聖誕老公公可以當多久呢?

2021/12/2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快9歲的大寶某天把我拉到一旁,神秘兮兮地問:“我想不到聖誕節要什麼禮物,可不可以向聖誕老公公許願送我1000元,我再轉交給妳,當成我的零用金呢?”
原來現在的大寶對玩具已沒太大的興趣,他只希望可以持續地練桌球下去..
我之前為了確認他想練桌球的意願強度,問他願不願意用我給他的零用金支付一部份上課的費用,沒想到視零用金如珍寶的他,居然願意把自己的吃喝玩樂基金拿來上教練課,這應該是真愛吧
我:那我幫你去問聖誕老公公看看吧~
我想起幾年前快五歲的大寶,當時他懊惱地問我:“為什麼之前我和聖誕老公公許的願望是機器人,他卻送我拼圖?”
從此以後我就很認真的準備禮物和當實現孩子願望的老公公...
沒想到孩子長大的速度比我想像的快,看來即使我想永遠當聖誕老公公,也不知道能當幾年呢!
Daphne's secret
Daphne's secret
兩男寶的媽, 在夢想和現實中穿梭的職業婦女。 想財務自由,卻手滑買了兩件美衣,想身材窈窕,卻大口啃食一堆點心,就是貪心地財富、外表、美食、夢想都要兼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