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血壓飆升的線上課

2022/06/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幾週的線上課程,是我的血壓一天比一天高的過程。

昨天大寶的某堂課結束後,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地接連和老師反應線上作業檔案無法開啟有問題,正當老師忙著解決的同時,大寶開啟麥克風,大聲的向大家宣布:老師~很 有 問 題!

於是激怒了在忙亂中的老師,要大寶注意他的說話,我正準備聽老師開罵時,大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線,徒留同一辦公室裡的同事我覺得很囧😓

下午的社會課,大寶一邊上課一邊不專心的開啟同學傳的遊戲檔案,媽媽看了血壓又再飆升...

接著的英文課,也是多工處理的分心大王...

終於在接近晚上9點時,我突然發現大寶功課疑似沒有寫完,強力克制了心中想要棒打小孩的衝動,大罵了兒子,親子關係幾乎快要決裂...

兩寶睡後,我忍不住向隊友抱怨:大寶的同學傳遊戲連結給他,我看到他邊上課邊玩很不專心!

隊友:還好同學不是傳a圖或a影片給他...

我:….....

經過這幾週的線上課後,我現在去做體檢,報告上的結果一定是從原本的血壓偏低變成高血壓😓

睡前我想起了自己,會不會是我一邊參加teams線上會議,一邊修改其他案件的報告,帶給他的靈感,於是一邊上美語課,一邊寫國語作業....

然後我想起了我的高中國文和英文課,因為在課堂上我看了好幾本同學借的倪匡小說,在此我想向兩位老師道歉...

還有感謝統計學的教授,給我補考的機會,在確認我學會後,語重心長地告訴我,這些統計未來很多地方都會需要用到,我很感謝這位面惡心善的耶魯高材生女士,雖然未來的日子裡,我對統計的結果很有興趣,統計的過程通通忘記😅

接著我想起了某次的微積分期中考,我在考前一天問隔壁的同學:這個符號代表什麼?

只見他大力地猛搖頭對我說:妳完了,妳連這個符號代表積分都不知道!😂

我後來想起大寶大部份線上課的時候都很踴躍舉手發言,平日作業不用催促也都完成,再想起馬斯克的媽媽說她從不曾過問孩子的功課...,網路上有太多人分享線上課各種光怪陸離的事蹟來安慰媽媽們,我決定原諒大寶,也放過自己。

但就在入睡前,我還是忍不住起身去打開電子聯絡簿,查看他的線上作業繳交了沒..

就像賭神瞇牌一樣刺激,看到作業已繳交完成,彷彿瞇牌瞇到了大A同花順🤣🤣

我終於帶著一顆懺悔的心慢慢入睡...
Daphne's secret
Daphne's secret
兩男寶的媽, 在夢想和現實中穿梭的職業婦女。 想財務自由,卻手滑買了兩件美衣,想身材窈窕,卻大口啃食一堆點心,就是貪心地財富、外表、美食、夢想都要兼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