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繪]Merry Christmas 2021=)))

2021/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遲來的聖誕快樂
這次嘗試畫了金髮藍瞳啊~畢竟聖誕節是西方的節日,金髮感覺比較好,背景的部分是想畫城市夜景的俯視圖,一點一點的亮光就是大樓的燈,效果好像還可以...?
躲在背景的聖誕老公公
其實在其他圖中蠻常發現我在裡面的www還是其實沒人知道那是我?(我好像也沒說過XDD)

遲發的原因

之前我就有一個遲來的萬聖節,當時遲來的原因是來不及畫完,這次不是沒畫完事甚麼呢?就在昨天...也就是聖誕節當天,晚上時,我已經畫完了聖誕賀圖,馬上來要發布文章,打到一半的時候就去休息了,然後...我就睡著了,隔天醒來再想昨天我po的聖誕文章,思考了5秒後..."我是不是...沒發啊...?",嚇得我直接跳下床去開電腦,一打開,"恩...沒發"

還是祝你各位昨天有個美好的聖誕節啊~~~聖...聖誕快樂=)))







ig名字底加:窩在房裡のMelod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窩在房裡のMelody(・∀・)
窩在房裡のMelody(・∀・)
不定期更新的人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