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繪筆練習--聖誕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誕節

聖誕節

聖誕節還沒到,練習還是從喜歡的東西畫起!

39會員
110內容數
因為重拾幽默感而倍感欣慰的愛吃鬼。 希望文字除了散播歡樂散播愛之外,還可以散播健康與故事。 努力朝醫師斜槓小說家持續邁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當我們對自己溫柔時,世界便會溫柔待你 🥰一直以來不是別人對我不好,而是我沒有好好地善待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可 可 ʕ ·ᴥ·ʔ ฅ
2023-11-06
第一章(10) 對不起,我會溫柔一點(H)  射了……在向韵裏面……   田藝遠抱着她的身軀喘息起伏,沒讓她看見自己激動難平的喜悅,但臂圈仍忍不住偷偷的收緊了。   小穴仍然饑渴難耐,向韵卻感到他抽身,心上莫名的不捨卻不敢吭聲,只得讓他放開身子,怏怏低頭看着他的肉棒與自己分離。   分身沒有半分軟化的跡象,安全套的頂端卻已盛着一泡濃白
Thumbnail
avatar
小眼睛
2023-08-09
身而為神 31 傳說中,女生胸部會越揉越大,看來是真的啊❤神秘的異世界 遙遠的神話時代,強大的神靈們不喜歡空洞虛無的世界,於是各自創造不同的生命,豐富這個世界 其中一位強大神靈,親自創造出『人類』這個智慧種族,嚴父慈母般持續守護人類 後來,世上萬物紛雜,亂成一團,多數神靈厭惡這樣的世界,聚在一起討論,決定引發一場末日浩劫,準備徹底清洗這個世界,讓地面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3-29
日青筆記/社會很冷漠,但你可以很溫柔,致溫柔的你寫給跟日編一樣溫柔的你, 在這個冷漠的社會裡,你的溫柔讓人很溫暖。你總是以一種平和的心態來面對身邊的人和事,你的微笑和關心讓人倍感溫馨和安心。 當他人被忽視或遭受不公平待遇時,你總是能夠主動伸出援手,給予他們寬慰和支持。你的關懷和體諒使得你的朋友、家人、同事、甚至是陌生人。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3-28
【在溫柔對待孩子前,得先學會溫柔地對待自己】「我長大後,絕對不要成為像我爸媽那樣的人!」 童年時期在原生家庭受過傷害的人,或多或少都曾經有過這樣的念頭,不想要成為像爸媽一樣的人,不想要複製原生家庭的悲劇。渴望長大成人有了自己的家庭後,能夠獲得不一樣的改變,讓自己的人生有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 現在想來,更是由衷地佩服母親。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8-03
終於學會溫柔我跟第三排在新東南喝酒嬉鬧,微笑地看著大家,心裡想著「因緣俱足」四個字。一路衝撞的我們,終於長大成熟,我們懂得溫柔了,懂得給世界一點時間,宇宙會回應我們的。 我們曾經撞得頭破血流,抱在一起哭過很多次,流過好多淚。終於,因緣俱足,被眼淚澆灌得種子,開花了。
Thumbnail
avatar
瞿欣怡
2022-07-11
韓劇《人間失格》:雖然水很溫柔,但也會讓人溺斃極喪的風格、緩慢的敘事、富情的對白、精湛的演技、適當的幽默感,對於人生的無能為力,《人間失格》做出沉重又真實的書寫,好像連陽光都會看不起失敗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04-18
在悲傷裡學會柔軟曾有過的經驗。 與一位交情不錯的朋友聊起關於我的失去,朋友僅是淡淡回了一句「我都瞭解,若能試著放下,你會輕鬆些。」說完便轉身繼續忙,留下溢滿情緒還無處宣洩的我,後悔一時衝動掏心掏肺,輕易把固守的脆弱變得如此廉價。 我也曾犯了相同的錯誤,關於一位憂鬱症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塵襲
2022-04-14
聊本書|《療傷似顏繪》:用一筆溫柔,凝出段段故事「療傷似顏繪」的創作過程,會請客人在等待似顏繪完成前,分享自己的一段故事。作者原本只單純想避免客人等待的過程過於沉悶,卻意外發現人們能在傾訴故事的過程中,治癒自己內心的傷口,即使無法完全痊癒,至少不會再那麼疼痛。
Thumbnail
avatar
冰陽 Hiyou
202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