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就想記...47(上)

2021/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一人漫遊輕旅行,既然是漫遊就散步吧~
我肯定是雷包,餓著肚子來到彰化找控肉飯當早餐,第一家沒開,第二家倒了,蝦走好一陣子隨便找一間吃,讓血糖上升先
飯後開啟隨心所欲的旅程,只預設目標八卦山散步,沿途經過孔廟(沒開)、圖書館(進去繞繞)、美術館(看不懂的就是藝術)、八卦山
八卦山...我可能一不小心踏進陣法裡,不論是看著遊客導覽圖,還是谷歌地圖...我仍在其中迷路,看著自己走得越來越莫名其妙,就連騎車經過的阿伯也問我“要去哪裡、要不要載一程”
看著地圖蝦走的我,也只回覆阿伯“不用了謝謝”...因為我也只是想散步,沒特定想去哪裡...(只是走得跟所想的不一樣)
我是迷路了,但是,在沒有確切目標下還算迷路嗎?
就這樣在八卦山持續瞎逛了2小時
直到肚子餓,才想出去找午餐,雖然只要照著原路走就能走到原點,但返程的途中我仍“刻意”選擇沒走過的路,繼續體驗小冒險
出來後沿路吃些小東西,來到車站恰巧下一站鹿港的客運到來
前往下一攤鹿港~
Ps...在八卦山迷路時,居然還出現“智力測驗站”的告示牌,當下倍感屈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三
老三
紀錄生活歷程,分享腦中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