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逆於心] 牆中人 07

2021/12/25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撿到錢?」
「嗯,大概有半個月了,那天是星期四,我放學要去多益班的時候,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所以我走的很快,在公車站附近一個男人撞到我,道歉說趕時間就跑掉了,我的背包被撞掉了,我拿起來才發現地上有個束口袋,我要叫住那個人的時候,他已經跑得不見人影了。」高成良邊想邊說,語速有點慢。
「我本來不想撿,但又怕是很重要的東西,打開一看是一大疊錢,只能送去派出所,可是那時候我快遲到了,就把束口袋先塞進包包裏,一下課就送去派出所了。」
「派出所的警察應該有給你做記錄吧?」哀莫心預防萬一問了句。
「有,開了收據,大哥讓阿姨找出來了。」高成良說。
「你記得是多少錢嗎?」哀莫心把他撿錢的日期跟時間記下來。
「警察大哥點過了,說是三十萬整。」高成良那天被警察大哥稱讚了,心情很好的回家,沒隔幾天就忘記這回事了。
「在哪個派出所?」
高成良把位置說了,江承方轉頭就出去打電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765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壹玖壹伍
蒔舞
蒔舞
職業寫作者,專攻耽美靈異向,人生一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卻不擅長與讀者互動,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除了寫作以外不喜歡用腦,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所以基本上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