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逆於心] 牆中人 18-2尾聲

2022/02/20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一開始只是種感覺,空氣裡悄無聲息的滲入了些什麼,無以名狀,卻確實的改變了空氣的質地。然後是光線,整個會場最上端的空間彷彿被刷上一層半透明的、閃動銀光的白,不是霧氣,而是更具魔幻感的,空氣本身被染上銀白色般的光澤,那幾乎就像是……蛇、或說,是龍的鱗片在水邊、在陽光下反應出的幽微光亮,輕盈又沉重的盤據了整個會場上端。會場中原本充斥的私語與說話聲隨著空氣的質變慢慢低微,最終完全靜止下來,在完全安靜的那一個分秒,江黎悠然坐下,就在哀莫心身側那個本就只為他備好的位置,輕輕握住哀莫心的手。「餓了嗎?」
就問我這個?哀莫心暗中吐嘈,「……還好。」
他動了動有點僵的臉,低聲問他,「會不會太高調了?」
「哪裏?」江黎不解的看著他,順著他的視線,朝大廳看過去,「喔,是小方讓我從上面下來的,他說這樣才顯得出我的氣勢,我本來是說,想顯出氣勢的話,我可以掀了屋頂,但被他拒絕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929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壹玖壹伍
蒔舞
蒔舞
職業寫作者,專攻耽美靈異向,人生一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卻不擅長與讀者互動,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除了寫作以外不喜歡用腦,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所以基本上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