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每個選擇好或不好 只有回過頭看後才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中每個選擇好或不好 只有回過頭看後才知道』
以前有點懊悔自己選了行政作為第一份工作,不管怎麼兜兜轉轉,最後還是回到行政的領域最讓人感到舒服。慢慢的才發現,原來自己很享受小螺絲釘的樂趣。
但是行政的領域很受限啊?!薪水就是這樣、感覺也很難有什麼成長、行政可以做到老嗎?!最後,沒想太多,單純的享受這個過程,然後盡力的把事情給做到盡善盡美,只要任何pass過來的任務,絕對在我手中完成!
基於這樣的處世方針以及喜歡與人接觸,沒想到,在新創公司也能發光發熱
在入職9年後,突然被轉為行政兼HR,試試看吧!
每個領域都有它有趣的地方、也有苦悶的過程;有時候不須太早下定論,單純的做著、做著、就被看見了!
但,想被看見先決條件,還是要運氣很好的選了間彈性大容忍度高的公司。
老闆最常說的事 如果什麼事都只讓有經驗的人做 那 會的永遠就只有那些人~
所以 有機會就讓有特質適合卻沒經驗的人試試看吧!
註:行政也能出頭天 先決條件就是 選了間有成長的好公司(運氣)+努力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人生進化中》18在醫美診所上班挖到的生活好物(禁止轉貼、轉發、抄襲,有任何需求須經過本人同意) 除了醫美、保養以外,來分享我在那用了自己也超級愛的生活用品,這篇請收藏好.ᐟ.ᐟ.ᐟ 1、 因為當時安排一整天的客人躺高壓氧,每次都是換一次性墊子+,可以殺菌之外味道還香香的。 那時疫情噴酒精味道很刺鼻,還會怕酒精
    avatar
    肯娜 Caina
    2024-06-14
    這世界上的每個靈魂啊,都在歷練人生當中。有的靈魂喜歡這樣,有的喜歡那樣。每個靈魂的角度都會不一樣,於是才有你、我、他。 要求別人跟我一樣的角度、一樣的方式來歷練人生,那完全是沒有意義且不合理,因為如果那樣,根本不需要分出彼此了。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6-03
    群眾生命故事發現幸福,升級美滿人生的6個秘訣。《發現幸福:1000位長者教會我的人生30堂課》閱讀心得|【大衛說故事】有人說,每個人都是一本書,我們都是有故事的人,別人提供的寶貴經驗與心得,往往可以讓我們少走許多的冤枉路。想像一下,如果有機會讓你閱讀1,000本人生故事,你能從中得到多少的智慧與好處呢?
    Thumbnail
    avatar
    大衛說故事
    2024-05-15
    失去所有才明白已擁有的珍貴,人生中場重開機後的堅持—美門生活實踐有限公司吳威龍,人們口中的Andy哥,是美門生活實踐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在人生的低谷期因緣際會被大自然療癒了心靈,開始致力於喚醒人們對於生活的感知力。他把抽象的理念具體落實並推廣到每個人的身上,對臺灣推動永續發展注入了強心針。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1-10
    【握住在每個「呼吸」中的人生】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希望回到哪個時間點?如果可以預知未來,想要知道未來的什麼事?如果真有平行時空,想認識那些在其他時空中的自己嗎?大部分的人應該或多或少都曾有過對這些問題好奇吧!所以,經典的電影「回到未來」系列,才會如此的賣座;所以,才會有許多人都曾經算過命;所以關於時間,才會有那麼多科學研究
    Thumbnail
    avatar
    改造人生事務所
    2023-12-14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最美好的那碗咖哩有點喜歡咖哩,就寫下了我心目中的咖哩的片段。 最喜歡的應該是印度咖哩;最常吃的是日式咖哩;百吃不厭的是泰式咖哩;馬來西亞咖哩物以稀為貴;柬埔寨咖哩我只看過一家。然越來越多很多的創意十足的的咖哩,咖啡店也開始賣咖哩了。 你喜歡單品和咖哩嗎?
    Thumbnail
    avatar
    好玩書寫
    2021-09-07
    我的人生好廢喔!好閒喔!想要別人的精采生活?原來答案只有三個字!!人生當中總會有空白期,這種空白期例如上高中、升大學的暑假,畢業失業期、轉換職業跑道等等。你有想過,自己未來要幹嘛?我想當什麼?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我這樣選擇真的對嗎?總是迷惘?不知道自己要什麼?請往下閱讀…
    Thumbnail
    avatar
    Ziv / 三無書生
    2021-02-24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1.音樂選擇】Sinnie Ng《做夢時我會找到幻想中的那個你》從文字出發,Sinnie勾勒出來的夢境,決不是應有盡有,甚至跟現實不無兩樣,但明快的節奏配上Chick的編曲,每一顆細胞裡的粒線體,旋即被激發。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02-04
    沒有做過的事做不好是正常的事!為什麼要覺得自己是個什麼都做不好的人?在面對「做不好/失敗/挫折」的時候,不要輕易就生出這種:「我就是個什麼都做不好的人」的情緒反應。去找出「為什麼沒有做好」的原因、去請教其他人「能夠做好」的方式,𢑥整自己和他人的經驗多做幾次,從中不斷累積「做好」的心得,才有可能將一件事「做完」然後才是「做好」。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8-0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0.音樂選擇】布志綸《一個一個人》結他就是寂寞,在短短三分鐘裡肆意來襲,企圖把Alan吞噬;Alan就是在拼命地逃亡著,力竭聲撕,在真假音之間不斷遊走。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