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Game --- 遊戲人生Op

2021/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個...因為有探格友,一直好奇地想看 飛舞的手指頭。🤔
(我是不清楚啦......我只能說動漫音樂很忙......😢)
(這種角度觀賞,只提供一次,這是專業人士可以坐翻譜位置的視角。.....)

如果以演奏幾顆音符來計價的話~~~
這首很可觀,因為樂曲長達A4 九頁.....

我的雙手真的不大,彈八度只是剛好碰到而已,要連續技和不敲錯音.....
本身手條件就是給很多限制....所以非主修 鋼琴者。
但因為從小五歲開始學琴到現在超過35個年頭...
且有專業音樂院文憑,所以還是可以當一名鋼琴老師的!!!!!!

因為我練琴「總時數」豐富阿.......上台經驗也很多......。

這首曲子,一樣是最資深鋼琴學生的愛曲,
(算是回饋他的作業吧~~~~~)
每每他拿出他想彈的曲子,總是讓我冒冷汗.....😅
我都問他,需要給自己挖這麼大的坑跳嗎?!?👻
(愛跳者,不亦樂乎~~~因為這是他喜愛的音樂❤️)
給予100%尊重,和鼓勵他,那開工吧~~~~~

學生早已完成此曲..但他從來沒聽過我彈整曲......
因為【老師也是要練琴的】........
(這是我練兩個小時的成果)....本就不是完美
因為沒有助手來翻譜阿!!!!!!!!!!😨】

沒有什麼休止符的間隔時間 ,手已經很忙,當然沒有翻譜的手...
偶而砸錯音,請見諒啦~~~~~
ps 不要來問我,為什麼彈這麼慢,我已經彈我的最快,就這麼忙了💦
非神人等級,也不是電腦系統級的 (給多少速度用數字按,音符音樂就自動生產)
樂譜寫147的速度......我無法,那個去找電腦midi彈或是YT有其他魔人等級參考。
(歹勢,這首動漫電影或是動漫自己還未看過...只認識音樂和自己做詮釋而已,感謝收聽 !)
碎碎念收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7會員
213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