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37回 信念取捨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佩婷學妹向我透露了實驗室開會時間的行程,這是我唯一可以把握向我指導教授好好懺悔的好機會,倘若要是錯過此次機會,要挽救洪教授對我的成見,怕就會變得更加難如登天了,可是教授所訂定的開會時間卻又偏偏訂在與社團評鑑會相同的日期,而開會時間恰巧又是評委的評分階段,於是,當下的我,陷入了兩難的抉擇……
好歹說我自己也下了不少的苦心來努力經營逸情箏樂社,要是錯過與親自與評審之間的對答問話,所有一切我累積犧牲所換來的成果都將只是徒勞無功,使我因而感到抱憾無窮,若是假托他人之手,我又會覺得不放心,畢竟社團的整體營運狀況,還是只有我這個社長比任何人來得最為清楚不過。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晨云仙境 的其他內容
第31回 燈火燼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32回 粧點神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33回 粧馨箏藝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34回 情深文明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35回 破斧鐵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36回 天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