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邦茜】05 找一雙手緊緊握著,然後大步的往前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清晨
當軍人的復邦每天都固定六點半就起床了
這一天也不例外
醒過來的復邦看著懷裡的茜茜
輕輕地摸著茜茜的秀髮
「陶復邦,你不要吵我,你這樣我怎麼睡呀」茜茜閉著眼嘴裡啷啷著
其實茜茜早就醒了
只是昨天的疲累讓她想要貪心地窩在復邦的胸膛
「茜,我吵醒你啦!對不起~對不起~」
「廢話,我又不是豬,你一直摸,我怎麼會沒感覺」茜茜沒好氣的說
復邦翻了過身,把茜壓在床上趴著看著茜茜
「茜…很累呀?」復邦調皮的詢問
茜害羞的別過頭
「陶復邦,你還沒刷牙...」看著復邦的臉慢慢靠近,茜急忙遏止
「不管不管….」復邦停了幾秒之後賴皮的說
飛快親了茜
「真希望我每天早上起來都能給你一個早安吻」
復邦說完躺回床上把茜茜抱在懷裡
「還想睡就在睡一下囉!」復邦疼惜說著
「復邦,過去因為我的骨氣,讓我們繞了這麼遠的路,你會怪我嗎?」茜有感而發的說著
「茜,你沒有錯,是我媽提出了過分的要求,是我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選擇放開了你的手,是我沒有做到保護你的責任,其實都是我的錯」復邦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
「當時知道你一個人去醫院生孩子,你知道我真的好生氣好難過,尤其當你跟我說你過的很好的時候,我真的好氣我自己讓你這樣...」復邦陷入當時的情緒當中
茜茜拍拍復邦的胸膛,試著安撫復邦
「復邦,你知道嗎?永安是你給我最寶貴的禮物,你值得我為了你勇敢,當我痛的時候我就唱軍歌,當我想你的時候我就看著你寫給我的信,當久久沒有你的消息時,還好雞婆的孫一美總是會不經意地告訴我你的近況…你放心,這些年我過得很好,也把我們的永安照顧的很好」
「還好有孫一美助攻,不然我怕你都忘記我了」復邦啷啷的說著
「你喔!人家孫一美對你這麼好,你不要老是欺負她」茜茜沒好氣的說
「沒辦法啊~她就俾女命啊~唉呦~茜你不用擔心,現在我可是她哥,我小時候欺負她,現在我可是很照顧她呢」復邦驕傲說著
「復邦,我們倆的事還沒告訴一美耶~找一天我們一起去跟一美說吧!」
「孫一美每天都忙到早上才回家,以前讀大學的時候是全村幫她做道具,現在一美居然是指使別人做道具的大魔頭」復邦笑著說
「孫一美傻人有傻福,長大囉!」
「是啊!孫一美長大了」復邦茜茜有一種吾家有妹初長成的喜悅
「陶太太,我們起床吃早餐了嗎?」陶復邦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著
「誰說我要嫁給你呀?」
「茜~你沒有要嫁給我喔!那昨晚我們是......」復邦緊張的說
「唉呦~不跟你說了」茜茜害羞的起身~把衣服穿上後走向浴室
「茜~」復邦隨後跟上,從後面環抱正在刷牙洗臉的茜茜
聞著茜的頭髮香,開始輕吻著茜茜的後頸、耳朵、臉頰..
茜回應著復邦
「茜~嫁給我吧?」復邦深情地看著茜茜
茜茜微笑點點頭,復邦把茜緊緊相擁著...
從花蓮回到了基隆
復邦想起了自己對永安的承諾
「茜~我們去買機器人,我答應永安要買給他的」
「說到這個,陶復邦,我先警告你,我不准你寵小孩,只准這一次,下不為例」
「遵命!老婆大人」復邦軍人式的敬禮
回到家的晚上
「永安,我們去跟爹地住在一起好嗎?」
「是回去住在村子裡,跟多美住在一起嗎?」永安興奮的說著
「不是耶!村子要改建了,不過還是住在隔壁啦~永安可以常常去找多美玩」
村子要改建,復邦擔心陶爸一個人無聊,所以跟一美毅源商量好,搬家大家也是要當鄰居
「耶!太好了!」永安開心的大叫,茜茜也幸福的笑著...
找一雙手緊緊握著,然後大步的往前走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零食|最無負擔的零食|零罪惡感下午茶|加倍奇亞籽加倍營養|黑糖桂圓肉桂|燕麥餅乾|金沙鹹蛋黃|木柵芝麻鐵觀音|辰食燕麥追劇時難免嘴饞,這時選擇燕麥餅乾不僅滿足口腹之慾,還能補充營養。辰食燕麥餅乾選用澳洲進口大燕麥原片,無添加麵粉,堅果與奇亞籽佔比超過90%,健康又美味。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3-05
    1%就好:極光之所以令人印象深刻,並不是因為極光本身你經歷過追極光的挫折嗎? 在分享追極光學到的事之前,先說一段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王翰元
    2024-01-09
    20231210觀元辰故事--觀完元辰宮後看似衰事纏身,並不是因為卡到,只是潛意識在提醒「記得要開始練習轉變」!由於工作壓力而去身心科就診一段期間的棉花糖,希望能透過觀元辰遠離小人、讓工作順利及重整人際關係。進入後,看見的是心情有些低落的自己正在煩惱著的模樣,邀請她一同前往元辰宮時,她便瞬間變得有精神多了。 走在一條鄉間的柏油路上,兩旁都是綠色的草與植物,沒有太陽有些涼爽的天氣,讓棉花糖感覺很舒服。看見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3-12-10
    台南音樂教室【琴芸韻音樂中心】兒童非洲鼓課程│大家一起玩音樂交朋友│暑期才藝班│豐富多彩音樂教學│培養興趣充實暑期時光​你家小孩暑假安排好了嗎? 國小男生很好動,暑假才開始短短幾個禮拜,我哥和嫂子整個人感覺被掏空,已經想不出可以帶姪子去哪裡放電,或是安排哪些暑期活動😂 ▼剛好我想到朋友小孩在學兒童非洲鼓,聽說學得挺好的,內容也豐富充實,所以推薦我哥送姪子去學看看,沒想到第一堂課就愛上了!
    Thumbnail
    avatar
    走跳台南人
    2023-08-13
    觀音山供千僧──布施醫藥 長壽無病《梵網經》云:「八福田中,看病福田,第一福田。」2023年6月3日~8月30日(夏季農曆四月十六日至七月十五日)正值僧眾結夏安居,在此期間最殊勝的供養就是四事供養:衣服、飲食、臥具、醫藥。觀音山供千僧活動於9月10日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恭請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主法總迴向。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08
    隨手小筆記_擁懶以光陰煮茶 品一口靜好之韻
    Thumbnail
    avatar
    亂寫阿龍
    2021-12-20
    〈光陰女神〉 懶惰更誘人嗎 更懂得調情 還是她總保持著青春體態 讓你抱她睡時 完全不曉得誰紅著眼眶離去   你說過,疼惜我每寸肌膚 如今我一個人走進曠野 寒風呼呼地淹沒吶喊、挽留 你又赤身裸體地 與她性命交融   我走了 是你狠心讓整個冬季 凍傷我的 那些一起朗讀的 攜手錘鍊、縫製的 靠著肩謀劃、構想的 種種回
    avatar
    李四郎
    2021-06-29
    筆記‧陰陽 005酆都近年來有個傳言,說有些魙鬼不會吞食鬼民,但會將他們撕成碎片。有些鬼差認為這不是初生魙鬼因無法自控所為之事,而是有意為之的犯案,主張加重其刑,但目前尚無定論。蘇闍或是遇上了這樣的魙鬼,也未可知。
    Thumbnail
    avatar
    左未
    2021-03-06
    光真生傳記 05  真假光真生合體。真我光真生說:我想去參觀一下可以嗎?真我吾明說:當然可以,但是你要換上我們的服裝。真我光真生說:好。真我吾明帶真我光真生出外去了,他看見了各式各樣的人群,他大開眼界了。光真生他明白了,真我吾明是真實人。光真生問真我:你對我有什麼存心?假我說:我們想改變,望你能早日得道,再來真實世
    avatar
    阿良
    2021-02-10
    新加坡版光陰的故事(Long Long TIme Ago),我們的故事1+2 有的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1965年新加坡從馬來西亞獨立而出,我們的故事從這裡開始縱看新加坡政經發展,橫看人民生活的千姿百態。 女主招弟本是嫁給大戶人家當二房,因丈夫過世,大媽容不下她,加上她沒生出兒子,於是在懷著身孕的情況下帶著幼女回到鄉下娘家。娘家爸爸嫌招弟給人當二房的聘金不多,如今被趕出婆家且還挺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