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邦茜04】我只屬於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復邦牽著茜茜走在河堤邊散步
「茜,你知道嗎?我每次經過這都想起你以前在這,解救了我好幾次...」
「還說呢? 每次都以為你發生了什麼大事,結果每次聽你說完都有一種…陶復邦,你怎麼都只長個子不長腦子呀?!」
「對啦! 我就是呆啦!幸好汪茜茜最聰明了,才可以解救我」 復邦沒好氣的說著,茜則是一臉驕傲的微笑著。
「茜,我們去旅行好嗎?」復邦開口詢問著
「旅行?可是永安要上學耶」
「茜,可以請張奶送永安去上學嗎? 唉呦~我知道我這樣很不好,怎麼可以丟下永安~但~茜,我真的好想帶你去旅行喔…就我們兩個去就好的旅行」復邦拜託的眼神看著茜茜
「好吧~那你看什麼時候休假,我們去旅行吧!」茜茜看著復邦說著
其實茜茜也想跟復邦去旅行
畢竟這一分離就十年,每次保羅帶著茜茜和永安出去玩時,茜茜都想著如果復邦在身邊就好了…
「耶! 茜,我明天馬上就安排假期」復邦開心的笑著…
出遊當天
「永安乖,媽咪和爹地明天就回來囉!你今天乖乖去上課,回家乖乖寫作業,要聽姥姥和大阿姨的話喔~」茜茜叮嚀著
「好啦!我知道了」永安不情願地回應
「永安最乖了」茜茜拍拍永安的頭
「永安,爹地回來幫你買禮物,好不好? 但你要乖乖在家喔!」
「那爹地,我要機器人」永安興奮地開始許願
「機器人呀~沒問題」復邦一口答應,茜茜沒轍的看著復邦,但他知道這是復邦的愛。
復邦開著車,載著茜茜來到了花蓮
因為這裡有一個空軍基地,復邦偶爾需要來這出差
旁邊的七星潭是復邦看過最漂亮的海
當他第一次站在海邊的時候,他就許願有朝一日一定要帶茜茜來這邊
一起看看他眼前這片最漂亮的大海
大海對茜茜來說有著不同的意義
面對大海總是會讓茜茜想起了張叔
茜想起以前與張叔的點點滴滴
就連復邦走到身後都沒發現
復邦看到茜茜若有所思
他拿著車上的毛毯從後方幫茜茜披上
順勢從後方把茜抱住,頭深埋在茜的頸窩
「茜,一切都過去了」
茜握住復邦在胸前的手
「恩…都過去了」
兩人就這樣抱著,靜靜的享受大海的浪潮聲
回到了飯店,進了房,眼前的場景讓茜茜害羞起來
是一張大床...
復邦看見茜茜的尷尬,他也緊張起來
「茜,還是我去問看看櫃台有沒有兩張床的房型?」
「不用了」茜茜露出微笑牽起復邦往房裡走去
「你幹嘛害羞啊?」茜一邊整理行李,一邊看著一動也不敢動的復邦,沒好氣的說…
「我哪有啊~」復邦急著否認..
「好啦~那你先去洗澡吧!我打個電話給永安」茜遞上了復邦衣服
「是,遵命」
片刻,復邦走出浴室,看見講完電話的茜盯著窗外...
「茜,在看什麼呢?」
「復邦,你看,這些花花綠綠的街燈,一眨眼,我們都長大了」
「是呀!汪茜茜,你如果再不回來,我都等到白髮蒼蒼了」
「為了看你白髮蒼蒼的樣子,那我真應該再晚一點回來的」茜開玩笑地說著
「你敢?」復邦壁咚茜茜在窗戶玻璃前
「我知道你不會讓我等到那一天,你會開著飛機來找我」茜茜捏了復邦的臉頰
「哼,你知道就好,你去到哪我都會找到你的」復邦回捏茜茜的臉頰
茜茜順勢鑽進復邦的懷裡,主動拍拍復邦的背
茜茜洗完澡走出浴室
復邦看著茜茜濕潤的頭髮瞬間意亂情迷
茜茜拿起吹風機想把頭髮吹乾
復邦搶過吹風機「來,我幫你吹」
一邊吹頭髮,茜的眼神看著溫柔的復邦
而復邦聞著茜茜的髮香,也深情看著眼神也開始迷惘的茜
片刻,復邦突然回過神,怕自己忍不住沒顧慮到茜茜的感受
親吻了茜的額頭,想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茜發現復邦的意思,馬上拉了復邦的浴袍向前,主動獻上自己的吻
「陶復邦,我愛你」茜茜在復邦的耳邊說輕聲地說
復邦知道茜茜的意思
馬上回應了茜茜的吻,從額頭、鼻子、嘴巴到鎖骨,復邦都留下滿滿愛的印記
「茜,我好想你」一邊解開了茜的浴袍,復邦深埋在茜的愛當中
經過了十年的等待,今晚兩人在魚水之歡當中感受彼此炙熱的愛
茜茜被復邦幸福的抱著
「還不睡嗎?」茜溫柔的問著
「我捨不得睡,這幸福的感覺好不真實」
「你都把我抱這麼緊了,你放心,我想跑也跑不掉了」
就這樣安靜片刻後
復邦發現茜茜在懷裡睡著了
「晚安了,茜」復邦親吻了茜的頭,也閉上了雙眼
今晚,復邦知道,茜茜完完全全只屬於他的了。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零食|最無負擔的零食|零罪惡感下午茶|加倍奇亞籽加倍營養|黑糖桂圓肉桂|燕麥餅乾|金沙鹹蛋黃|木柵芝麻鐵觀音|辰食燕麥追劇時難免嘴饞,這時選擇燕麥餅乾不僅滿足口腹之慾,還能補充營養。辰食燕麥餅乾選用澳洲進口大燕麥原片,無添加麵粉,堅果與奇亞籽佔比超過90%,健康又美味。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3-05
    1%就好:極光之所以令人印象深刻,並不是因為極光本身你經歷過追極光的挫折嗎? 在分享追極光學到的事之前,先說一段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王翰元
    2024-01-09
    20231210觀元辰故事--觀完元辰宮後看似衰事纏身,並不是因為卡到,只是潛意識在提醒「記得要開始練習轉變」!由於工作壓力而去身心科就診一段期間的棉花糖,希望能透過觀元辰遠離小人、讓工作順利及重整人際關係。進入後,看見的是心情有些低落的自己正在煩惱著的模樣,邀請她一同前往元辰宮時,她便瞬間變得有精神多了。 走在一條鄉間的柏油路上,兩旁都是綠色的草與植物,沒有太陽有些涼爽的天氣,讓棉花糖感覺很舒服。看見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3-12-10
    台南音樂教室【琴芸韻音樂中心】兒童非洲鼓課程│大家一起玩音樂交朋友│暑期才藝班│豐富多彩音樂教學│培養興趣充實暑期時光​你家小孩暑假安排好了嗎? 國小男生很好動,暑假才開始短短幾個禮拜,我哥和嫂子整個人感覺被掏空,已經想不出可以帶姪子去哪裡放電,或是安排哪些暑期活動😂 ▼剛好我想到朋友小孩在學兒童非洲鼓,聽說學得挺好的,內容也豐富充實,所以推薦我哥送姪子去學看看,沒想到第一堂課就愛上了!
    Thumbnail
    avatar
    走跳台南人
    2023-08-13
    觀音山供千僧──布施醫藥 長壽無病《梵網經》云:「八福田中,看病福田,第一福田。」2023年6月3日~8月30日(夏季農曆四月十六日至七月十五日)正值僧眾結夏安居,在此期間最殊勝的供養就是四事供養:衣服、飲食、臥具、醫藥。觀音山供千僧活動於9月10日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恭請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主法總迴向。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08
    隨手小筆記_擁懶以光陰煮茶 品一口靜好之韻
    Thumbnail
    avatar
    亂寫阿龍
    2021-12-20
    〈光陰女神〉 懶惰更誘人嗎 更懂得調情 還是她總保持著青春體態 讓你抱她睡時 完全不曉得誰紅著眼眶離去   你說過,疼惜我每寸肌膚 如今我一個人走進曠野 寒風呼呼地淹沒吶喊、挽留 你又赤身裸體地 與她性命交融   我走了 是你狠心讓整個冬季 凍傷我的 那些一起朗讀的 攜手錘鍊、縫製的 靠著肩謀劃、構想的 種種回
    avatar
    李四郎
    2021-06-29
    手札#04 Here Comes the Sun:跟著陽光,大步向前走!回頭看看兩個可愛的孩子之間有趣的對話,真是要比瀏覽一些無聊的政治口水要來得健康許多。疫情期間哪兒都不能去,只能宅在家苦中作樂了。至少一家人在一起,平平安安的,就是幸福。期待自己不要被繁雜的媒體資訊影響,保持判斷力。盡量保持正向的心態,跟著陽光,大步向前走!Here Comes the Sun!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1-06-02
    筆記‧陰陽 004羅酆山,鬼緝司。 梁燕織一身桃色衣裙,站在一座老舊屋舍的檐廊下,看著細雨中開滿白色菊花的荒野,一個念頭在心底悄然閃過。 ──不知道師哥今天記得帶傘麼?
    Thumbnail
    avatar
    左未
    2021-02-27
    光真生傳記 04  小不點活在有常世界,要什麼有什麼,千呼萬喚,大家都說他已得到天下了。只差一步,這一步終於來了,假我光真生向小不點求婚。小不點心裡又在戰爭了,小太陽對他說:你再也不愛真我吾明了嗎?你真的這麼愛這天下?小不點猶豫對假我光真生說:讓我想想。假我光真生說:真我吾明只要有女子接近他,他會起疹子,他今生決定
    avatar
    阿良
    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