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紀實】少了零號?那就拐一條學弟犬來養(完)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網友學長堯自述)
我看學弟吸棒吸得簌簌叫寶都沒制止我,我就把手伸進學弟的內褲裡面,沾了口水去挖他屁眼,幹,怎麼會這麼緊又這麼燙,一還直在吸我的手指欸,是章魚嘴嗎?然後在那邊扭屁股淫叫,真的一臉寫著我好欠插
「喂,你是不是很喜歡被玩屁穴啊學弟?你是不是一直想著要被學長們在更衣室輪姦蛤?」

本篇為Justininder獨家限定


他一聽到我這樣講垃圾話,括約肌竟然一縮一縮得爽過頭欸,我看他的白色運動短褲凸的印子,明顯到都溼答答我就知道了,他屁眼早就不知道癢成什麼騷樣。
到這邊我其實已經受不了了,但還是去拿套子戴上,擠了那個洨狀的潤滑在我的黑套棒上面,自己看了都覺得這根異物好色,然後,往他那一縮一縮很欠插的緊密穴口,擠進去。
他可能很常被幹完全都沒喊痛欸。

歡淫訂閱支持Justin觀賞!

畢竟,我的屌還是蠻大的不是我在說,寶都會被我幹到流血,每次在外面約人,有些都是被我幹到回頭率很高,買課程就是忘不了我那根,寶都有點吃醋。
可是看寶吃醋我就豪爽喔。
第一次這麼近在我面前看到吃醋,吃醋吃到勃起也是第一次,原來寶在吃醋的時候,會那──麼硬喔?
...


話說,Justin最近都在幹嘛?
(發呆跟睡覺)
其實我最近都在整理一些,方格子「沙龍」開放的資料文案以及前置作業。雖然知道你們都跟我一樣很避暑,但還是要說一下,在五月,
這邊有些新東西推出了!!!
沙龍,其實算是整合了我過往寫的那些故事(線上小說概念),還有討論區。
討論區?
對,未來身為Justininder的你(有看出這英文名字的奧妙了嗎嘿嘿),可以在討論區發布公開貼文,或者是看其他人(例如我)發布的公開貼文/討論串。 (不要再幫讀者亂取名字了)
我也將逐步把各個同系列文,整併成一個專題(以後叫房間),可供單次購買永久閱讀,簡單說,就是一本一本線上小說的概念啦! (當然也會有那種一次買三個小說之類的方案)
所以,未來有什麼想法,都歡淫在討論區提出來,這邊也好收集大家意見。
然後,然後,然後,Justin將再開設一個特別的房間,名字叫做「Justin的鋼筆需要水」,對,鋼筆,需要水⋯⋯大量的水(誤),這個房間是用來幹嘛的?我會把正在構思、寫的,生活上的靈感/草稿/壓在抽屜裡面的按摩棒,都放進去。
另外那個方案會包含:可以解鎖討論區的私密貼文
至於私密貼文到底都是些什麼,我想⋯⋯大概會是一些關於本人的生活(圖、文),或是只適合私下偷偷講的小秘密之類的吧。
目前還在構思當中,但是,訂閱這個房間裡面的讀者,是可以看到故事雛形(設定)這點是肯定的(還有那種寫一半卡住的),而且如果有什麼對(未完成)故事走向的看法,也可以在留言區,或者發布討論區私密貼文與Justin手指交流,大概是這樣吧。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點擊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解鎖所有私密貼文)↓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討論區)!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 隱隱作痠爽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3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4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