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的愛-短篇連載(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序來到2020年七月的夏天,那是個悶熱的下午,心浮氣躁的我只想趕快逃離這個煩悶的辦公室。如果可以,找幾位好姊妹出來喝個兩杯然後再來開啟shopping的戰鬥模式,多抒壓又療癒的行程,光想就覺得棒。
望著牆上的指針,時間滴滴答答的走著,卻又像靜止般的遲滯不前,為什麼這一分一秒都走得奇慢無比。滿心只想趕快離開辦公室的我,看著桌上成堆始終消化不完的文件,除了深呼吸、嘆口氣,似乎也無法做些什麼。
前方辦公區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同事們似乎在討論著什麼,有些激動,還有些...傻氣,嗯...這不是小迷妹們才會出現的眼神跟語調嗎?該不會是在討論哪位偶像藝人吧?也罷!她們談論的內容對我沒有一點吸引力,此時此刻,有什麼比下班更讓人值得期待呢?不追星的我,對於那些癡迷少女的行為舉止,只有滿頭問號,比起藝人,我更希望出現在我面前的是碗熱騰騰的魯肉飯,這...會更讓我想尖叫吧!
在思緒一次又一次飛離辦公室,耳邊終於傳來悅耳的鈴聲,耶!終於盼來下班鐘響了!快快快...我終於要復活了!飛也似的抓著背包往外衝,對於下班,我永遠是衝第一個,想像一下週年慶搶促銷商品的感覺的,沒錯,就是如此的振奮人心,讓人熱血沸騰,我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辦公室的牢籠,朝著我的天堂飛奔而去。
阿,對了!我都忘了介紹,我叫關羽涵,今年30有2,是個厭世的上班族,生活平淡無奇,最喜歡的事就是找好姊妹們喝兩杯、看場電影、聽著千篇一律不知道還算不算流行的歌曲,最後就是抒壓的買買買...你沒看錯,就是這麼乏味又枯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戒愛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禁忌的畫像,卡拉瓦喬之影(Caravaggio’s Shadow):越禁忌,越真相台南奇美博物館年度大展:<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開展不到兩週已突破三萬參觀人次,卡拉瓦喬早期的作品-「被蜥蜴咬傷的男孩」也在其中。英國國家藝廊(The National Gallery)珍藏三幅卡拉瓦喬作品,除了「被蜥蜴咬傷的男孩」外,還有中期的「以馬忤斯的晚餐」以及晚期的「莎樂美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4-06-07
    Netflix︱《動物寶寶開直播》在家也能近距離感受動物的可愛療癒這是一個不用出門到動物園人擠人,也能近距離看到動物,並且體驗到動物療癒作用的節目。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11-06
    愛台灣就是流量密碼!近日YouTube 上面的Jake 事件懶人包。近日,一位名為Jake的大陸YouTuber引發了台灣網友的強烈關注和反彈。 原因是他去年底、今年初,因為他母親白血病的病情,一直在YouTube上發影片,抱怨大陸的醫療品質差又貴,他已經賣車又賣房了。 因為疫情之前來台灣旅遊過,覺得台灣的人善良又有禮,想帶母親來台灣就醫,於是在台灣的熱心網友幫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8-21
    愛犬的禁忌水果:五種不能讓寶貝們吃的水果炎炎的夏日中,水果有時是補充水分以及消暑的好物!但如果你正在享用水果同時想要分一口給你旁邊的毛孩子,可能要注意你手中的水果他們能吃嗎?以下分享五種狗狗不能吃的水果 葡萄與葡萄乾 首先,千萬不要將葡萄和葡萄乾餵食給你的狗狗。這些小小的水果竟然潛藏著巨大的威脅,可能導致狗狗的腎臟功能衰竭。這對我
    Thumbnail
    avatar
    Weti lee
    2023-08-08
    禁忌的牢籠-04禁忌的牢籠-04 她拉起他的手朝胸部放上去,她透過他發汗的手心感受到他緊張的心,嘴角不禁上揚了起來! 他從沒想到她居然如此的主動大膽,男人的天性在已經膨脹起來的褲襠一覽無遺。 :「 我長大了!是大人了」 她在他耳邊輕聲的說,情慾的火苗越燒越旺,他吻了她,瘋狂的、好像要把她吃掉般的接吻,邊吻邊摸著他這
    avatar
    寫故事的人
    2023-07-05
    【港女的幸福(?)一星期.短篇連載音樂選擇】謝安琪一份未見過世面的招積把玩著幼細無比的沙粒,感受著陽光擁抱的暖和,再花巧、再駢麗的文句,也不及直接用口語率真,把最真摯的感覺都記下來。這一刻的Kay,就像躺在沙灘之中,關掉大腦放空,隨著貝斯一同搖擺。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0-30
    【港女的幸福(?)一星期.短篇連載音樂選擇】沒有花開的日子?林欣彤《鐵樹》這麼強悍的電結他,徐浩的編曲潤澤了JUDE創作的旋律,栽種出這株看似不倒的鐵樹。忐忐忑忑了一一陣子後,你還是決定從那段沒有靈魂的戀愛中抽身,不再任由這腐爛了的細胞,侵蝕自己的軀幹。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0-28
    【港女的幸福(?)一星期.短篇連載音樂選擇】Gigi張蔓姿 LOVELOST後的emo鄧東城和一丁Lo-fi似的編曲,來來回回反反覆覆,很Gigi應該愛得死去活來?還是抱著遺憾離開?很想繼續下去,但已經無力繼續下去。當戀愛的感覺每天磨蝕,相愛變成傷害,兩個人在《深夜浪漫》擦出的火花,讓《LOVELOST》更見清冷…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0-26
    【小島扎記.短篇連載音樂選擇】走出屬於你的佛系人生——許廷鏗《佛系人生》原來過去的自己是這麼傻,原來「佛系」的奧義是這樣,這一刻的我,終於知道「佛系」是何物。Nick Wong結他、弦樂和鼓聲,是一絲清風?是一道日光?這,也是我們心內的澎湃、那份「師父明白了」的激動。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0-23
    【小島扎記.短篇連載音樂選擇】讓鄭欣宜陪伴我們 走過最難行的路何秉舜的鋼琴跟弦樂,放諸徐沛昕創作的旋律上,清幽而瑰麗,不就是彰顯著你不甘於落俗、不甘於隨波俗流的高雅嗎?我們笑過、哭過、憤怒過也傷心過,經歷過這麼多之後,我們在意的,不單在是愛的煩惱,而是如何去做好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