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的牢籠-0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禁忌的牢籠-04
她拉起他的手朝胸部放上去,她透過他發汗的手心感受到他緊張的心,嘴角不禁上揚了起來!
他從沒想到她居然如此的主動大膽,男人的天性在已經膨脹起來的褲襠一覽無遺。
:「 我長大了!是大人了」
她在他耳邊輕聲的說,情慾的火苗越燒越旺,他吻了她,瘋狂的、好像要把她吃掉般的接吻,邊吻邊摸著他這幾年來腦海裡不斷浮現的胴體,他不知道自己居然可以得到她!一向以正派、正直、善良、好先生、好老師的他,此刻像一頭猛獸,佔有著眼前這位恩師的女兒,一剎那的道德感在他內心飛越。
他抬起頭看著滿臉通紅的她。不等他回過神,已經來到她的房間。
她不說話看著他,褪去她身上的白色洋裝,雪白的身體、膠原蛋白滿滿的肌膚、白色有著蕾絲的胸罩因為剛才激烈的擁抱已經移位露出粉色的蓓蕾、那是青春的證明,跟自己妻子完全不一樣!
該死!他想到自己的妻子!妻子是一位好過頭的好女人、每天照顧他的三餐、生活起居,可能是因為不孕所以妻子對他說話特別的小心謹慎,其實他不怪妻子不孕,有沒有孩子都是上天註定的。妻子是好女人,但是卻不是他深愛的女人,對於妻子,他有的只是感恩!感恩她陪伴他。
:「 你在想什麼」她拉回他的思緒。
:「 我們別這樣!等下教授跟我太太就會回來了」
她笑著看著他,不顧他的話,主動脫下他的襯衫,他妻子買給他的水藍色細條紋襯衫。
女追男隔層紗!她又是他喜歡很久的,理智又再度被埋沒,他不管了!情慾的或已經爆發!他再度熱吻著她!彼此赤裸的身體在床上糾纏著無法分開!
當他進入她的體內時,她叫了出來、臉上盡是痛苦的表情!讓他慌了!原來她還是處女之身,他以為一向叛逆的她、有很多男孩追求的她!腦袋一片轟隆。
:「 沒關係的!我愛你!我要你」她眼睛泛著淚水,主動迎合著在她體內的他。
這是外遇!這是出軌!這是背叛!萬一跟教授散步的妻子回來發現了怎麼辦!妻子沒有錯!教授知道他欺負女兒時怎麼辦!他視教授如父親!他該怎麼面對!
但是!眼前躺在懷裡的女孩又是那麼的讓他珍惜、讓他想呵護一輩子。
不知道過了多久!她已經穿好衣服:「 爸爸跟你太太快回來」說完她走出房間!
(待續)即將結局!
    這裡是我天馬行空的創作天地!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寫故事的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戀戀小鎮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放不下的愛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禁忌的牢籠-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禁忌的牢籠-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到了什麼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禁忌的牢籠-0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若曼王國-第四集 禁忌的老人⟫迪莉 "什麼?今晚?你要做什麼? " 卡瑪爾 "今晚我要進到城堡裡去...找一個人。 迪莉 "為什麼是今晚?你要找誰啊? " 卡瑪爾 "你要不要跟我來?這也許對你有幫助,你可以多了解一些我周遭的事。 迪莉 "好啊,所以你到底要見誰? " 卡瑪爾 "到時你就知道了。"
    Thumbnail
    avatar
    睡懶覺的咕嚕z
    2023-02-09
    禁忌的考驗做的亂七八糟的食物根本沒人敢吃,有些食物外表不討喜,但其實味道不錯,沒有付出沒有收穫,沒有期待沒有傷害,亂七八糟的人很喜歡危害人間,騷擾他人,你所做的不是他人想要的,對他人就是危害,沒好事不要隨便找人和PO訊息,這樣對他人而言也是騷擾。 要懂人心,納貢也要納皇上喜歡的,故意去踩別人的地雷,別人當然不
    Thumbnail
    avatar
    Lyle 星日龍馬
    2022-12-17
    禁忌的13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如果有人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竭盡所能地愛
    Thumbnail
    avatar
    介棠影
    2022-12-06
    爭議還是禁忌的愛|初戀慢半拍徐若瑄在戲裡演出一個經歷風霜的女性,講話不溫不火溫柔中帶有堅毅,老實說我覺得他把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而柯震東的表演更是讓我意外,他演出一個老實人的木訥,特別是遇到突發狀況時那種無所適從的神韻。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11-13
    掌握科學的人,掌握世界《破案天才伽利略-禁忌的魔術》/《ガリレオ 禁断の魔術》將近十年的歲月過去,那個怪人終於回來了。 《禁忌的魔術》特邊篇中,令湯川苦惱的是身為一個指導者所需要擔當的責任,以及人心的敏感。 【禁斷的魔術,科學的道德】 【時隔多年,湯川成為關鍵者】 【內海還沒回歸,新角色擔起大任】 【難被定義的反派】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09-22
    【菜圓日常】禁忌的問題身為惡魔,這種小問題應該知道吧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9-08
    無限淫慾-第一百六十一章 禁忌的魔裝  在莎蘿的影子出現變化之時,阿璃終於是找到了在這個房間之中讓她感到不對勁的東西。而當聽到了我的指令之後,阿璃也在第一個瞬間做出了反應。雖然我們幾人是處於被動的狀態,但是阿璃的救援速度卻比那黑影的刺殺速度快上不只一分!   「發動魔裝:琉璃焰火!」   在這時,我總算看清楚了這個刺客的樣貌。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2-28
    【書海記遊】禁忌的魔術--東野圭吾(無透簡介)科學技術……關鍵在於運用者的心態,一旦落到邪惡的人手上,就會變成禁忌的魔術……(禁忌的魔術p.171)
    avatar
    X.H
    2022-01-25
    avatar
    裝滿祕密的小瓶子
    2022-01-06
    禁忌的魔術科學技術一旦落到邪惡的人手上, 就會變成禁忌的魔術。
    Thumbnail
    avatar
    瑩籽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