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劇上演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十八歲,高中剛畢業,要進入大學就讀餐飲科
我開學那一天,天空灰濛濛的,看起來像是要下雨的前奏
在班上,我剛認識了幾個陌生的同學,剛結束班導的自我介紹
天空就下起了大雨,這時我正閒得發慌想拿出手機來滑
才一個轉身拿手機的動作,就看到了一個身穿風衣的男生進了教室
那人也沒有長得特別帥,就只是一個五官精緻,眉毛飛揚、黑色瞳孔
堅挺的鼻樑和...一個抿緊嘴脣的嘴巴,那人一進了教室就把雨傘收起來
直接就在我旁邊的空位坐下,因為整個教室都坐滿了人,只剩我旁邊有空位
就在這時,上課的老師才風塵僕僕地收了雨傘進門,手上提著一個濕了一半的皮革袋子,但是老師從裡面拿出來的課本教材,完全都沒被外面的大雨打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玟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以前的大學生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米蟲的生活日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忙裡偷閒的午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66 - 2024【唱歌集音樂劇場】《以為是BL結果是BFF》青春校園音樂劇👩‍🎓👨‍🎓🌿「沒有人是一座孤島  我們可以陪伴彼此  划過青春期的風浪」 來賓介紹👏👏👏 -- 製作人:詹喆雅 -- 演員:詹喆君 -- 詞曲創作暨編曲:張清彥 內部笑稱「唱歌集」這個老團要做一部青春戲啦~🤭 👋獻給青春期的你,脫離青春期的你,家有青春期_____的父母😏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4-05-13
那些學霸教會我的事:20位建中、北一女學霸的Z世代青春哲學,陪你在制度裡、校園外無懼前行想當年中學生涯也在一所特別的私立學校度過,比起第一志願傳說可是不惶多讓,作者是記者出身,寫作起來還算流暢,內容大抵是一雙兒女進入第一志願同學們、家長的故事,讓對第一志願家庭成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看。 首先是關於第一志願的各種都市傳說。南海路高中跟總統府女中分別有著不同的都市傳說,老實說敝母校恐怕也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4-04-14
那些學霸教會我的事:20位建中、北一女學霸的Z世代青春哲學,陪你在制度裡、校園外無懼前行 大家對於學霸的印象是什麼呢?家裡都很有錢?父母都是高學歷?花很多錢補習? 為了揭開這層面紗,作者秉持著記者採訪的精神,訪問了20位就讀建中、北一女的學生與家長,試著讓大眾了解到底學霸的養成有什麼秘訣呢? 在介紹這本書的內容之前,我想先分享我個人求學過程對於學霸們的觀察,我認為學霸的共通點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9-28
【劇評】2023必追青春校園陸劇《當我飛奔向你》,四目相接的雨天,酣暢淋漓的青春,撐起了江宜五人幫的初夏時光。2023最甜的青春校園劇《當我飛奔向你》,從校服到婚紗的美好愛情,一讓在讓甜滿你的夏日時光。十六歲的那年夏天,一場雨的邂逅,蘇在在就像是張陸讓生命中的一道光,照進了他層層的外殼,自卑的骨子裡,有了獨一無二的偏愛,閃閃發光,照亮彼此。時光荏苒,江宜五人幫的堅韌友誼,酣暢淋漓的青春,留下難忘的初夏回憶。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8-31
釀選劇|《SORRY 青春!》:將正統的校園劇,彈成一首滿滿宮藤風格的青春狂騷曲宮藤在 2009 年出版的自傳小說《你(穿著木屐)踩過天鵝屍體嗎?》,其實就是一本瘋狂滿點的紙上青春校園劇。但是,從 2008 年的《流星之絆》到 2014 年 10 月這六年間,創作豐富的宮藤官九郎已經在各大電視台產出各種類型的戲劇──特別是《小海女》之後,從創作鬼才晉身成國民劇作家。
Thumbnail
avatar
括號君
2023-07-12
【書評】獻給永遠停滯的青春期: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大家都想表現自己,卻都無法正確地表現,因而開始焦慮。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1-09-28
蔡伯鑫醫師聊:「會過去嗎?還是不會?」當青春期風暴遇上疫情龍捲風「疫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從五月台灣疫情爆發,一個多月來人們的生活迎來各種猝不及防的改變。身為家長,也終於撐過孩子停課不停學的這段期間,即將進入和以往不同的一個暑假。一切都變得不太一樣了——很可能,也包含你那步入青春期、逐漸長大的孩子在內。我們有機會恢復生活的常態嗎?或者該問的是,我們要用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7-19
致青春:上學每個清晨準時的持續著起床、上廁所,刷牙這些本能般的行為,期待著能以最棒的狀態接受全新的挑戰。這是我身為學生必備的生活技能。我每天不斷地從慌亂中完成所有準備,朝向名為通學路的偉大航道邁進。
Thumbnail
avatar
111級雄中青年社
2021-06-30
《戀愛挑戰書》:聖誕青春純愛劇每年聖誕,Netflix也會推出超多聖誕戲,是真的超多啊。 因為喜歡聖誕氣氛,所以每年我也會挑數齣聖誕戲來看。 今年在我家打響頭砲的是《戀愛挑戰書》(Dash & Lily)。 這是微你劇,一共八集,每集約半小時,因此四小時可完食,而我也在一天內追看完畢。(其實最初以為是電影才開來看呢)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0-11-26
《性愛自修室》不只是青春校園劇廣告打超大的Netflix神劇
Thumbnail
avatar
陳湘菱
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