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服員人生NO:13窈窕阿嬤很介意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阿公阿嬤也是很注意身材的
每天早上
我們都要幫老人家起床
協助他刷牙洗臉
幫他穿外套

洗澡的時候
也要幫他換上乾淨的衣服

有個阿嬤衣服真的很緊
真的讓我們照服員幫他更衣的時候
要花費一番功夫

我真的希望他換大一點
其他的學長姐說阿嬤就越吃越胖
唉…😓😓😓😓😓

那天早上我在幫阿嬤穿外套的時候
這衣服真的很卡
不經意的說出一句:這衣服好卡喔!
阿嬤突然緊張地問著:啊唷我變胖了唷?😨😨😨😨😨
突然間我知道“我說錯話了”
😱😱😱😱
我:沒有啦!只是衣服縮水啦!你看這個布料,他縮水啦。
當天阿嬤就很認真的
自己在走廊坐在輪椅上
來來回回的“嚕輪椅減肥”
但是他嚕一趟
我已經來回走了10趟了
🏃🏃🏃🏃🏃🏃🏃
阿嬤你就不要再掙扎了
乖乖的吃不要減肥了吧
😁😁😁😁😁😁😁
你不吃飯我們還更麻煩呢
筆記本
筆記本
用樂觀的現在 看待 老去的人們 規劃 將來的自己 寫作是偶爾的興起 喜歡我的文章的人 歡迎你贊助我 讓我更有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