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服員人生NO:8想想當年真青春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交誼廳裡
阿公們
除了看電視 吵吵架之外
也會有一起聊聊的
當年的創業奮鬥👍👍👍👍
當年的工作壓力😌😌😌😌
當年的事業起伏😨😨😨😨
當年的遊覽風景😁😁😁😁
當年的英姿帥度😅😅😅😁
當年的舞廳盛事🥴🥴🥴😅
當年的小姐幾位😱😱😱😱
當年的荒唐無知😓😓😓😓

真的非常的精彩
可惜阿妹啊沒空好好聽故事

有時侯
路過的我踉蹌了一下
懷疑“我是不是聽錯了什麼”
😆😆😆😆😆
算我聽錯了 算我聽錯了
阿妹啊要快點做事
大人的世界不是我們能懂的
😆😆😆😆😆

年輕時
真的要懂得累積生活經驗
將來老了之後
才有話題可以聊
😂😂😂😂😂😂
2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照服員訓練總結心得照服員課程總結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隨風而逝
2024-04-27
照服員課程相關補充資訊照服員課程補充資訊
Thumbnail
avatar
隨風而逝
2024-04-27
照服員課程(日照實習) Day19(3/28)3/28照服員課程(日照實習)
Thumbnail
avatar
隨風而逝
2024-04-24
【照顧服務員 日誌】 《揮別最後在機構的日子裡》這個月換了個組別,再得知要接下這一組擔任照服員的我多的是對於未知的麻煩與傷腦筋,也擔心自己無法負荷組別的工作量而導致工作時間上的拖延,一直以來我都有這項問題,面對未知的事情總擔心的許多深怕自己無法完成焦慮著自己,所幸再接下新的組別後才發現原來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困難,然而這個月也是我在護理之家工作的最後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2-10-20
【照顧服務員 日誌】《進入護理之家 第三個月》進入護理之家的第二個月,原先由一位外籍的姐姐帶領與教導到了第二個月已經換成我獨自一人身任一個主班的照服員,不得不說事情真的滿多的,體力上遠比前一個工作大上許多,在短短的兩個月內瘦了4公斤,在工作的過程中基本上是一個一人作業,若發現住民有異狀皆會通知護理師過來查看,而住民們的名子也大多都記起來了,由於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2-09-14
【照顧服務員 日誌】《踏上長照之路的開始》曾經我沒想過我會做照服員這份工作,如今卻在機構裡工作,面對數多位住名,工作量大確實辛苦,從營造業到長照業這條路想都沒想過也許是緣分的注定,但也從中看見了長照的遠景讓我更放心的從事這份工作,人口的老化政府勢必得投入更多資源在長照這個領域裡頭,我不能確定往後的路是否還在長照業,許多事都事緣分所促成的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2-09-07
與泌乳照服員Ylang聊聊哺乳這件事(下篇)上篇我們提及較多關於哺乳的觀念與建議,下篇則多著墨於育兒準備。 三、除了哺乳知識外,產後育兒相關知識亦建議於懷孕期間即可做準備。 四、育兒的自主權與能力應回歸家長,若皆由他人代勞易剝奪家長的學習能力。 五、現在的網路社會讓家長們更容易取得育兒資訊,但資訊相對過去龐雜,因此更需要過濾其正確性。
Thumbnail
avatar
翹翹板工作室
2022-08-22
與泌乳照服員Ylang聊聊哺乳這件事(上篇)以下是翹翹板為大家整理的訪談重點: 一、在懷孕期間就可以開始學習相關於泌乳與哺乳的專業知識。 二、產後面對哺乳挑戰時,更應該要尋求泌乳顧問的協助。 三、哺乳的軟硬體環境越舒適輕鬆,越能提高哺乳意願與讓願意哺乳的媽媽們在這條路上走得更長遠。
Thumbnail
avatar
翹翹板工作室
2022-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