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服員人生NO:9百歲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人都會老
有老的健康
有老的一身病痛

我們的責任
住民有狀況
立刻通報送醫
要急救 要住院
一切配合的很好
不會讓你來不及呼吸
會讓你一吸再吐
用機器維持也要讓你循環下去
要到百歲 真的 不難

百歲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我們只是一般老百姓
我們沒有家財萬貫
我們沒有天資聰穎
腦袋不好又口袋不深
百歲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真的
我常跟小孩說
我老了如果老人癡呆症
就把我送去養老院
千萬不要自己照顧我
太累了

但是去了安養中心
又在那裡苟延殘喘

越先進的醫療
越能延長人們的壽命
說真的“好死不如賴活著”
這到底是誰說的呀

長命百歲到底是為了什麼呀?
百歲老人覺得兒女不孝
都沒好好照顧他
但是
他的兒女也七八十歲了呀
到底…

我真不懂你的明白呀?

有感於此
推薦大家
為了自己的將來
搜尋一下“病人自主權”
筆記本
筆記本
用樂觀的現在 看待 老去的人們 規劃 將來的自己 寫作是偶爾的興起 喜歡我的文章的人 歡迎你贊助我 讓我更有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