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逆於心] 牆中人 11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哀莫心急匆匆的下樓,跟阿娘招呼了聲,連飯都沒吃就把江承方拉走了。
哀月真也來不及將飯裝成餐盒,無奈看著兒子一溜煙跑得像在逃命一樣的背影。
「你跑什麼?早餐都不吃?」江承方被他帶得把車飛快的開了五分鐘才反應過來。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阿娘……」哀莫心靠在車門邊,抱著那個木盒嘆氣。
「誰年輕時沒愛過幾個人渣,你媽當時年輕又有能力,給老公擋個冤親債主算什麼。」江承方無所謂的說,趁紅燈看了他一眼,見他心情沒有昨天那麼差,似乎也沒跟老祖吵起來,也放下心來。
哀莫心雖然也能理解,但他長這麼大從來沒有一刻那麼的為他阿娘感到不值。「我只是擔心瞞不住阿娘……以前我生父只是個劈腿的人渣,我娘因為家族滅亡而自責,但她也心知肚明那是天災造成的,但現在生父是個滅我全族的禽獸,要是被她知道了,她一定會覺得自己引狼入室,往後就不只是自責而已了,她會瘋掉的……」哀莫心輕聲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93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壹玖壹伍
蒔舞
蒔舞
職業寫作者,專攻耽美靈異向,人生一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卻不擅長與讀者互動,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除了寫作以外不喜歡用腦,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所以基本上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