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冬天ㄉ穿搭(非專業 畫爽的)

2022/0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就沒手繪啦~最近都在研究電繪的上色,既然都冬天了,就來畫冬天的服裝吧!(今天燈光有點黃 請見諒)

好像有點像去旅行
原本最喜歡是這個,後來眼睛被我畫崩ㄌ,應該是要頭髮加深才會看起來比較順眼ouo,但黃色的毛帽和外套配綠色的毛衣意外的很好看,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好冷..喝咖啡冷靜一下
這應該是三張裡最好ㄉ一張,在畫草稿的時候就覺得很不錯(那個淚痣!!!),畫完後的結果也沒讓我失望(聽起來怪怪的),籃紫漸層也很好看,硬要挑缺點就...嘴巴畫歪了
狗勾好可愛(欸?
當時在畫草稿的時候大概換了五、六次動作,這張反而是我最不看好ㄉ...相較前面兩張就普通hen多,阿不過有狗勾就給過吧,配色部分,原來是連衣服都想用深綠色,還好在我下手之前有醒過來,改用了淺藍色,而穿在帽T內的毛衣用芥黃也出乎意料的很搭
狗勾真的好可愛(好 夠了
剛剛上面都一直在講配色,因為這次使用了蠻多我不常使用的顏色,放在一起使用都有意想不到的結果,重點是結果真滴不錯,其實可以多搭配一些相近色(例:綠和藍),或是對比色(例:紫和黃)建議都可以多嘗試看看(溫馨提示:紅配綠請謹慎使用)

今天也有小故事要分享:

就在我畫這張圖的草稿時,我哥跑過來說:"其實我覺得...你手繪比電繪好"這對正在練習電繪的我無疑是很大ㄉ打擊,他接著問:"你手繪很少遇到問題吧?"此時此刻的我直接無言薯條,因為我手繪很不會上色和描線(用黑筆畫線搞),最大的問題是畫下去就擦不掉了,所以平常都是鉛筆畫線搞,鉛筆上色而已。
還有www不知道你各位用電繪完有沒有這個問題,網路上是有很多人遇到一樣的事,就是當你使用電繪板一段時間之後,突然去用手畫,畫錯一筆後會習慣性的按下撤回鍵,用上面的圖舉個例,當時原本是想三個人事有互動的,後來想改掉,我就用筆畫了一個圈(以為是套索工具),完事後放下筆,下意識的按下了電腦上的"Delete"鍵(刪除套索內的東西),低下頭去看畫紙,東西並沒有消失,我過3秒才發現剛剛做了多麼蠢的事(好尬),阿不就好險不是在外面...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哎呦好尬)
IG名字:窩在房裡のMelod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窩在房裡のMelody(・∀・)
窩在房裡のMelody(・∀・)
不定期更新的人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