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卡多瘋塗鴉】Q版人物-鉛筆手繪 + 手殘電繪上色分享

2022/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就喜歡畫畫塗鴉,學校的美勞課是我最喜歡的科目。童年回憶當中,時不時也會做畫作賀卡,喜歡用鉛筆先勾勒出構圖,再用水彩、彩色筆或是色鉛筆上色。
到了現在,我的習慣並沒有因科技發達而改變,依舊喜歡用鉛筆塗鴉然後選擇色鉛筆上色。最近接觸到用電腦上色的方式,好奇心驅使就試試看,鉛筆繪出一個自創的Q版人物,然後以電腦繪圖上色做完稿。
自己繪製的Q版人物,鉛筆勾勒草稿圖
非常陽春的顏色,不怕你看了發笑! 😂不過我自己挺滿意!!喜歡這種暖洋洋、黃澄澄的色調,視覺上會讓我感到溫暖愉悅!
😂這次分享我繪製的陽光小可愛就是我的電繪處女座!
自己繪製的Q版人物,電腦上色完稿。氣球怎麼不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卡多 Mika Duo
米卡多 Mika Duo
貼圖插畫家 / 小說創作 / 旅遊分享 我的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62444/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