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二十二章 龜裂的大地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在洗完澡後,我們兩個人回到房間中。姊姊與我都是一絲不掛的狀態,泡完澡後,姊姊的肌膚呈現出白裡透紅、吹彈可破的狀態。那柔順的黑長直頭髮還相當的潮濕,上頭隱隱約約的還有著幾滴水珠。看著這樣子的姊姊,我身下的大肉棒也已經高高的聳起。
  姊姊也看到我那實質化的慾望,但是卻沒有做出什麼相當色情的舉動。她信步來到我房間的椅子邊坐下來,然後微笑著看向我。(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小羽~來幫姊姊吹頭髮好嗎?」
  「嗯。」
  我拿起了吹風機,打開開關開始吹起姊姊的柔順長髮。把手掌擺成爪狀,將手指當成梳子輕輕梳著姊姊美麗的黑髮。我們無言著沉浸在在一刻的氣氛中,要是可以的話,我真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停留在此時此刻。
  等到差不多都要乾了之後,姊姊才緩緩地開口:「小羽如果和羅奇一起去執行任務的話,就不能像這樣子幫我吹頭髮了呢。」
  「以後還會有機會的。」我柔聲的說道。等到我變強了後,會永遠守候在姊姊的身邊。
  「嗯……那也差不多了吧~小羽~」姊姊握住我拿著吹風機的那隻手,把吹風機關掉後放到一邊。此刻的我,能夠清楚看到蔓延在姊姊眼神之中的饑渴情慾。
  「抱我~小羽~」
  我抱住了姊姊,與姊姊緊緊相擁著,能夠確實感受到她柔軟的胸部觸感以及逐漸加速的心跳。我吻住姊姊的嫩唇,伸出舌頭往姊姊的口中探索著,遇到姊姊的舌頭便彼此交纏環繞起來。
  「咕啾咕啾~咕啾咕啾~」我們濃密的接吻著,交換著彼此的唾液,相擁著一起滾到了床上。
  腦海中宛如什麼都要無法思考了,只剩下渴求著姊姊的身體。我深深吻著姊姊,壓在了她的身體之上,用雙手恣意揉捏著姊姊那一對巨大柔軟的豪乳,用手指挑弄著她逐漸勃起的乳頭。
  「嗯……小羽……突然之間變得好主動呢~嘻嘻……姊姊我……很開心哦~」
  「…………」姊姊的身體實在是太色情了!看到這麼色情的姊姊,不被欲望沖昏頭才奇怪吧?我像隻小狗一樣的舔著姊姊,到處都舔。從嘴唇開始,一直到她的鼻子、臉頰、額頭,然後在往下舔著脖子、鎖骨,讓姊姊的身體全部都沾滿了我的口水。
  接著我舔到姊姊的雪白乳房,我的嘴巴在姊姊的一對白皙玉兔之上滑動著,讓她的完美巨乳上也留下了我口水的痕跡。我含住姊姊的嬌嫩乳頭,在用力吸吮的同時還用舌頭快速撥弄著。
  「嗯……嗯哈~小羽……小羽~這樣子舔的話……嗯……嗯啊~姊姊……姊姊會很舒服的~」姊姊的雙腿纏上了我的身體,而她的纖細手臂也抱住了我的腦袋,讓我的頭整個陷入了她柔軟的乳肉之中。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我瘋狂的吸舔著姊姊的乳頭,就好像要把她的乳汁給吸出來似的。
  「嗯啊~小羽……小羽……嗯……嗯啊啊~」
  我吸吮著姊姊的右乳捨不得離開,右手揉捏著姊姊那同樣一手無法掌握的雪白左乳。一邊聽著姊姊美妙的淫叫聲,我將那空出來的左手順著姊姊的小蠻腰往下滑去,觸碰到了她那已經徹底溼透的陰部。
  「嗯……嗯哈~小羽……那邊……嗯~嗯啊啊啊~」
  我輕輕撫弄著姊姊已然勃起的堅挺小豆豆,在我撫摸的時候,姊姊的身體還敏感的震了幾下。我的左手持續撫弄著姊姊的陰部,除了姊姊可愛又精神的陰蒂之外,我還將手指的前端指節悄悄的插進了姊姊的肉穴之中,來來回回的在入口處徘徊進出著。
  「嗯……嗯啊啊~小羽……小羽……你這樣……弄著姊姊好養哦~嗯……嗯啊啊~人家……人家想要了啦~」
  姊姊被我挑逗的慾火焚身,但我並沒有將她最渴望的大肉棒給直接插進去。我的嘴巴總算是放開姊姊的乳頭,接著在繼續的往下舔去,舔過了姊姊的小蠻腰,來到了她那已經淫水氾濫的陰部。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我吸吮著姊姊的陰道口,盡情著飲用著姊姊流出來的美味淫汁。用舌頭開始環繞玩弄著姊姊的勃起陰蒂,在我的舔弄之下,姊姊的身體不斷一抖一抖痙攣著。
  突然之間,姊姊的雙腿把我的腦袋給夾緊,接著大量溫熱的美味淫水噴了出來並且湧進了我的口中。
  「嗯……嗯啊啊~唔啊……小羽~小羽小羽小羽~嗯啊啊啊啊啊~」姊姊在我的愛撫之下達到高潮,高聲淫叫出來的同時還潮吹出大量的蜜汁。
  姊姊的淫汁一滴都不能浪費,無論是在她陰部的淫水還是噴濺到白皙大腿上的淫水,我通通都一滴不漏的全部喝掉。
  「小羽~也讓姊姊來幫你舒服一下吧~」姊姊推倒了我,並且一把抓住了我的大肉棒,用她那小巧的嘴巴含進去。與此同時的,姊姊跨過我的身體,將自己潮濕的粉嫩肉穴送到我的面前。
  我與我最愛的親姊姊,在床上呈現著女上男下的69式姿勢。姊姊像是在品嘗著什麼美食似的吸吮著我的大肉棒,她的舌頭舔遍了我肉棒的每一處角落。而我也同樣用舌頭舔弄著姊姊的美味鮮嫩鮑魚,兩個人都在盡情地品嘗著彼此的私處。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囌嚕~」整個房間裡面充斥著我們兩人同時發出來的吸吮聲。
  而在不久之後,我感覺到我的肉棒在姊姊的舌頭舔弄之下變得越來越敏感,一股難以忍受的慾望從我的下腹處騰起。「姊姊……你再這樣子吸下去的話……我快要忍不住了……」
  在聽到我的話語後,姊姊反而是更加快速的吞吐著我的肉棒,用她的舌頭高速環繞著我的龜頭、刺激著我的馬眼。
  「姊姊……姊姊……啊……啊啊……」我完全忍不住地在姊姊的嘴中噴射了出來。能夠感受到姊姊正熱切的吸食著我的精液,彷彿要將我的精液給全部都吸出來似的。她的舌頭舔遍了我的肉棒,就好像捨不得有任何一滴的精液被遺漏掉。
  「唔嗯~唔……唔嗯嗯嗯~」姊姊吸食著我的精液,並且發出了十分享受的聲音。
  在將我的精液全部都吸食乾淨後,姊姊將我的肉棒給吐了出來。然後轉了個身,露出十分淫蕩且充滿侵略性的眼神看著我。她跨坐到我的身上,接著用手輕輕來回搓送著我的肉棒,將我依然巨大堅挺的肉棒對準她濕透的陰道口。
  「可以了吧~小羽……姊姊已經很餓了哦~下面的嘴巴已經受不了了哦~」在說完之後,姊姊往我的肉棒坐了下來,用她下面的嘴巴將我的肉棒給完全吞噬進去。
  好緊!好溫暖!姊姊的小穴……真的好舒服啊!我與姊姊幾乎是同時的動起了彼此的身體,伸出雙手讓兩人的十指緊緊相扣著。在這樣子的姿勢之下,我每一下的衝刺都最用力的頂進了姊姊的肉穴最深處。(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嗯啊啊啊啊~小羽……小羽……嗯啊~嗯啊啊啊啊啊~」
  「姊姊……姊姊……」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咕啾咕啾~咕啾咕啾咕啾~」我們兩個人的喘息聲、肉體的碰撞聲、體液的交換聲……各種淫靡的聲音在房間裡面清晰的響起。大約在肏了幾百下後,我將姊姊給推倒在床上,換成所謂正常位的姿勢。
  「嗯~嗯啊啊……來吧~嗯……嗯哈……小羽……讓姊姊知道你究竟有多麼愛我~把你的愛意全部都發洩在姊姊的身上吧!」
  在正常位的姿勢之下,我又開始對著姊姊抽插起來,將我的肉棒頂去姊姊最喜歡的敏感位置。
  「嗯啊~啊啊啊啊啊小羽……好爽哦~小羽……好棒……你肏的姊姊好爽哦哦哦~」放蕩無比的姊姊爽到大聲的淫叫著,露出宛如要爽到升天一樣的淫蕩表情。那兩團碩大的雪白乳房也在我的抽插下不斷前後晃動著,造成令我獸血沸騰的視覺效果。
  我鬆開了姊姊的雙手,然後用力抓著姊姊的乳房。我的手指完全陷入她的乳肉之中,讓她那雪白的傲人雙峰在我的手掌之間變形著。
  「姊姊……姊姊……」
  「嗯哈……小羽~小羽~」
  「姊姊……我想要……射了……」
  「嗯……嗯啊啊啊~全部都……射進來吧~可以哦……嗯啊啊啊~小羽的精液……姊姊最喜歡了~」
  「呃……呃啊……姊姊!姊姊!」我又一次在姊姊的體內大量噴射出來,將我的精液全部注入姊姊的子宮之中。
  彷彿是迎接著我的高潮,姊姊的肉穴也猛然的一縮。一股熱流從姊姊的肉穴深處噴湧而出,在姊姊的痙攣身體之下狂瀉出來。
  「小羽……小羽……我……我也去了……我也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姊姊的肉穴緊緊夾著我的肉棒,兩人的體液在我們的身體交合處大量噴洩了出來,那包含了我的精液以及姊姊的淫水。
  「姊姊……」
  「嗯?」
  「我可以……繼續嗎?」明明已經射了出來,但是看著眼前的姊姊,體內的慾望卻完全沒有消停的跡象。
  「嗯~」姊姊看起來很開心的笑了出來:「可以哦~」
  於是我們換了一個姿勢,變成在這床上換成背後位的姿勢。
  我扶著姊姊纖細的腰肢,拼命的撞擊著她的屁股。「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姊姊的屁股好柔軟,每撞擊一下都會有充滿彈性的漣漪出現,而那溫暖又緊緻的肉穴更是讓我完全捨不得拔出來。
  「嗯啊啊……嗯啊啊啊~小羽……小羽的肉棒……好厲害……明明都已經射這麼多次了……還是這麼大……好厲害……好厲害……姐姐好爽……嗯啊……嗯啊啊啊~感覺……感覺快要被小羽給肏到升天了啊啊啊啊啊~」
  「姊姊……姊姊……」我趴在姊姊的背上,像一隻失去理智的公狗在瘋狂的幹著一隻淫蕩母狗,完全放任那龐大的獸慾操控住自己的身體。「姊姊……姊姊……我好愛你喔……姊姊~」
  這一天晚上,我們拼命且瘋狂的做愛著,徹底的將理智與道德給放開,純粹讓自己的慾望與愛意完完全全的發洩、傳達給對方。我忘記我究竟在姊姊的體內射了幾發出來,我只知道……這個世界上,大概也只有姊姊能夠讓我如此的陷入痴狂了。
………………
  在那天之後我和姊姊約好了,一定會把自己鍛鍊的更強,然後和她永遠的在一起。
  在姊姊的建議之下,我與羅奇和絲偌姊組隊。自從來到這個妖精之島後,已經過了十天的時間了。在三十天的時間之內,在四支隊伍之中取得最高的分數,這就是這場任務的勝利條件。
  這個妖精之島的妖精居民似乎都沒有什麼智慧,而且也十分單純純潔,就好像是對人類沒有戒心的可愛小動物一樣。只要與她們做愛就可以得到分數,和每一種妖精做愛的分數都不一樣。
  在進入的第一天,我與路邊的一隻木妖精做愛並且得到了20點點數。在這之後我便極少在與妖精做愛了。至於要說為什麼的話……那還用說嗎?
  妖精們沒有一隻是比姊姊漂亮的!不……就算客觀上來說比姊姊還要漂亮,我也只專情於姊姊一個人。
  姊姊就是我的唯一,像這種與路邊的女人做愛賺分的事情,交給那個假老爸就夠了吧?我想他一定會很開心的接受這種任務的。
  實際上在第一次的分數匯報之後,就說明了就算只有他一個人在賺分也沒問題的。話說回來,我們隊竟然能夠賺到四千分還真是有些出乎意料,那個傢伙的性慾到底是有多強啊!
  現在的我,有另外一件正在執行的事情,那就是調查這一次任務的隱蔽之處。
  那一天晚上,姊姊曾經跟我說過執行任務的秘訣。在一次的任務世界裡面,除了表面上的任務要求之外,在該任務世界裡面絕對還可以發現「值得發現的、有價值的東西」。(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通往變強的道路,便是發現那些被隱藏起來的事物。經過了這十天左右的調查,我也隱隱約約地找到了一絲線索。
  我一開始被傳送到的地方是一片森林之中,在前七天裡我毫無方向感的前進,四處都有無憂無慮的妖精們出沒著。這片森林看起來無比的祥和、生氣盎然、欣欣向榮的樣子。
  而在第七天開通了雷達功能之後,我的調查便有了明確的方向。既然這個任務是「與妖精交配以獲得生命點數」,那麼我便反其道而行,特別往妖精相對較少的地方前進。
  從這個時候開始,我在這森林中所見到的情景開始出現了明顯能夠察覺的變化。妖精越來越少是我刻意為之的自然不用說,但是周圍的生機卻也同樣變得越來越黯淡。
  一開始是無比茂密的自然樹林,後來……出現了第一棵枯樹。那看起來是十分不自然的現象,在無比繁密的樹林之中矗立著一棵與眾不同的枯樹,看起來真的是十分的顯眼。
  我調查了這一棵枯樹,但並沒有找到什麼特別不一樣的地方,就只是一棵很普通的枯樹而已。不……倒不如說,這一棵枯樹本身就是在這裡最為特別的存在。
  我繼續前進著。很快的又發現另外一件事情……在看見這一棵枯樹之後,在雷達之上就再也看不到代表著妖精的黃色光點了。並不是雷達失靈,而是在這一片地域之上,真的完全沒有任何一隻妖精出現。
  隨著我的前進,眼前出現的枯木也越來越多。在穿越之後的第九天,我身邊枯木與普通樹木的比例已經達到了一比一,就連那些依然活著的樹木,也是掛著一大片已經變得枯黃的樹葉。
  這樣的轉變會讓人產生一股錯覺,宛如我並不是從樹林的這一頭走到了那一頭,而是從夏天走到了秋天。雖然感覺有種莫名的詩意,但實際上卻似乎不是能夠這麼樂觀談論的情況。
  在穿越之後的第十天,我周圍的樹林只剩下了純粹的枯木。一股冷風帶著徹骨的寒意從遠方吹拂而來,最先開始那溫暖的碧綠樹林就好像是假的一樣。明明是在同一座島上,為何卻有兩種完全不同的面貌?我頂著寒風持續的前進著,想要看看這枯木樹林的盡頭到底有著什麼東西。
  在穿越之後的第十一天,我走出這一片寂靜的枯木林,然後看到眼前驚人的景象。
  「這是……什麼啊……」
  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無比乾涸的、寸草不生的、龜裂的灰褐色大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428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多種套餐方案提供選擇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s.shopee.tw/7zrHF5Z1vV #Pp貓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6-05
【性本吟】01. 無尾巷  熱鬧的大街上叫賣聲不絕,只剩下幾條比較陰暗的小巷弄內杳無人煙,卻仍然傳來陣陣笑聲、鬧聲;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其實小巷內和外面的鬧市相比相差不多,只是一邊是熱得發昏一邊是冷得發抖。   一縷幽魂緩慢地往裡面走去,透過一扇水霧遠看,大家的動作一開始會有點慢、有點灰色,穿過水霧以後看到的卻又是完全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4-20
[台北美食]GOOGLE四千二百多個評論的川渝小吃坊,歡渝道地川菜小館、茶飲與銀耳枸杞甜冰湯無限喝到飽​​中國美食地大物博,有所謂九大菜系。在台灣要吃到川菜其實店面不多、這家川渝小吃坊就是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川菜。 川渝小吃坊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5之7號 (南陽街分店) 營業時間: AM11:30-PM20:30 電話: 02   2311    1118 備註: 川菜小館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4-08
辣妹啦啦隊開場!2024「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堅持到底、無限可能,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今年再次親臨現場觀賞SBL超級籃球聯賽的年度賽事,本篇分享精彩的2024「第21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與美麗的辣妹啦啦隊- LUXY GIRLS、柏力力女孩、KIRABASE STARRY,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大家一起加油!!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2-15
無所設限,在任何地方走出自己的路 ft. 紐約花旗銀行房貸經理 Kevin在毫無金融背景的前提下,Kevin 神奇地轉職成為了Chase 和花旗銀行的 Top Sales!對留學、移民海外有興趣,或是即將留學紐約,特別想認識 PTT留學與紐約版的名人—Chase銀行的Kevin大大,別錯過本輯精彩的秘笈症候群哦。
Thumbnail
avatar
PXP_Cloud
2023-09-3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五接續上一篇文章,不過這位兒子也不是正常人,他是個戀姐狂,也就是迷戀著宮城琉華。雖然是這樣描寫,但故事劇情急轉直下,居然被其他隊伍的玩家攻擊後,性轉了!這下可好,原本主角有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結果變成兩個都是女兒了。 既然變成女兒,就需要主角出場解救吧?看看能不能恢復原狀。但是經過作者的刻意安排,性轉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3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四接續上一篇文章,換言之,也只有主角這種超級種馬,可以累積這麼多次的次數,這就是主角的先天優勢,其他龍傲天都不可能有的。然後順便把絲偌找回來當打手,還可以當後宮,讓她有新登場的機會。作者還特別設計,在那個世界已經過了十年,然後絲偌都嫁人且有兩個小孩了,但主角還是很用力的用他的優勢拼命的勸說。 終於讓已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2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三接續上一篇文章,金髮又身材爆好,又剛好未經人事,剛好給主角有機可趁,用來接近領主以尋求完成任務的機會。雖然到最後還是要離開這個世界,而且這次是身體穿越,一離開就是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所以這次主角真的當一次渣男了,因為絲偌已經愛上他了,而他卻還是得要離開。 主角雖然一開始避開去接觸村姑,以免他又愛上村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1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二接續上一篇文章,而任務的執行方式,則有點像是殺戮都市那樣,如果不完成就會沒命或是受到處罰。雖然開滿掛的主角跟大門未知子一樣,是不會失敗的,但代表玩家們都要用盡全力來完成任務才行。所獲得的點數不僅可以拿來購買假期,可以在母巢停留久一點,也可以購買一些日常用品和房子的擴建,甚至神奇道具等等都要用點數購買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一月光第一次看到夯特大大的作品,是從角角者的新無限淫慾開始看起,而後來閱讀的無限淫慾則是刊登在方格子裡,目前為止連載到197章,依其故事架構來看,主角所在母巢之處只是個偏遠小村莊,而且還有強大的敵人要打倒,再來個兩百章應該也沒問題的。 雖然兩部作品的主角都是羅奇,但無限淫慾是羅奇失憶前的故事,新無限淫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