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二十一章 宮城家的姊弟情深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久違的,和姊姊一起洗澡了。但是……這次卻和小時候的情況完全不一樣!
  「吶~小羽,舒服嗎?」
  「嗯……」
  此時的我正坐在浴室的椅子上,而姊姊正在替我擦背著……用她那巨大而柔軟的胸部。在我們兩人的身體之間充滿著綿密的泡沫,讓姊姊的擦背過程更加的潤滑。能夠感受到無比柔軟的肉球在我背後擠壓變形,還有那堅挺的兩粒小櫻桃也慢慢的磨蹭著。
  姊姊的雙手繞過了我的腋下,往下伸去輕輕地握住了我的大肉棒,再沾著泡沫的情況之下上下搓動著。
  「太好了~射了一發還是這麼的有精神呢~」
  被你這樣子搞,怎麼可能會沒有精神啊!
  「據說,媽媽也常常替爸爸這樣子服務喔~」姊姊一邊用大胸部替我擦背,一邊搓揉著我的肉棒,接著將嘴巴貼在了我的耳邊:「我說啊……小羽~等你長大之後,我們就結婚好不好?」
  「嚇!」我錯愕地轉頭看向了姊姊,只見她對著我露出了淘氣的惡作劇笑容。在她深邃的眼神之中,我讀不出她的真正的想法。
  「我們是……姊弟哦?」
  「姊弟會像這樣子一起洗澡的嗎?像這樣這樣~」姊姊用力的上下搓揉著我越來越堅挺的肉棒。
  「姊……姊姊……」被你這樣子搓的話,很快又會有感覺了啊……
  「有什麼關係嘛~反正這裡是這種世界。姊弟之間結婚不會怎麼樣的啦~」
  「可是……」我知道的,她真正喜歡的人……是那個男人。(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姊姊突然陷入了沉默,搓揉著我肉棒的速度也慢了下來。「還是說……你嫌棄姊姊是個放蕩的女人?不喜歡姊姊了?不想要和姊姊再一起了?」
  「才沒那回事!」我大聲的喊了出來,只有這一點絕對不能夠被誤會!「我……我最喜歡姊姊了!無論怎樣,姊姊就是我最喜歡的姊姊!我……我想要和姊姊永遠再一起!」
  「嘻嘻~真是大膽的告白呢~」姊姊又對著我露出惡作劇成功的笑容。
  「……」看著她的笑容,我突然間意識到了自己說了什麼。臉上一陣火熱,視線往旁邊瞥了開來。
  「我都知道的哦~小小羽一定都是因為我,才會變得這麼有精神的吧?我也知道的哦,小羽的小腦袋裡都在想些什麼事情。」姊姊朝著我吻了過來,但在輕輕一碰之後卻又迅速地分了開來。
  「但是這裡是無限淫慾的世界嘛~既沒有規則也沒有束縛。不要想這麼多,放任自己的心、放縱自己的慾望去行動不是很好嗎?」姊姊突然狡黠的笑了出來,然後將雙手環抱住我的腰,將我整個人給抱了起來。
  「就像……這樣!」
  下一瞬間,姊姊將我給直接丟進了一旁已經儲滿洗澡水的大浴缸之中。
  「撲通!」大量的水花噴濺而起。正當我要從浴缸起身之時,姊姊卻是十分大動作的直接跳了進來。「撲通!」了第二聲,水花再度噴濺了出去,而姊姊則是壓在我的身上,坐在我的大肉棒上方。
  我的巨大肉棒與姊姊的鮮嫩鮑魚在水中貼合著,我們能夠相當清楚的感受到彼此的慾望。不……在這種姿勢之下,說不定是姊姊的慾望還要來的更加強大一些。
  「咚!」下一瞬間,我被姐姐給壁咚了。
  「小羽……」姊姊用充滿了性慾的眼神看著我,露出了有些危險的笑容。「無論老爸還是你,我通通都想要得到手!」
  「…………(咕嚕)」我又吞了一口口水,這一次的姊姊不是開玩笑而已,而是認真的!
  「小羽~這一次……可真的要讓姊姊我好好舒服一下哦~」姊姊將自己的手伸到了下方,將我的肉棒頂在了她的肉穴口上。接著,直接坐了下來!
  「嗯……嗯啊~」姊姊高聲淫叫了出來,她的淫穴將我的肉棒給全部吞了進去。
  「呃!」姐姐小穴超緊緻的極品包覆感再一次包覆著我的堅挺肉棒,在我們的身體緊緊交合的情況之下,我能夠清晰感受到姊姊的體溫。
  「這一次……讓姊姊來動吧~」在浴缸之內,姊姊開始上下前後搖動、或者左右搖擺著自己的屁股。
  雖然速度並不是很快,但是卻讓我的肉棒用各種不同的角度抽插著姐姐的淫穴。肉棒的每一處角落都被姊姊溫暖的肉穴給刺激到了,難以言喻的極品快感從下半身湧了上來。
  「姊……姊姊……」
  「嗯?」
  「這樣子……好舒服啊~姊姊……」
  「嘻嘻……你什麼都不用想,只要好好享受就可以了哦~」
  「嗯~」再聽到姊姊的話之後,我決定照姊姊的話所說的那樣……至少在這個時候,放任我自己被慾望給完全的控制。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注視著姊姊,腦海裡也只剩下了姊姊。
  我的雙手繞過了姊姊的腰,並且整個人的身體向前擁抱住了姊姊。我的頭埋進了她那豐滿柔軟的巨乳之中,張開了嘴巴開始恣意吸舔著姊姊那白皙渾圓的乳肉。
  「啊哈~小羽在向姊姊撒嬌著呢~嗯啊~嗯……嗯啊~好厲害……感覺……小羽的肉棒又變得更大了!」
  我吸吮著姊姊的右邊乳頭,讓她的乳房在我的吸吮之下拉扯變形著。我用左手環抱著姊姊的纖細小蠻腰,右手則是玩弄著姊姊左邊的乳房,揉捏著她的堅挺乳頭。
  「嗯啊~嗯……嗯啊~小羽……小羽……這樣子一邊抽插,一邊玩弄乳頭的話,我會……很有感覺的……嗯……嗯啊啊啊~」
  姊姊上下擺動屁股的速度越來越快,浴缸的水也「啪答啪答」的濺了出去。突然之間,姊姊的身體用力痙攣了一下,那緊緊包覆著我的肉穴也猛然收縮了起來。
  「嗯~嗯啊……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姊姊高聲的淫叫了出來,之後身體彷彿軟下來一樣的往我這邊一趴,伸出手來輕輕地抱著我。「真是的……竟然被小羽給弄到高潮了呢~」
  「姊姊……姊姊!」我的下半身猛然用力一挺,接著抱住姊姊站了起來,在這浴缸之上形成了火車便當的姿勢。因為從小開始就有在鍛鍊的關係,承受姊姊的體重也完全沒有問題。
  「哇啊!小羽~」姊姊的雙腿瞬間纏上了我的腰肢,她的雙手也繞過了我的脖子抱著我,下半身的濕潤肉穴更是緊緊地咬著我的大肉棒。「小羽……可以哦……就照你喜歡的來吧~」
  「姊姊!」我托著姊姊那柔軟的屁股,開始對著她的肉穴抽插了起來。「咕啾~咕啾~」的聲音開始在這浴室之中響起。
  「嗯啊~嗯……嗯啊啊啊~小羽……小羽……好棒哦小羽~嗯啊~好大……好大……小羽的肉棒……插到姊姊的最深處了~好舒服……好舒服哦哦哦~」姊姊整個人趴在了我的身上,盡情享受著我這巨大肉棒帶給她的快感。
  她那柔軟的巨乳貼在了我的胸口壓迫變形著,雖然姊姊緊緊的抱著我,將臉靠在我的肩膀之上導致我看不見她的表情,但想必是如同發情母狗一樣的淫蕩表情吧?
  「嗯……嗯啊~小羽……小羽~好棒……好舒服喔!嗯啊~嗯啊啊~」
  我的姊姊正在享受著親弟弟的肉棒,而我……正在放任自己的慾望索求著親姊姊的身體。
  這不管怎麼想都不太對勁,沒錯……真的很不對勁!瘋狂的用肉棒插進姊姊身體的我,不禁是這麼想道:「現在我在做的事情真的是正確的嗎?」但是……但是……
  真的很爽啊。
  難以言喻的快感不僅僅充斥著我的身體,還滿足了我的心靈。
  姊姊……我最愛的姊姊,此刻正在被我用力的肏著!她的肉穴塞滿了我的大肉棒,因為我而濕潤,因為我而達到高潮。姊姊的淫叫聲喊的都是我的名字,因為我的關係而變成了一隻放蕩的發情母狗。
  「姊姊……姊姊!」抱著姊姊,我更加用力、更加猛烈的肏了起來。每一下都頂進了姊姊的肉穴最深處,每一下都全力的撞擊著姊姊的子宮頸,我想和姐姐徹底的融合再一起!
  「嗯……嗯啊~小羽……好激烈……好激烈哦小羽~好爽……好舒服……嗯……嗯啊啊啊啊~感覺意識要飛走了……姊姊……姊姊要被小羽的肉棒給肏到升天了啊啊啊……」
  「姊姊……我……我可以射在裡面嗎?」姊姊實在是身材太好太漂亮,她的小穴也實在是太爽,從剛剛就一直忍耐到現在。老實說……已經快要忍受不住了。
  「可……可以哦~盡情的在姊姊體內發射出來吧~嗯……嗯哈……嗯哈……把小羽的精子……全部都注入姊姊的子宮裡吧~」
  「姊姊……我……我好愛你!」在最後的猛烈衝刺之後,我盡情的在姊姊的陰道之中噴射了出來。
  「嗯……嗯啊啊~小羽的精子……又射進來了!好多……好多……好熱!嗯啊……嗯啊啊啊~」在我高潮的同時,姊姊的肉穴猛然的一個收縮,再大量淫水噴出的同時更是將我的精液全部壓榨了出來。
  「呃……呃啊~姊姊……」(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嗯?」
  「好舒服……」
  「嗯~我也是哦~」姊姊抱著我,輕輕地與我擁吻了起來。
  她的雙腳放開了我的腰,重新站到了浴缸之上。而我也將插進姊姊身體之內的肉棒給拔了出來,大量的精液從姊姊的肉穴之中緩緩流出,流到了她白皙的大腿之上。
  「吶~小羽,累了嗎?」
  「不累。」雖然激烈的火車便當姿勢消耗了我不少的體力,但在喜歡的女人面前,怎麼可能會說自己累?
  「嘻嘻~」似乎看出了我的體力消耗情況,姊姊笑了出來,並且壓著我的肩膀一起泡進了浴缸的水裡。「那我們接下來就很普通的來泡澡吧!就像小時候那個樣子~」
  「就說……不累了。」
  「那等一下我們再到床上繼續吧?總而言之現在先泡澡~」
  「…………」這個姊姊,怎麼可以這麼順其自然的對弟弟說出這種話啊!我低下了頭來,剛剛因為射精而稍微軟掉的肉棒卻又因為姊姊的一句話而重新精神了起來。
  「吶~小羽~」
  「什麼事?」
  「你是怎麼看姊姊我的?」姊姊的語氣十分認真。感受到了她的認真而有些驚訝的抬起頭來,與她深邃而美麗的眼眸四目相視著。
  「我……我喜歡姊姊。」
  「男女關係的那種喜歡?」
  「……嗯。」
  「不會覺得姊姊我很不檢點嗎?把以前現實世界認識的男人都召喚到這裡,變成我的逆後宮什麼的。」姊姊停頓了一下,接著輕輕地抱住了我。「如果小羽不希望我這個樣子,我也可以為了你節制一點哦……」
  「…………」感受著姊姊的體溫,感受著姊姊的柔軟,感受著姊姊的心跳,我無法控制住自己的衝動,再度將懷中的姊姊給緊緊抱住。要是可以的話,我真的好想獨佔姊姊!但是……
  「我……我希望……姊姊能夠幸福。」我將懷中的姊姊抱得更緊:「要是姊姊能夠幸福的話,我也會覺得幸福的。所以……不用為了我而去改變什麼,現在的這個姊姊,就是我最喜歡的姊姊!」
  「小羽……我……我也最喜歡小羽了哦!」姊姊也將我給緊抱住,雖然沒有插入,但如今我們兩人的身體也是緊緊地貼合再一起。「呀呀呀呀呀~真不想把小羽給讓出去呢!真想永遠把小羽給占為己有呢!」
  「姊姊……我永遠都是你的哦……」
  「嘻嘻~好開心~」
  突然之間,在我的心中有股衝動!就在此時,就在此刻,我想要將我心中最真實的想法說給姊姊聽。
  「姊姊!」
  「嗯?」似乎聽出了我不一樣的語氣,姊姊疑惑的問道:「怎麼啦突然之間的?」
  「我想要保護你!」
  「…………」姊姊鬆開了抱住我的雙手,用認真而嚴肅銳利的眼神看著我。
  這一次,我絕對不避開她的眼神了。心跳逐漸的加速,我說出了內心壓抑已久的話:「無論是以前的現實世界還是在這裡,都一樣!我……我不想一直都是被姊姊保護,我想要保護姊姊,我想要保護我最深愛的姊姊!我……」
  「我不想要再站在你的後面了,我想要和你並肩作戰!我想要站在你的前方,替你遮風擋雨!我想要做你最可靠、最依賴的男人!」
  「小羽……噗哧!」嚴肅的表情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姊姊一個毫不留情地噴笑。
  「呃……」怎麼回事?她笑了?面對我這麼認真的告白,她竟然笑了?
  「小羽啊~你總算對姊姊說出真心話了呢。」
  「………………」我的臉瞬間紅了起來。難道說……姊姊早就看穿我的心思了嗎?我撇開了眼睛,不敢再看向又美麗又聰慧狡黠的姊姊。
  「就算你避開了眼神,我也能知道你在想什麼哦~」姊姊捏住了我的下巴,讓我的臉重新正視著她。接著在下一瞬間,她柔軟的嘴唇在我的嘴上揪了一下。「因為你是我最愛最珍惜的弟弟嘛~我一直都在注視著你喔。」
  「…………」是這樣子嗎?原來不只我一直在注視著姊姊,姊姊也一直在注視著我嗎?
  「不過你說要保護我,是認真的嗎?」
  「當然是認真的!」
  「如果想要保護我,就得變得比我還強才行呢。」
  「我會努力修練的!我一定會努力修練到能夠保護姊姊的程度!」
  「不是那個問題呀~」姊姊露出了一個看起來有些困擾的笑容:「問題是只要你繼續待在我身邊的話,就絕對不可能變得比我還要強的哦?變強,可不是單單修練就能夠輕鬆辦到的事情。」
  「…………」
  「現在的話,倒是有一個現成的、能夠讓你變強的方法哦~怎麼樣,有興趣聽聽看嗎?」
  「嗯!」
  「你就跟著我們那個假老爸去執行任務吧。」
  「咦?」
  「那個男人就算用的手段再怎麼下流,在怎麼說也是打敗我的男人哦~」姊姊輕柔的笑了出來:「如果跟著那個男人去執行任務的話,你肯定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吧?而且他也沒有說很壞,你看……他現在也正在為了我搞出來的爛攤子正在努力著呢。」
  「………………」(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要不要去,也是決定在你。如果你想留在姊姊身邊的話,姊姊也是很開心的哦~」
  「不……我要去。」現在繼續待在姊姊的身邊,也只會像以前那樣子撒嬌而已。我想要成為的,是能夠站在姊姊的前方,是能夠保護著她的男人!為了成為這樣子的男人,我願意接受任何的鍛鍊。
  看著我認真的眼神,姊姊溫柔的笑了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428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多種套餐方案提供選擇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s.shopee.tw/7zrHF5Z1vV #Pp貓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6-05
【性本吟】01. 無尾巷  熱鬧的大街上叫賣聲不絕,只剩下幾條比較陰暗的小巷弄內杳無人煙,卻仍然傳來陣陣笑聲、鬧聲;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其實小巷內和外面的鬧市相比相差不多,只是一邊是熱得發昏一邊是冷得發抖。   一縷幽魂緩慢地往裡面走去,透過一扇水霧遠看,大家的動作一開始會有點慢、有點灰色,穿過水霧以後看到的卻又是完全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4-20
[台北美食]GOOGLE四千二百多個評論的川渝小吃坊,歡渝道地川菜小館、茶飲與銀耳枸杞甜冰湯無限喝到飽​​中國美食地大物博,有所謂九大菜系。在台灣要吃到川菜其實店面不多、這家川渝小吃坊就是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川菜。 川渝小吃坊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5之7號 (南陽街分店) 營業時間: AM11:30-PM20:30 電話: 02   2311    1118 備註: 川菜小館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4-08
辣妹啦啦隊開場!2024「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堅持到底、無限可能,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今年再次親臨現場觀賞SBL超級籃球聯賽的年度賽事,本篇分享精彩的2024「第21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與美麗的辣妹啦啦隊- LUXY GIRLS、柏力力女孩、KIRABASE STARRY,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大家一起加油!!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2-15
無所設限,在任何地方走出自己的路 ft. 紐約花旗銀行房貸經理 Kevin在毫無金融背景的前提下,Kevin 神奇地轉職成為了Chase 和花旗銀行的 Top Sales!對留學、移民海外有興趣,或是即將留學紐約,特別想認識 PTT留學與紐約版的名人—Chase銀行的Kevin大大,別錯過本輯精彩的秘笈症候群哦。
Thumbnail
avatar
PXP_Cloud
2023-09-3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五接續上一篇文章,不過這位兒子也不是正常人,他是個戀姐狂,也就是迷戀著宮城琉華。雖然是這樣描寫,但故事劇情急轉直下,居然被其他隊伍的玩家攻擊後,性轉了!這下可好,原本主角有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結果變成兩個都是女兒了。 既然變成女兒,就需要主角出場解救吧?看看能不能恢復原狀。但是經過作者的刻意安排,性轉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3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四接續上一篇文章,換言之,也只有主角這種超級種馬,可以累積這麼多次的次數,這就是主角的先天優勢,其他龍傲天都不可能有的。然後順便把絲偌找回來當打手,還可以當後宮,讓她有新登場的機會。作者還特別設計,在那個世界已經過了十年,然後絲偌都嫁人且有兩個小孩了,但主角還是很用力的用他的優勢拼命的勸說。 終於讓已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2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三接續上一篇文章,金髮又身材爆好,又剛好未經人事,剛好給主角有機可趁,用來接近領主以尋求完成任務的機會。雖然到最後還是要離開這個世界,而且這次是身體穿越,一離開就是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所以這次主角真的當一次渣男了,因為絲偌已經愛上他了,而他卻還是得要離開。 主角雖然一開始避開去接觸村姑,以免他又愛上村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1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二接續上一篇文章,而任務的執行方式,則有點像是殺戮都市那樣,如果不完成就會沒命或是受到處罰。雖然開滿掛的主角跟大門未知子一樣,是不會失敗的,但代表玩家們都要用盡全力來完成任務才行。所獲得的點數不僅可以拿來購買假期,可以在母巢停留久一點,也可以購買一些日常用品和房子的擴建,甚至神奇道具等等都要用點數購買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一月光第一次看到夯特大大的作品,是從角角者的新無限淫慾開始看起,而後來閱讀的無限淫慾則是刊登在方格子裡,目前為止連載到197章,依其故事架構來看,主角所在母巢之處只是個偏遠小村莊,而且還有強大的敵人要打倒,再來個兩百章應該也沒問題的。 雖然兩部作品的主角都是羅奇,但無限淫慾是羅奇失憶前的故事,新無限淫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