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21 學電腦

2022/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脫離每天只為業績收入多寡而影響心情的困頓日子後,選擇放棄ㄧ切移居東部過著慢活生活(耍廢)。
目前所住的環境完美至極,賣房也急不來,找地蓋屋也就慢了下來,既然夢想一時還無法落實,那就找個事做吧!
利用空閒的時間創造點什麼,我能做什麼呢?開店絕不再碰,幹粗活體力不支,又沒其他專長,左思右想,嗯…試試寫字吧!(寫得出嗎???)。
是的“有為者亦若是” 簡直不敢相信,才短短半個月時間,文思泉湧竟寫出了10幾篇。
至此開始記述移居東部生活點滴後,每天利用閒暇時間創造文字,意外讓我心腦合一,心緒更加平靜,日子過得忙碌又充實。
好不容易寫下的篇章須存放在電腦裡才能放心,所以要學習如何運用電腦打字存檔。
居住知本吳大哥,為人熱心,朋友所託之事使命必達,他是電腦通,每天與電腦為伴,拜託他教我電腦,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會不會學不來呢?從幼幼班開始學起吧!
windows - 視窗作業系統
word - 文字作業
powerPoint - 簡報作業
office - 辦公室作業系統
excel - 表格作業
outlook - 郵件作業
這是啥米碗糕?我只要學習打字存檔、編排,這…對於我太難了吧!每次上課總是讓我腦袋頓時腦塞,無法暢通思考。這輩子最討厭的事就是須用腦子邏輯思考理出頭緒的上課,還是讓我自摸自學吧!(笑☺)。
災後整理廚房已告一段落,每週抽空2天外出陪伴獨居長者、打掃庭院、照顧狗狗、走路、煮食…現在又要寫字,學電腦(也無暇開機練習)移居此地後的緩慢生活,好像又失了序,我好像又被時間追著跑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56內容數
    文化生活 旅遊記述 在地觀察 心裡情感 觀點報導 創作 極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