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更通知|預計2/15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最近集中心力寫《華燈初上》影劇分析,所以〈秘密森林狂想曲〉和〈半仙醫郎〉將會在2/15以後恢復每週一更。在此之前,將會不定期更新。
希望華燈初上的第三季趕快在一月底出來吧!這樣我才能趕快寫完^^
    3.6K會員
    491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大眾占卜 他對我的喜歡更多了嗎?大家好,我們是花氛園💐! 陪伴你「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 🌿〜🌲〜🌳〜🌱〜🌿〜☘️〜🍀〜🍃 💐您的愛心按讚與分享,是我們前進的大動力! 💐IG已公布,Dcard稍晚將更新,想馬上獲得解答,請追蹤IG能第一時間知道喔! 💐大眾占卜提供整體指引,因為每個人處境各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4-05-27
    賴清德網軍崛起!過去喊話停止攻擊,現在只許州官放火?賴清德於2020年向蔡英文喊話要求停止網軍攻擊,但在2024年總統選舉期間,面對學生提問「賴清德網軍」等議題,卻選擇忽視。本篇將探討賴清德有無用水軍來影響選情。有媒體報導指出,賴清德疑似透過論壇,號召年輕世代使用者為賴清德的影片點讚,被網友指稱是動用網軍的痕跡,隨後苗博雅在臉書解析了內幕,本篇帶你窺
    Thumbnail
    avatar
    666
    2023-11-27
    緩速前行,更能理解彼此——《一千種藍》沒有超級科幻或什麼史詩級的澎湃場面,《一千種藍》以簡單的人物背景和角色設定,帶領讀者看見在近未來底下那些仍試圖存在的溫暖、平凡以及彼此為了理解而努力對話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Jane Lin
    2023-08-23
    |緩慢的時間|讓生活片段變的更迷人老吳的不靈巧,最常出現的就是在當眼前的料理需要自己動手包。 面對需要自己將蔬菜,還有蝦餅包卷在米紙卷,可能比決定買那隻股票還要來得困難。 雖然天氣非常炎熱,大多小吃店餐廳也不一定有冷氣,但是這一切都不影響我們吃飯的心情。 現在回頭看當時自己的照片,隔著手機螢幕我都還能感受到那種汗流浹背的熱度。 越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7-08
    【這樣學更有效 2】別在通靈做讀書計畫表了!你該用的是「回顧性計畫表」我們都喜歡制定讀書計畫表,一開始滿腔熱血,認為未來的自己一定可以完成這個縝密計畫。但通常的結果呢?1個星期後這張計畫表就沒有更新、一個月後這項計畫就被拋在腦後了。並不是我們不夠努力,而是大腦不擅長預估事情要做多久。我們要做的計畫表應該是彈性的,這種計畫表叫做「回顧性計畫表」。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1-12-04
    【這樣學更有效 2】別在通靈做讀書計畫表了!你該用的是「回顧性計畫表」我們都喜歡制定讀書計畫表,一開始滿腔熱血,認為未來的自己一定可以完成這個縝密計畫。但通常的結果呢?1個星期後這張計畫表就沒有更新、一個月後這項計畫就被拋在腦後了。並不是我們不夠努力,而是大腦不擅長預估事情要做多久。我們要做的計畫表應該是彈性的,這種計畫表叫做「回顧性計畫表」。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1-11-13
    <通知>停更一週因為奧運賽事停更一週, 台灣代表隊選手們加油~~~ 在奧運殿堂上盡情發揮吧!!!
    avatar
    夏允
    2021-07-30
    暫時停更通知由於要參與投稿比賽的關係, 一次寫兩部作品對我來說挑戰過於巨大, 所以「冷面總裁的小秘書」會暫時停更 等待比賽作品完成後再繼續更新 (預計最晚九月會繼續更新)
    avatar
    白銀紫鴛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