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更通知|小說創作延至5月初更新

2022/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先對追蹤喜歡我的《秘密森林狂想曲》,《半仙醫郎》以及《青霜律》的朋友們先說一聲抱歉。
《華燈初上》第三季預計03/18播出,勢必在播出後,我得把已經經營一小陣子的華燈影劇分析先寫完一個段落,甚至寫完。由於研發工作目前的進度,也只有週末才能挪得出時間寫分析或者創作,平常weekdays能夠抽出睡前30分鐘寫寫,就真的很感激我的身體和老天了^____^
但是,雖然小說創作的更新會延後,平常我還是努力地在創作喔!只是創作的比之前曼,想要累積更多一點,好好的寫,而不是為了趕發而粗略濫寫:)
所以,接下來,我的更新會聚焦在華燈初上的影劇分析。不排除在第三季上來的前兩週,先小小擱筆休息一下^^
最後,感謝方格子的支持,讓我有六篇華燈分析刊登在風傳媒上,讓我的文字更加有傳染力。也因為如此,我更想在華燈第三季上來後的幾週內,好好地專注我的一筆一字,希望給讀者們帶來更深入更有趣味的影評分析。
1.6K會員
472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