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学芸大青春』連載企画じゅねLOG

2022/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2021.07.20
ビーズログ
9月号
https://www.bs-log.com/2021/07/1413879/
🌸
『学芸大青春の青春Profile』勇仁的一問一答
Q. 請告訴我們關於現在的勇仁!
最近為了控制糖分,忍耐不要喝最喜歡的咖啡歐蕾,盡量改喝黑咖啡。
Q. 請告訴我們關於以前的勇仁!
我想是很調皮的孩子。喜歡在外面四處玩耍,在家的時候會隨意唱歌、裝扮成假面超人。
Q. 未來(5年後)想成為怎樣的人?
不論何時都能善待他人,成為一位活得從容的大人。
Q. 請告訴我們覺得「自己長大了」的瞬間!
雖然這是成員說的,我原本就不擅長家事,是成員們教我很多事情(笑),我在不是輪到自己的時候,幫忙打包垃圾拿去丟掉,被大家嚇一跳說「我長大了」。
Q. 請告訴我們演唱會開演前的例行事項!
邊聽我們自己的歌,邊拉筋放鬆身體。
勇仁的其他秘密目擊情報
\ 從将綺聽來的情報!/
将綺:「大家會把客廳當作晾衣服的場所,勇仁也會戴耳機聽音樂邊晾衣服,某一次,勇仁自己一個人在很暗的客廳晾衣服時我剛好經過,可能是沒注意到我的聲音,嚇到整個人彈起來。從此之後,我會定期地給他一些小驚嚇(笑)」
\ 從優輝聽來的情報!/
優輝:「前陣子,是我負責丟垃圾的當週,但我完全忘記這件事,結果收到以前不會做家事的勇仁的line:『垃圾堆了很多我幫你丟囉!!』,發生了這樣的大事件。因為太感動了,我的喜悅遠遠超過歉意,非常高興(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柊(ひいらぎ)
柊(ひいらぎ)
日本語に興味を持って翻訳を書き始めたじゅねフレ,非官方。個人興趣有涉略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