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学芸大青春』連載企画じゅねLOG

2022/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2021.11.20
ビーズログ 1月号
https://www.bs-log.com/2021/11/1414877/
🌸
『学芸大青春の青春Profile』蓮的一問一答
Q. 請告訴我們關於現在的蓮!
很感激現在比以前工作更忙碌,我也在思考要怎麼消除疲勞。現在實踐的方法是早點睡覺。如果是比較早回家的日子,晚上九點就去睡了。
Q. 請告訴我們關於過去的蓮!
不管去哪裡都離不開媽媽的小孩。每天早上要搭幼稚園巴士的時候,會拼命拉著媽媽的頭髮絕對不要離開。媽媽和老師都好辛苦啊(笑)。
Q. 未來(5年後)想成為怎樣的人?
我想做出很多讓各種人都喜愛的音樂。
Q. 請告訴我們演唱會開演前的例行事項!
我沒有特定會做的事情,前陣子的演唱會巡迴前是吃爆米花悠閒度過。最近很喜歡吃爆米花。
蓮的其他秘密目擊情報
\ 從優輝聽來的情報!/
優輝:「以前和蓮一起去牛丼店吃飯,請店員幫忙擦桌子和帶位時,店員只在桌上隨便擦一個三角形就讓蓮坐下。結果之後蓮一直緊盯那個店員的舉動,直到把牛丼飯吃完。我當時就覺得,啊、絕對不能變成蓮的敵人啊(笑)」
\ 從勇仁聽來的情報!/
勇仁:「蓮很常騙我,前陣子YouTube企劃要做美術作品的時候,我很煩惱洗不掉滿手的顏料,蓮就很認真的對我說『用醬油就洗得掉了喔』,我不禁有點相信他說的去稍微查了一下,但是根本查不到半點東西(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柊(ひいらぎ)
柊(ひいらぎ)
日本語に興味を持って翻訳を書き始めたじゅねフレ,非官方。個人興趣有涉略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