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学芸大青春』連載企画じゅねLOG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2021.09.18
ビーズログ
11月号
https://www.bs-log.com/2021/09/1414291/
🌸
『学芸大青春の青春Profile』優輝的一問一答
Q. 請告訴我們關於現在的優輝!
因為想玩「魔物獵人」最近買了任天堂Switch!只有自己一人不好玩,我一直拜託蓮去買,但他一直拒絕(笑)。然後,有一天在去演唱會的路上,蓮突然說「去打獵吧」就把『魔物獵人』拿出來,居然在我不曉得的時候買好了!
Q. 請告訴我們關於過去的優輝!
很活潑無法靜下心來,每天都在外面玩耍,很健談的小孩。還有,和別人說話會直直盯著對方眼睛,很常被這樣講所以記得這件事。
Q. 未來(5年後)想成為怎樣的人?
不論唱歌、饒舌、跳舞都能隨心所欲地表達音樂的人。如果能經常朝著想要的自己前進、嘗試新的挑戰,成為能打動人心的耀眼人物,我覺得會非常帥氣。還有不論何時都要有感謝的心。
Q. 請告訴我們演唱會開演前的例行事項!
我沒有特定做的事情,我會在前日或當天看喜歡的歌手的演唱會影片或MV。看過之後可以打起精神,想像自己也要做出這樣的表演!!
優輝的其他秘密目擊情報
\ 從将綺聽來的情報!/
将綺:「優輝腦袋轉得很快,會同時思考好幾項要討論的問題。有時候,在討論工作中開始出現閒話時,大家都認為『優輝要吐槽了!』的瞬間,他卻開始認真思考明後天的工作,我們就會說『阿~優輝走掉了』結束那個話題(笑)」
\ 從陽介聽來的情報!/
陽介:「優輝很累的時候真的到哪都能睡!前陣子結束很辛苦的工作回到家後,他就呈大字形上半身全裸在客廳睡著(笑)。我最喜歡和蓮拍一大堆他的睡臉,再用老化APP加工照片。總有一天想讓大家看看(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柊(ひいらぎ)
柊(ひいらぎ)
日本語に興味を持って翻訳を書き始めたじゅねフレ,非官方。個人興趣有涉略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