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学芸大青春』連載企画じゅねLOG

2022/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2021.10.20
ビーズログ 12月号
https://www.bs-log.com/2021/10/1414641/
🌸
『学芸大青春の青春Profile』将綺的一問一答
Q. 請告訴我們關於現在的将綺!
現在的我很專注在眼前事情和自己身上(笑)。舉例來說,我努力保持房間的乾淨整齊,為了不要受傷而努力拉筋。
Q. 請告訴我們關於過去的将綺!
和現在沒什麼差別,既活潑又安靜,超級情緒不穩定的人。躁動的時候會煩到惹人生氣,心情不好時從頭到尾都很冷淡。
Q. 未來(5年後)想成為怎樣的人?
我想要誠實面對自己年紀增長,好的地方就是好,不好的地方就是不好。如果能保持現在的樣子我覺得也不錯。
Q. 請告訴我們演唱會開演前的例行事項!
雖然沒有特別的例行事項,但會很自然地反思過去的日子。這麼做可以讓自己不忘初心,想起過去的辛苦並化為現在的力量。
将綺的其他秘密目擊情報
\ 從陽介聽來的情報!/
陽介:「将綺很意外的如果心情不好會拒絕邀請…。例如問他『要不要去吃飯?』,就會說『我要回去了~』,就算一直堅————持找他也沒辦法。但是當我說『蓮和其他人可能也去喔?』,他就會改口『誒—、該不該去啊』(笑)有複數人在就會變得想去呢,一半勉強自己,一半高興和大家在一起。但是我覺得,就算只有我們兩人也要來啊!(笑)」
\ 從蓮聽來的情報!/
蓮:「其實我和将綺幾乎每天都在傳line,明明住在一起。例如有足球選手轉隊的新聞,隔天早上就會收到訊息。其他還常聊運動鞋或玩具的興趣話題,可能比面對面聊得還多。但是有一個問題,錯字和選字失誤很多,也很常幾乎看不出原句意思。拜他所賜最近比較會解讀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柊(ひいらぎ)
柊(ひいらぎ)
日本語に興味を持って翻訳を書き始めたじゅねフレ,非官方。個人興趣有涉略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