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記-金運石

2022/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寶石簡介
金運石 (Hypersthene) 正如其名,除了招金,也會招來幸運,據說被埃及人稱「幸運之石」和極度招財,其功能讓它更珍貴,近年聽說還成為「賭場禁止帶進場」物品之一,也就可以理解而「金運石」的威力無窮!
金運石手串
而金運石 (Hypersthene)在希臘語裡的意思是「超強度」,所以也以可增强生命力,令人恢復精神的功能而深受水晶寶石界的玩家喜愛,它在光線的照射下,會閃耀出銀線紋理以及金銅色的光輝。
寶石功效
① 極度招財
② 強力避邪、避小人,趕走倒楣黑氣
③ 助運氣
④ 化解負面能量,改善情緒
⑤ 對應海底輪,有助於改善生殖系統、腎上腺及循環系統、消除疲勞、舒緩腰痛及坐骨神經痛;另適合走創意產業的朋友配戴唷!
⑥ 五行屬水
一切隨心
會找到金運石,純粹是因為那時一直覺得我的芳療事業停滯不前,也覺得我好像找不到創業的方向,讓人覺得很沮喪,就問了朋友,有什麼特別招財的呢?她先是告訴我可以考慮綠幽或鈦晶,但我就覺得那個太普通了!!我想要來點特別的!朋友就推薦了我金運石,讓我先去查看看功能,我雖然第一眼有看到網路資訊說,它的招財能力非同小可,而主要吸引我目光的是「強力避邪」,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了它!
戴著它,我真的覺得莫名的心安,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沒有極度招財,目前也還沒有特別的感覺,畢竟我也不賭,但我很喜歡它,它也被我戴到越來越光亮,也會繼續帶著它走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小光
珠小光
分享心情、芳香跟許多的人事物 希望能多留下一些痕跡以供回憶 討論芳療、人生、育兒、水晶 什麼的都可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