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綜藝】今日好きになりました 秋桜編 心得分享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由於今日好き每一系列都有它獨特跟非常值得分享的地方,因此將會一一分享每個我看過的集數,讓大家更了解今日好き系列!這次要介紹的是 秋桜編。秋櫻篇作為新的故事篇章,又會誕生哪些情侶呢?٩(^ᴗ^)۶

先來介紹一下什麼是今日好き

  「今日好き」是一部日本戀愛實境節目,由不同年紀的高中生所組成,進行三天兩夜的校外旅行,並在旅行結束的最後一天進行告白,若告白成功的話則正式成為情侶,沒有成立的話即可以再次參加校外旅行。每一系列都會到訪不同的景點,可以一邊吃瓜一邊看日本超漂亮的風景,同時每集當中也都會安排各式各樣的小活動,要來增進高中生的感情♡ 最重要的是,出演成員顏質普遍超高,喜歡戀愛節目的人絕對必看啦!!

今日好き 秋桜編 介紹

節目名稱:今日好きになりました 秋桜編
首播日期:2021年10月18日
集數:共5集,一集約50分鐘
拍攝地點:日本長崎
出演成員:柚来しいな、北本要世いさ、水戸由菜ゆな、山崎蒼空そら、黒沢実未みみ、
佐藤もえ、平本丈じょう、吉田佳音かのん、福村飛翔つばさ(由左而右)
  秋櫻篇是我在今日好き看的第二個系列,基本上秋櫻篇可以說是和後面的花梨篇有一點點的連貫,不過個人覺得秋櫻系列裡的全員互動畫面是比較少一點的,但也有許多浪漫的景色和互動,同時也算是今日好き很有故事性的一個篇章!

秋桜編 心得分享

以下會含大量劇透,怕暴雷的話可以先看完後再回來討論喔!
看完的快跟我繼續看下去吧!
再來廣告一下Abema可愛的app圖示
  要來開始分享這次的心得啦!由於這次秋櫻篇的感情線更加錯綜複雜,因此我會介紹幾個自己覺得印象深刻的組合啦 (⑉・̆⌓・̆⑉)
ゆなⅹいさ
  可可愛愛的ゆな,從旅遊的三天兩夜裡都可以看出ゆな就是決定了一個人後,就不太會對其他人有其他想法,屬於很果決的類型!而いさ則是感覺很喜歡詢問別人在意的對象是誰>< 在秋櫻篇當中,有許多女生的第一印象都有いさ,不過總覺得相較於ゆな,いさ的猶疑不定也為日後埋下其他種子。 他們兩個故事會在之後有更不一樣的發展,期待花梨篇的心得吧!
みみ、そら、じょう
みみⅹじょう
  這兩個人從一開始 じょう接到捧花之後開始,感情就不斷升溫,不過也由於そら是みみ期待可以繼續看到的成員,在みみ心中一直對そら跟 じょう充滿猶豫,而後來じょう也漸漸朝向かのん發展,讓我覺得兩人之間充滿了一點錯過和專一,也許當兩人同時都只看向對方的話,說不定這次在秋櫻篇就能成立呢!
そら ⅹ みみ
  這個組合是我一開始覺得最配,到後面有一種兩位發生什麼事了的感覺ʘ‿ʘ?一開始みみ和じょう一起去主題樂園時そら超級在意,不過隨著しいな的出現後そら感覺越來越動搖,到第二天明明兩位都有空檔可以聊聊,但誰也都沒有先約誰,就錯過了這個機會>< 告白前的聊聊也就如同主持人說的,兩人感覺都是在交代😢 比起一開始,火花感覺少了不小。雖然最後みみ選擇和そら告白,不過有種兩人之間在這次旅行的互動稍微可惜了一點!
もえⅹつばさ
つばさ x もえ  
  這對最印象深刻的大概是覺得もえ完全就是一個超勇敢的女孩♡♡ 主動邀約つばさ、在つばさ約ゆな的時候,雖然難過也不斷告訴自己要加油,鼓勵自己的心態真的超喜歡!兩人也一起去了無人島旅遊,覺得無人島旅遊算是近期幾個系列裡,可以一起待最久也有不同環境的約會。尤其是一起泡在桶子裡真的挺可愛的!雖然最後もえ沒有告白成功,不過私心還是希望もえ找到更適合她的人拉!
いさxかのん
いさxかのん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 かのん有點像藝人矢吹奈子嗎?(奈子大粉絲是我><) かのん也是和ゆな一樣,有著決定一個人就到最後的心情。雖然いさ在三天兩夜裏都沒有特別把かのん納入考慮,不過かのん在最後告白的時候真的讓人印象很深刻(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脫襪子把腳泡在水池裡),把自己做的花瓶送給いさ,提早告白的勇氣格外讓人感受的堅強,也因此讓我對かのん有了新的認識!

場景分享

  在這次的秋櫻篇裡,覺得決定男生或女生告白的場景讓我十分印象深刻,因此特別想跟大家分享,也是我覺得秋櫻篇一大細節看點。
  就是這裡!!男生女生各站一邊,按下按鈕的瞬間通電到大牆上,拼出 今日好き的節目標誌。而箭頭的方向則是從哪方開始告白!通電的瞬間畫面真的非常優美浪漫,而秋櫻篇也是少數女生開始告白,這裡也是秋櫻篇一個小特色♥♥♥

總結

  整體而言,我覺得秋櫻篇比較多場景,著重在男女雙方互相聊天的過程,在所有成員的活動上,佔的篇幅比較少!另外,秋櫻篇的感情線相較於朝顏篇更加複雜一點,也因此有些組合會比較抓不到他們突然來電的契機。不過秋櫻篇的場景和食物,都讓人感覺為之一亮!喜歡日本風景的人絕對也能享受在其中!
   接下來要介紹跟秋櫻篇有高度關聯的花梨篇,喜歡秋櫻篇的人物的話,絕對不能錯過花梨篇的內容拉~~ 下個文章見!

    日本影視情報站 ❘ Moe
    日本影視情報站 ❘ Moe
    哈囉我是Moe もえ,日本最大網路電視平台 Abema大使擔任中!! 主要介紹各種日劇、動畫、直播演唱會心得資訊,偶爾分享一點日文單字,歡迎有興趣的人追蹤鎖定日本娛樂資訊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