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之奇怪的少女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
「怎麼了?艾瑪?」
艾瑪從艾米麗身後撲了上去
「聽說待會有位新人要來!」
「是嗎...那我們得去好好迎接這位新人了呢」
艾米麗站了起來
「把瑪爾塔他們都叫上吧」
「嗯!」
艾瑪看著她離去的身影賣力點頭
——————————
"啊...這裡就是...那什麼莊園的?"
『歐利蒂斯莊園』
"謝謝,小姐"
夜鶯小姐在前面點了點頭以示禮儀
『到了,別到監管者宿舍。其他注意事項會在稍後告知妳的』
來不及回應,夜鶯小姐轉眼就消失了
"...啊,完了,我有點路癡耶..."
"......嗯?前面有人在向我招手...?應該就是那了吧"
她索性放棄思考,往前方漫步走去
「妳好,我是艾米麗·黛兒,是名醫生」
"妳好,我是李顏海"
"職業的話還不知道呢"
「...咦?」
「誒誒誒???」
「李小姐不知道自己的職業?」
"是啊"
眾人對眼前這位少女充滿疑問
正要繼續發問時
「你們也消停些吧,嚇著新人可怎辦?」
「我叫瑪爾塔·貝坦菲爾,空軍」
女人友好的伸出手
妳則回握住
「我來為妳介紹莊園吧?」
"好的,謝謝"
——————————
「這裡就是妳的臥室」
"裝潢的真好呢"
「...這裡可不是什麼好地方,我先告訴妳怎麼活下去吧」
清風
清風
就是個沙雕 有在經營的小說網站:悅閱小說市集 方格子 ig:breeze09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