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沙雕的系統

2022/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秋羽,怎麼了嗎?」
「你你你你你你你我警告你別碰我的手!男女授受不親!不可過度肢體接觸!」
「可是我們是兄妹啊?」
?????!??!????!????!!!!!!
這就是所謂的半路認親?
好吧我或許該冷靜冷靜
反正我先整理一下現況
⒈首先我是穿越準沒錯了
⒉我好像是魏無羨的妹妹
⒊我現在又冷又餓
⒋我穿越然後沒有系統
綜合以上四點
好像不太妙

『宿...』

...?
我幻聽了?

『宿主大大!』

??

『我是你的系統!接下來宿主大大將...』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

『?』

祢是系統我算是勉強理解了
可是該不會要我搞什麼攻略吧?

『沒有哦!只是需要宿主大大做到不干擾主線劇情並當魏無羨的妹妹而已』

這意義何在?
我突然想起被我晾在一旁的魏無羨
我撇頭看了看
害?
睡著了??
欸不是這看起來是餓昏了
這哥哥怎麼還需要我照顧啊
拿錯劇本了啊喂!
總之先把羨羨整活吧
不然我也拖不動
喂喂祢在吧?

『是的宿主大大』

給我整點吃的

『宿主這恐怕不大好,自古以來有句俗話叫,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宿主大大得靠著自己的力量,來拯救您命在旦夕的兄長』

說白了就是不幫我???

『您可以這麼理解,宿主大大請加油,我先追個劇』

.............
我絕對要投訴祢!!!!!!!!!!!
————————————
書名:[魔道]這個藍大公子崩壞了
清風
清風
就是個沙雕 有在經營的小說網站:悅閱小說市集 方格子 ig:breeze09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