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圖書館裡,我和那人距離中間只隔了兩張橫向的長桌,但因為我們都各看各的所以幾乎都什麼交集
我書才看了一半,手機就叮咚了一聲,是班代傳訊息來了!
「老師說大家這兩堂課都要待在圖書館,不能亂跑!等一下!第二節下課下來一樓集合點名!」
我瞄了一眼手機上的時間,就把手機反蓋在桌上繼續看我的書
但看沒幾分鐘,早餐剛吃不久的三明治和奶茶,就讓我很想上廁所
我趕緊抓了放在書包裡的手帕和包裝面紙,就往廁所去
上過廁所出來後,我就從口袋裡拿出手帕擦剛洗過的手,就慢慢地走回自己剛才的位置上
但是我一回到位置上,我本來放在桌上的手機就不見了!到底是哪個缺德的傢伙偷我的手機?我整個氣炸了!
我一回頭才發現,原本坐在那位置上的人也不見了!整個空間裡就只有我和剛才那個人,我又不是不知道,該不會是那傢伙偷的吧?!
我無奈地拿起我的書包,打算從裡面拿出我皮夾裡的學生證,想先下去把書借了再回來看,卻意外發現我以為被偷的手機,居然好端端地待在我書包裡!見鬼了!是發生什麼事?!
「喂!妳面紙掉了!」就在這時,剛才坐我對面的人走了過來。我一看他手裡拿的東西是我剛才帶去洗手間的面紙,就好奇的問了他一句:「你怎麼知道這是我掉的?」
「這裡就只有我跟妳,我是去裝水的時候看到掉在地上的東西,順手撿過來而已!」那人解釋的說。「喔!謝謝!」我這才接過他手裡的東西
「還有!手機下次隨身攜帶!還好是被我看到!不然妳手機早就被偷了!」那人沒好氣地丟下一句話,自認帥氣的轉身離去
「謝謝你喔!多管閒事!」我這才知道我手機是被他放進我書包裡的,他這人怎麼這麼雞婆,還我以為手機被偷,他要賠我的精神損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玟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忙裡偷閒的午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校園劇上演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的人生目標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再次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課後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日誌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深入了解:青少年和兒童的智慧型手機成癮現況和特徵在現今充斥著智慧型手機的世界裡,孩子對手機成癮的風險正在增加。一項臺灣大型研究指出,有近40%的高中生具有手機成癮風險,此問題同樣發生在國中和國小生當中。此外,該研究也發現青少年和兒童成癮者有些共同特徵,當學生出現這些特徵時,家長和教師就要留心了!
Thumbnail
avatar
Dr. Rover
2024-05-26
深入了解伊斯蘭,是為了解決當今世界的衝突:《興亡的世界史—伊斯蘭帝國的吉哈德:一部奮鬥、正義與融合的伊斯蘭發展史》讀後感「空白」的伊斯蘭史?真正空白的是我們貧乏的腦袋 本書講伊斯蘭發展史,是從創始者穆罕莫德的崛起談起,經歷了麥加、麥地那的戰鬥,與歷代哈里發(伊斯蘭的宗教及世俗的最高統治者)的擴張與轉型,打敗了拜占庭帝國和薩珊波斯帝國之後,取得了敘利亞、伊拉克、埃及、北非、伊比利半島,最後成為定都巴格達的伊斯蘭帝國…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4-04-21
深入了解生成式AI:原理、優缺點及應用生成式AI(Generative AI)是近年來人工智慧領域中備受矚目的技術之一。它以機器學習為基礎,通過學習大量數據中的模式和關係,能夠生成各種新的內容,涵蓋文字、圖像、音訊等多個領域。本文將深入探討生成式AI的原理、優缺點以及應用範疇。
Thumbnail
avatar
ChoozSEO
2024-02-19
深入了解石頭手遊代儲網在慶餘年遊戲中的代儲優勢什麼是慶餘年代儲? 在當今充滿刺激的手機遊戲世界中,慶餘年已經成為了眾多玩家的心頭好。然而,遊戲充值和購買虛擬貨幣等遊戲內物品有時可能讓玩家感到煩惱。為了讓遊戲變得更有趣且輕鬆,石頭手遊代儲網提供了慶餘年代儲服務。 為什麼選擇慶餘年代儲? 現在,您可能會想知道為什麼要選擇慶餘年代儲服務。以下是
Thumbnail
avatar
stickwebgame
2023-11-21
深入了解成長投資:策略原則、優勢、挑戰與風險成長投資是股票市場中一種受到廣泛關注的投資策略,它的目標是尋找那些有望實現長期盈利增長的公司。不同於價值投資,成長投資強調公司的增長潛力和未來前景,而不僅僅是相對估值。本文將深入探討成長投資的策略原則、優勢,以及相關的挑戰與風險,以幫助投資者更好地了解這種策略。 一、成長投資的策略原則 成長投資
avatar
理財億
2023-11-03
深入理解天篷權貴:一點參考資料讀到不要不要為什麼在台灣我們感受不到權貴的存在?有沒有一本書可以快速讓人建立「到底誰是誰?誰又是誰的誰?」的輪廓?一些天篷權貴的參考資料與大家共享。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1-08-01
咖啡萃取的3個階段:深入理解萃取如何影響咖啡風味?咖啡萃取示意圖 Hello,大家好我是蟹老闆。經過上一篇文章的介紹,我們對於研磨度有了初步的認知。研磨度影響著咖啡粉的表面積大小。而表面積的大小又影響著甚麼呢?咖啡的"萃取"。但好與不好的萃取定義是甚麼?咖啡師或沖煮老手們在沖煮時,又怎麼去理解萃取這件事情呢?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珈品豆行 蟹老闆
2021-07-20
2021年越南電商平台排名,深入了解越南電商!想要了解2021年越南電商平台排名,請參閱以下網址可獲得更多關於越南電商資訊:越南電商平台Top4排名,探索2021年越南電商市場!
Thumbnail
avatar
VN SpeedUp
2021-03-21
深入了解音量表-Part 2音量表依其測量的方式大致可分成VU、PPM、Loudness (響度)三大類型,撇開運作比較複雜的Loudness響度表外,其他表頭運作方式很類似,差異點在於....
Thumbnail
avatar
Jazzer聲音研究室
2017-09-01
深入了解音量表-Part 1在混音器、DAW(數位聲音工作站)、錄音機上,我們常常會看到音量表,音量表是聲音工程裡很重要的大小聲參考依據,但我們真的看懂音量表上代表的意義嗎? 很多錄音工程的名詞都有其意義在,當然也許實務上會使用是很重要的事,但有時一些細節卻藏在這些名詞用語或記號上....
Thumbnail
avatar
Jazzer聲音研究室
2017-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