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 我想來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黑時 ~ 有溫暖的家可以回
疲憊時 ~ 有個可以想起的人
寂寞時 ~ 或許能獨自哼唱的歌
當你的隱眼模糊時 ~ 會想起啥??
靈魂之窗 ~ 請善待它
隱形眼鏡、塑形鏡片的好朋友
看遠看近都清楚,不會有朦朧美喔!
    2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双氧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2 旅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感同身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1.11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_選擇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改變 ~ 選擇 ~~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補班 ~不孤單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今晚我想來點【蘑菇濃湯】洗腦兒歌 蘑菇濃湯 cover 蘑菇濃湯 cover 配上用 p5.js 做的小動畫 點擊連結
    Thumbnail
    avatar
    阿榮
    2024-03-24
    從《狂人日記》談今晚我想來點...「人」   在陸劇《覺醒年代》中,陳獨秀說明《新青年》宣揚西方民主與科學等進步思想(革新派),而反對中國傳統孔教三綱(保守派)的原因:   「中國舊學,是世界學術中的一部分;儒家孔學,是中國舊學中的一部分;孔教三綱,是孔學中的一部分,甚至是很小的一部分。對於孔學本分之內的價值存在,我們並不反對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6
    《也許是日記-1》:今晚,我只想要一個人跳舞,你是否跟我一樣?不知道妳(你)是否也有同樣的經驗? 在某時候,並不是討厭社交,而是剎那間不知道如何「適應與他人相處」。 我,只記得如何獨處 我,在一段相較長的暑假時間都和自己獨處,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社交上,不是因為我認為和他人一起出門浪費時間,只是單純地,事物上太過忙碌,我逐漸地花更多的時間和
    Thumbnail
    avatar
    Fante
    2023-09-22
    今晚我想來點京味兒丨京醬肉絲提到料理,不得不提歷史悠久的中國八大菜系,川菜、湘菜、粵菜、閩菜、蘇菜、浙菜、徽菜和魯菜,各個系菜色風格鮮明,各有千秋! 但知名的京醬肉絲,不在八大菜系中!
    Thumbnail
    avatar
    北漂。長住 | 習慣用濾鏡欣賞生活的美
    2023-08-07
    今晚我想來點...勞工,沒有最累,只有更累! 市場,沒有最高,只有更高!
    Thumbnail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11-05
    今晚我想來點,外送酒菜去藝旦家吃?日治時期的臺灣人,不想出門吃飯的話,同樣可以叫外送,而且有台式、日式、西式可以選擇。​他們叫外送的原因跟我們不同,不是因為怕群聚的問題,而是享受更「私密」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熬夜的便當(BenDon 班與唐)
    2021-09-30
    我在冰島~今晚我想來點冰島啤酒配羊頭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我們在超市買的半邊羊頭 遠看Svínafellsjökull冰川 Svínafellsjökull冰川 造訪Svínafellsjökull冰川目的是想要來一趟冰川健行,冰島有兩大熱門健行冰川,一 是索爾黑馬冰川(Sólheimajökull),另一個是斯維納冰川(Svína
    Thumbnail
    avatar
    yu
    2021-09-15
    今晚我想來點...鮮嫩炸雞搭配濃湯烏龍麵 ─ 日本丸龜製麵好味道,在家輕鬆做短期之內都不太能考慮出國旅遊的疫情時代,說到日本風味的烏龍麵,是否會覺得有點懷念呢?其實只要使用冷凍烏龍麵,搭配上家中現成的各類調味品和佐料,也能重現日本丸龜製麵烏龍麵店頭的好味道,如同親身到訪一樣哦!
    Thumbnail
    avatar
    嗑Book的阿索
    2021-08-26
    墨耘|今晚我想來點⋯⋯書櫃 x 分類 x 書單隨著閱讀量的累積,會想要記錄自己讀過哪些書。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