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摩托車兜風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我朋友考到摩托車後,我朋友有空時就會約我一起出去走走
我們會一起去博物館或是美術館看展覽、去百貨公司逛街、去電影院看電影
甚至穿梭在台中的大街小巷,搜尋一些值得拍照的景點
範圍小至家附近的一中街、台中公園都不曉得一起去過幾次
還有審計新村、文心森林公園,甚至是隱藏在小巷中的咖波店都去過
甚至寒假,還一起到霧峰區的光復新村走走,也拍了不少照片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大學最後一年要拍學士服照的時候
她還特地約我一起去氣球博物館、洲際棒球文創園區,還有台中放送局
因為那天一整天都下雨,所以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回憶
我跟她感情非常好,即使現在我們分隔兩地,但每逢生日還是過節都會互相傳訊息問候對方
還有一次暑假,我們一起搭客運上台北,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玟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青春校園劇上演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的人生目標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再次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課後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日誌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入了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高雄三民中古摩托車推薦 》貳輪嶼二手機車市場:經濟實惠的騎行方式沒想到路上就有櫻花大景!南投信義鄉的「觀山休息區」,現場種有40多棵桃紅色山櫻花樹,沿著台21線都可賞絕美櫻花景,夜晚雲海繚繞時,還有機會拍到夜櫻琉璃光! 觀山休息區桃紅色山櫻花樹,吸引網友前往取景。(圖/molly888666) 觀山休息區桃紅色山櫻花樹,吸引網友前往取景。(
avatar
幽暗森林
2024-02-01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騎著摩托車勇闖南美洲改編自拉丁美洲革命家切·格瓦拉和好友的著作,講述1952年兩人乘坐一輛摩托車穿越南美洲的旅程。在旅途中,他們目睹了南美洲各地的貧困和社會不公,這次經歷深刻地改變了他們的人生觀,也是切格瓦拉日後參與社會革命、成為拉丁美洲革命領袖的重要契機。
Thumbnail
avatar
談點歷史料 Film and History+
2023-12-24
我乘着風,騎着摩托車,頭頂着灼熱的太陽,前往鴨脷洲維修商用雪櫃。這一切只為了讓你擁有更好的服務我乘着風,騎着摩托車,頭頂着灼熱的太陽,前往鴨脷洲維修商用雪櫃。這一切只為了讓你擁有更好的服務。 夏日的鴨脷洲,熱浪滾滾,彷彿蒸籠一般。然而,我卻義無反顧地踏上了這段旅程。摩托車在炙熱的馬路上飛馳,汗水不斷從額頭滴落,但我心中的激情卻讓我忘記了一切不適。 商用雪櫃是許多企業的生命線,它們承載着食材的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03
遠征花蓮騎車?意外變成喝咖啡之旅-昭和58 喫茶風情遠征花蓮騎車喝咖啡之旅 花蓮市區70年代喫茶風格咖啡店「昭和58」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癮士
2022-01-11
快捷實用的摩托車後座包,解放你的雙肩是不是覺得有時候騎摩托出去帶一些小零碎,如水瓶,充電寶,平板電腦之類的東西很麻煩,如果你是街車、跑車的話,安裝三箱影響美觀,背包又太累,那選購一款便攜的摩托車後座包就十分必要瞭。 今天介紹的這款摩托車後座包,外形脫離瞭以往非方即圓的設計思路,立體感更強,簡約實用,重要的是完美搭配運動型的跑車、街車。
avatar
休閒側背包男
2021-08-19
小鎮指南|摩托車的風遠邊房舍的燈火,稀稀疏疏,看起來像是躺落在地上的星,不知自己已墜落人間,仍舊不停地閃啊閃的......
Thumbnail
avatar
小毛小姐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