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18度C巧克力+玄光碼頭+粉撲花

📷
📷
2022年1月遊記。農曆過年前偷得浮生半日閒,利用連續九日年假之前,先偷跑,跑了一趟南投旅遊景點。
.
第一站來到「18度C巧克力OO」。「OO」不知道要怎麼寫,商家自行提供是「工坊」。我是比較想下「園區」。因為這裡已經變成了一個豐富精彩多元的商店街(園區)了。
而且,和以往比較,這裡最近重新整理過了。停車改要收費喔。購買200元的相關產品可以免費停1小時。(購物抵停車的概念)這裡除了本來的冰淇淋很搶手之外,還有「生土司店」。新開的咖啡屋也很不錯。還有一家餐館「葉家莊食堂」(不知是否是相關企業?)餐點算是PC質很高,停車場的旁邊有咖啡屋,還有牛排館(不知道是不是相關企業)。總之這裡越來越豐富精彩。
但是本次旅行發現,這裡好像已經沒有「免費」「奉茶」「奉咖啡」!!??(我是沒看到啦)
玄光碼頭
📷
📷
推薦一個景點--「玄光碼頭安靜地點!!」正確的位置就在面對日月潭的左邊,拐一個小彎旁邊,可以看一片幽靜的湖光山色,小舟翩翩搖曳,因為人比較少,比較寧靜。
但來此之前,記得要先去碼頭前購買「阿嬤茶葉蛋」喔,是日月潭最好吃的茶葉蛋啊!
.
粉撲花
📷
在玄光碼頭旁意外發現這個花,查了一下是「粉撲花」
粉撲花為含羞草科合歡屬的落葉灌木或小喬木,最大的特殊處是由十幾朵至二十餘朵組成一頭狀花序,開放時多數雄蕊的花絲長而突出,集合形成圓扇狀,非常像仕女化妝用的粉撲,故名粉撲花。粉撲花又名美蕊花,小朱纓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1會員
    681內容數
    藍天白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給出去的必然返回生活實驗 七八二    時間差 可能有點久 久到 跨了一個世紀 設身處地 比較像是被動的際遇 而不是主動的選擇 別人的難處 會原封不動 變成自己的 這樣的話 影響別人 到頭來是 為了自己 試不試 要想清楚 給出去的 我自己OK嗎?
    avatar
    YJW
    2024-05-07
    欸要不要出去走走?為什麼留學生喜歡逛大賣場?
    Thumbnail
    avatar
    tryintoimprove
    2023-11-13
    走出去好可怕「對新事物的恐懼,往往源自於對它的不理解。」我這麼老了還去學電腦很丟臉啦、那個國家沒去過很可怕啦,甚至最基本的每天要吃什麼,我們往往就是那五家餐廳在輪。但生命是很強韌的,你的能耐往往超乎自己的想像。我小時候覺得,媽媽可以沿著線分毫不差的將紙剪好,還有能用橡皮擦把一個點擦掉而不擦到旁邊的一豎,根本就是
    Thumbnail
    avatar
    哈比就只是哈比
    2023-08-08
    出去走走|動物園早上一大早空腹去抽血,檢驗師的抽血技術真的不怎麼樣,抽到針在我的手背肉裡戳,轉了幾下真要人命,搞的我手在痛。 吃完中飯想出去走走,家人開車載我去台北市立動物園,好久沒來,動物園裡面改變不少,兩個老人在園區逛了快三小時,走的腿都酸了,但動物愛真的好可愛,看看他們覺得好療癒。
    Thumbnail
    avatar
    Kellyshyue
    2022-11-05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假日不想跟我出去走走,男友侵犯我的隱私女孩,紫丸說實在的,妳跟妳男友都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不是只有妳男友需要改善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8-17
    《法饗人生》無法出去走走,就從加貝太太的經驗來體會法國未曾去過的地方,自己也很少出國旅遊,如果外出也只是因為洽公因素為主,目前因為疫情的關係,在舒緩前更不可能出國旅遊,還是看看世界各國不同的介紹,加貝太太描繪的法國,從風景、生活和美食,最後談論到關於加貝太太與加貝先生的故事,漫長的相識相處到步入婚姻,展開遊憩人生,總是令人欣羨。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2-05-14
    avatar
    魑魅
    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