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申請英國碩士心得

2022/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國讀書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在工作了一段時間後,終於決定要付諸行動,不過對於申請的流程跟備妥需要的文件是毫無頭緒,尤其自己還有工作,很難抽出申請自己準備這些繁瑣事項,所以我決定找留學代辦協助,在網路查詢之後,發現津橋留學,看了找它代辦的人評價都不錯,就決定預約諮詢,跟我見面的顧問是Grace,她很專業地依據我的狀況還有想讀的科系分析我可以申請什麼樣的學校,因此在第一次會面後,就決定由津橋來協助申請學校的部分。
津橋這邊會分配兩個顧問給一個學生,我覺得這樣子不錯,讓學生都能被充分照顧到。我的一個顧問就是跟我第一次諮詢的Grace,負責掌握申請流程的進度,另一位顧問是Tiffany,負責確定我的申請文件還有跟英國學校聯繫,我選擇的是SOLO PLUS方案,有外籍老師幫忙修改讀書計畫跟CV,雖然要付費,但有專業外籍老師幫忙修正文法錯誤跟讓語句更精準以符合母語人士閱讀,我覺得很值得。申請的過程中,Tiffany很細心地給了我很多在讀書計畫跟CV撰寫要修改的地方,最後幫我遞交申請文件給我選的學校。
感謝津橋協助我準備申請學校所需的讀書計畫、履歷表、跟推薦函等各項文件,讓我可以專心準備考雅思和工作,最後我申請到了我心目中理想的學校,實現我的夢想。
    3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