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 (11) 強取證據的鐵桶之水落石出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八千穗搭乘了北陸本線的特急,約35分鐘就抵達了福井縣的第一大城福井市的車站。
「是在這邊碰面吧?」
出了剪票口,她就看到一個帶著墨鏡且全身黑的男人逕自朝她走過來。
-!?等等、是這個人嗎?好可怕!
男人體格魁武身高又高,簡直要把八千穗給嚇死了。
「請問妳是JK偵探,出島同學嗎?」
男人欠著身有禮貌的詢問。
「我我我就是……」
「妳好,敝姓藤田,職業是保鑣,金隈老闆吩咐我接下來供妳差遣。」
「保、保鑣嗎!?辛辛辛苦你了!那那那、我們走吧?」
八千穗雖然已經知道藤田是來保護自己的,可是還是緊張的不得了。
「出島同學不用那麼緊張,我一定會保護妳的安全的。」
藤田拍了拍胸脯打包票,看上去挺可靠的。
就這樣,八千穗走在前面,藤田跟在距離她兩步的後方來到了白天才剛來過的菅濱家宅外面,接著與藤田探查了房舍外圍一圈。
「唉……要是那個討人厭的傢伙在就好了。」
眼見此刻正需要偷偷摸摸的處理事情,八千穗卻是想起高中的一名男同學。
-以他的身手應該完全沒問題吧……
雖然他教會了自己許多防身術,甚至投擲暗器的訣竅。
不過嘛……
八千穗想到那個男同學和自己憧憬的銀色雙馬尾學姊在一起的身影,登時嘟起了嘴。
雖然感覺有一部份是自己的不甘心,不過他果然是討人厭的傢伙─
-對對,討人厭的傢伙,比定輔討厭,嗯嗯!
為什麼我會突然想到定輔那個白癡?
「出島同學,請保持專注。」
此時仍保持兩步距離的藤田,他低沉的嗓音將八千穗拉回現實,八千穗瞬間專注於目前的事情上。
「抱歉,我知道。」
「正門2個、後門1個保全,我怕處理正門的聲響會引起後門的注意……」
藤田思索著說道。
「……那個,後門就交給我來……我的武器是這個。」
八千穗撩開她左右大腿綁腿上的針筒。
「……我知道了。」
藤田原本想說些什麼,但看到八千穗冷靜的臉龐就把話語吞了回去。
-沒想到這JK,有受過一定程度的訓練啊。
「我就定位後會用反光打信號。」
說完八千穗用了條手巾將自己給蒙面,就移動到後門去了。
大約花了25秒抵達了指定位置後,她拿出知日乃給他們藤木寮偵探團的成員每人一支的手鏡,利用反射街燈的光在鏡面上往正門的方向打出了信號。
接著兩人一起攻堅-
「什!」
『麼』字還沒出口,前門的第一個保全就被藤田徒手撂倒昏了過去,緊接著他襲向第二個呆愣的保全,也是瞬間把目標癱瘓。
藤田起身,發現八千穗的身影已經映照在二樓的窗戶上,她憑藉嬌小的身軀,弄暈後門的保全後馬上就從空檔鑽了過去,就像隻小貓悄無聲息的進入屋內。
-這女孩的身手真不錯,肯定是跟了個厲害的人物學的吧……
藤田並不知道,八千穗這些技術都是當年她最討厭人的人一手交給她的,而那人正是出身於長崎的殺手世家,貴生川若木。
於是在八千穗完成任務前,藤田負責在樓下警戒。
八千穗順利潛入了二樓主臥房後,看到主床上兩個平穩的呼吸起伏。
一個是頭髮半白的精壯老人菅濱議員,一個是他老婆。
菅濱議員的床頭還放著一把獵槍防身,但人睡得正香甜。
噗滋-
八千穗毫不遲疑的將一針安眠藥注入他老婆體內,確保她不會醒來,這支針筒就像蚊子的口器一樣微小,是完全沒有感覺的。
接著要對菅濱議員如法炮製時,卻見到他忽然抱著獵槍彈了起來!
「何方賊人!」
原來菅濱從頭到尾都是在裝睡,他根本沒有入眠。
「欸!」
就在菅濱要將獵槍瞄向八千穗時,後者比他更快!
只見八千穗抽起綁腿上其他三個小針筒,就往菅濱身上齊射了過去。
一個針筒不幸被槍管擋下,但另外兩個分別命中他左手臂還有大腿。
「嗚哇!這是什麼!?」
即效性的藥劑在菅濱議員被擊中那一刻就分勝負了,他雙手再也無力拿得住獵槍,獵槍落地後全身也垂軟倒了下去。
「呼……」
八千穗確認菅濱議員已經昏死後,立刻拿出DNA採樣工具對他使用。
就在藤田聽到騷動趕來時,採樣也結束了。
事後經過敦賀實驗室的檢測,菅濱議員採取出的DNA與鐵桶內女子腹中胎兒的DNA匹配度為99.93%,這個結果證實了藤木寮偵探團的猜測,南乃空確實就是菅濱議員的婚外戀情人,至此一切已水落石出。
在北陸大學的藤木寮宿舍,八千穗坐在公共空間的矮桌前,拿著坂尻警官寄來的信件,得知菅濱議員已經被依殺人罪嫌遭到了起訴。
定輔則是在一邊吃著他的日清海鮮杯麵,這是和先前那杯泡爛的一起購買的第二杯。
「出島學姊啊,我到現在還是不了解菅濱議員是怎麼殺害南乃空的耶……」
「你不是都已經用你那個奇怪的能力看到夢了?」
「是這樣沒錯,可是我沒辦法把它們組織在一起。」
定輔搔了搔頭。
「真拿你沒辦法……就是,當天晚上菅濱在電話後把南乃空約了出來,地點應該是美濱町北田的海邊,然後用鈍器襲擊了她,隨便石頭還是什麼都行,行兇完凶器直接拋入海中。」
「南乃空明明被威脅會被殺還去赴約?」
「那還不簡單,菅濱隨便編個理由說想要和南乃空和好不就能把她約出來了?」
「也是喔!」
「接著菅濱就近將遺體運到了那幢美式別墅裡,推測原本菅濱打算開船到海上棄屍,他將南乃空裝入了一個染料鐵桶中,為了確保鐵桶能沉入海底,他在鐵桶裡裝了各式各樣的填充物,其中大多是自己公司的一些塑料製品,就是那些黑色和白色的顆粒。」
「喔喔,原來那些塑料是這樣用的啊。」
「菅濱將鐵桶封好後,覺得事情辦得差不多了,不過他誤判了一點,這只鐵桶由於裝了太多東西,重量已達到了160公斤,鐵桶太重了,以至於菅濱無法一個人把它搬到船上。無奈之下他只能將這只鐵桶放在地下室裡,一放就是10年,期間一直都沒人發現這個祕密。」
「要不是第三任屋主的好奇心,搞不好根本沒人會發現?」
「是啊,要不是第三任屋主撬開鐵桶,也許這個秘密還會隱藏很久,就會過了追訴期,讓菅濱從此逍遙法外。」
「嗯嗯,果然還是出島學姊的推理簡單易懂呢,就像在看午夜懸疑劇場一樣。」
定輔已經將他的杯麵吃了個精光。
「就算你這樣誇我也不會給你好處啦,不過這次你那個能力復原了的通訊錄,是破案的關鍵,姑且誇獎你一下也不是不行。」
「嘿嘿嘿,再多誇我一點~」
「你喔,除此之外根本沒什麼用不是嗎?要再加油啊!」
八千穗捏了捏定輔的鼻頭,將信件收好。
至於志兔這邊,因為成功將菅濱議員起訴,金隈財團金澤分部的菅濱派系在群龍無首的狀態下,不消多久就被稔吾徹底給瓦解了。
而稔吾也在志兔的建議下,採用較溫和的手段進行北陸地區的事業拓展,可以說是志兔的加入改變了個金澤分部的風氣、以及讓稔吾變得更圓滑了也不為過。
同時因為志兔這次立下大功,稔吾為了答謝她,答允志兔大學畢業後就可以到福岡總部就職,位置就是稔吾的第一秘書。
甚至當時在金澤分部還謠傳著,這次的派系風波之所以能平安落幕,全都是靠那個實習生女秘書,她就像是當年促成義大利統一的宰相-加富爾伯爵一樣,靠著駕馭君主和靈活熟練的外交手腕,完成了金澤分部的統一。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本回JK偵探給艾沒力提供了一些打鬥文本上的修正,其它並無調整。
原以為是固態的,結果沒想到看了最新回的JK偵探之後我發現果然是氣體─
只能好好開齁一番呢!
至於是什麼樣的內容,大家還請敬請期待。
***
後記B: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說到那個藤田保鑣,就是當初在【打工的風俗娘女大生其實是JK?】2次幫忙風俗娘星戀排除奧客的黑道大哥,簡單來說就是個職業保鑣,然後完全聽從老闆稔吾的命令這樣。我也沒想到會有讓他再次出場的一天,希望不會太突兀。
最後,感覺在這次事件的志兔定位頗像是那位偉人的(不是艦船哦,是本人),所以就拿他來舉例了,不過大概很多人不會認識他是誰吧,啊勒哩,我記得高中的世界史有學過呀(翻書
註:卡米洛·奔索,加富爾伯爵(義大利語:CamilloBenso Conte di Cavour,1810年8月10日-1861年6月6日)是義大利政治家義大利統一運動的領導人物。曾留學過英國,也於後來成立的義大利王國擔任第一任首相
加富爾於1859年7月19日辭去首相一職。雖然加富爾憤然離任,但薩奧戰爭卻鼓舞了義大利中部邦國的人民。伊曼紐二世很不情願地於1860年1月21日再度任命加富爾為首相,並立即著手中部三個邦國的合併公投。在各國人民一片贊同之下,帕爾馬摩德納托斯卡納正式與皮德蒙-薩丁尼亞王國統一。首階段的義大利統一完成。除了法國控制的教皇國,義大利基本上統一亞平寧半島。
32會員
2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女大生雙雙深夜驚醒,身上竟有不明抓痕! 池二王爺鎮不住?! (府城鬼夜行-2)前情提要:助理妹妹,C妹,跟她朋友因說錯話而被鬼魂騷擾,恐懼讓C妹向姐姐小C求助,在玄夫人的助攻下決定臨時下台南處理。但在收拾行李時,又得知C妹朋友媽媽,求到台南白河某觀音廟的池府王爺降駕出手,王爺乩身表示隔日便會前往處理,但就在當天夜裏,靈異現象頻繁出現,就在C妹打電話向姐姐求助時,C妹朋友看到房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6-10
女大生出遊,竟招惹惡鬼?兇到池二王爺要親自鎮壓!卻⋯⋯ (府城鬼夜行-1)近日老玄因故緊急臨時下台南,導致部分預約臨時調動時間,深感抱歉,而今天便是要來告訴大家,這倉促匆忙背後的緣由...。時間拉回2023年6月初(其實也沒多久@@),老玄的小C接到她妹妹,C妹的電話,只見接完電話後的的小C一臉嚴肅。 「老大,我小妹她…她說她上禮拜跟她朋友在途徑殯儀館時,好像有說錯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6-10
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30)聰明的女高中生(2007原著版)《前情提要》 我叫廖震,1999年,在嘉義唸大學,有三個馬子:小綠、小麗、詩婷。 原本,我自以為一切都做得天衣無縫,沒想到,卻差點在關子嶺被正牌女友「小綠」撞見我跟小麗在親熱。 回到家後的那晚,小綠什麼都沒說,卻邀我「改天一起去西子灣看黃昏的落日」,還跟我說: 「唉,夕陽無限好,只是……」
Thumbnail
avatar
Liaooo廖軍緯(Ptt廖大)
2023-07-12
《浪漫殺手》絕對不談戀愛的女高中生VS絕對要讓她談戀愛的魔法師《浪漫殺手》(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是日本漫畫家百世渡創作的彩色條漫作品,作品一共38話,另外還有一話是和《終末的後宮》合作的番外篇,單行本共4卷已完結。作品於2018年9月首度公開,並獲得日本第一屆LINE漫畫大賞銀賞。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1-29
當女高中生愛上隊輔學長有你在的大學,就是我的第一志願。 * 高一那年,我竟然暈船了。 我在營隊喜歡上大一的隊輔學長,他溫柔、可愛、帥氣、唱歌好聽、會彈吉他、很會撩人。 他說出口的每字每句、每個上台的表情和動作,都讓我心動無比。 我從來沒有暈船得這麼嚴重過。 營隊有個課程,其中一個小活動就是在課本上的某一空格寫上自己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27
《栞與紙魚子》女高中生的怪奇物語日本有名的恐怖漫畫家諸星大二郎的經典作品《栞與紙魚子》,是以留著長髮的神經大條,常自己觸發或被捲入神秘事件高中女孩栞,與家裡經營古書店個性豪爽的高中朋友紙魚子,兩人在鎮上所經歷的各種詭異、靈異、莫名其妙的怪事。隨著故事推進,兩位女孩發現她們認識的鎮上怪人似乎越來越多了,近乎麻木的鬼怪日常。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10-02
女高中生可以拍A片了!?日本成人年齡下修為18歲的相關問題2022/4/1起日本成年年齡就要下修為18歲了,雖然一開始大家廣泛討論的是投票權,吵來吵去決定18歲可以投票以後,那是不是所有成年人擁有的權力都可以開放給18歲的少年少女呢?這篇就來個簡單分析。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03-31
【動畫推薦】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於是少女終於等到神明「和星空比起來,我們真的太過渺小,甚至可能都無法停留在他人眼中,即使如此,我們都還是有各自的歷史與未來,也都盡全力在能力範圍內活下去。」 即使渺小,但還是能在周遭的人陷入危機、悲傷、難堪的時候,成為彼此的「神」,用交織的未來與溫柔,一同面對過去難以啟齒的歷史。這就是人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葉櫻
20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