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四位作者寫的書 聽你說愛我

2022/02/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Sophia
代表作 《花開之時,請留步》《「我」,還是「我們」?》《當你在綠洲獨行》《陪在你身邊》《喜歡的直線距離》《雲與,薄荷糖》《流轉,愛》《愛過》《閃閃發亮的你》《微光:妳是我流浪的起點》《舒芙蕾遊戲》《不真心告白》《透明的愛情,透明的你》《於是愛,向我們說再見》《幸福,未完待續》《再一次相戀》《結束,你說是開始》《背對背相愛》《踩踏在邊境之上你的,我的愛情》《我們之間,隔著名為愛情的距離》《下一秒,戀愛中》《左邊的你以及,右邊的他》《太近的愛情,太遙遠的你》等作品。

結束。你說是開始
facebook|SophiaX皓子
Misa
POPO戀小說系列順序:
#戀之四季系列作=春夏秋冬,順序:第二次初戀→總會有一天→秋的貓→這個寒冬不下雪→戀之四季番外篇。
#青春疼痛三部曲,順序:青春副作用→微光的翅膀→黑夜裡的螢光→她們番外篇 。
#童話愛情系列四部曲,順序:人魚不哭→閣樓裡的仙杜瑞拉 → 湖岸邊的黑天鵝→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很久很久以前番外篇。
#心理病系列三部曲,順序:我想聽見你的聲音→最親愛的我們→世界唯一的花→戀愛本就是場病番外篇。
#鮮歡系列,順序:未凋零→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嘿,好朋友→可能幸福的選擇→愛情,你不存在。
#地下戀情系列,順序:我在昨天等你→小羊不會唱情歌→我想你在我的故事裡→你是星光燦爛的緣由(無番外)
#上下冊,來自遙遠明日的妳 兩本終。
#月亮奇蹟系列,順序:回到月亮許諾的那天→聽月亮在你心裡唱歌→今天月亮暫時停止轉動→被月亮禁錮的時光番外篇。
#XX系列,順序:謊言後遺症→→→
出版過的小說(不包含絕版書):
POPO
#無盡之境,順序:長生→追尋→抉擇。
#當風止息時,順序:琉璃鬼殺→亡靈的筆記本→窺視者→被扼殺的真相→忘卻的思念。
三采
#互動式小說,無順序:時光欠我一個你、許我留在你心上 ,無順序:說了愛以後、今天,還愛我嗎?
#靈異愛情,無順序:在記憶的彼岸等你、
角川
尖端
#鬼矇眼,順序:鬼矇眼→校園七大傳說→滅門→守護鬼→嬰塚村→怨戀→對面的村莊外傳。
#鬼尾巴,順序:童謠→紅舞鞋→人偶村。
#星座暗黑愛情,無順序。金牛:彼岸的陌生人、摩羯:愛,所謂、水瓶:一瓢隱。
#單本:告解旅舍、半身、天使之約,惡魔之淚、還不起的心願、謊殺。
皇冠:
#陸天遙事件簿,順序:消失的那一天、沒有名字的故事、天天念念,遙遙無期。
短篇合集:
春天
#情人節短篇,無順序:聽你說愛我(白色情人節)、夏日告白(七夕情人節)。
#鬼月短篇,無順序:詭軼紀事‧零:眾鬼閑遊。
facebook|尾巴Misa
Instagram|ikumisa
晨羽
2011年以《深海》一作榮獲兩岸文學PK大賽評審團特別獎。
扣人心弦的文筆使人忍不住讓自己對書投入很多情感。
代表作 《赤瞳者04母親》《赤瞳者03宿主》《赤瞳者02英雄》《赤瞳者02英雄【明信片珍藏版】》《赤瞳者01記憶》《赤瞳者01記憶【博客來獨家限量版】》《如果你也聽說》《來自何方(下)》《來自何方(上)》《來自何方(上)【明信片珍藏版】》《深海》《藍空》《黑白猜不猜》《噓,木頭人》《噓,木頭人【限量番外書衣版】》《剪刀石頭布》《長夜》《長夜(書衣+筆記本珍藏版)》《十二夢》《十二夢(雙面書衣珍藏版)》《春日裡的陽》《溫柔時光》《紙星星》《紙星星_限定通路珍藏版》《姊姊》《來自天堂的雨》《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月亮先生》《載著流星的人》《別來無恙》等高達三十本書。
facebook|晨羽小小窩
Instagram|chenyu253
笭菁
代表作 《夏日告白》《聽你說愛我》《笭菁闇語2:厄臨》《惡之教程〔笭菁首部以人性之惡為題!〕》《笭菁:禁忌錄套書》《笭菁闇語:噬鏡》《百鬼夜行卷6:黃色小飛俠》《百鬼夜行卷5:座敷童子》《百鬼夜行卷4:火焚鬼》《百鬼夜行卷3:魔神仔》《百鬼夜行卷2:水鬼》《百鬼夜行卷1:林投劫》《懷孕:禁忌錄》等。
facebook|笭菁
Instagram|linea.novel
聽你說愛我
內容簡介
雖然一直一直不知道答案,但如果不說出來,
連1%的可能性都不會有。
我努力說服自己鼓起勇氣,即使會受傷,
也想把這份不輸給任何人的心意傳達到你手中,
希望你能明白,
要說出這些深藏內心許久的話語並不容易,
請你好好的好好的聽我說……
我喜歡你。你呢?
我們都經歷過暗戀的青澀,
也曾把喜歡深深埋藏在心裡,
也曾只差一點點就要大聲告白,
在青春裡躊躇猶豫的我們,
跟那個放在心裡珍惜的人,
或許,只欠缺了一句話……
圖由Google提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穎
心穎
十四歲的青春少女,熱愛舞蹈以及看言情小說。 希望可以寫一部深藏在一個人心中很久很久的小說。 邀約請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