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蜜莉雪兒
邀你一起來朗讀
自序
謝謝你收藏我的詩集
留不住的你
相思雨
妖女
悸 動
陣 雨
紅玫瑰
情 網
詩 情
情人心
重新開始
幸 福
異鄉情
似風多情似風無心
歇斯底里
果真是一首詩
敬月光
飲 你
火山爆發
時光總是匆匆
空白處留給你
在你叫喚我的名字
愛是什麼
眼裡的珍珠
望著
野 貓
口味重
我喜歡寫日記
撒嬌
HI~MY HONEY
在我腦海裡飛行的小精靈
人是鐵飯是鋼
蜜莉雪兒標誌
版權頁信息
謝謝你收藏我的詩集

寫下你心中的那首詩
獻給為夢想堅持的自己
不管經歷了什麼
有一天一定會
仰望果實纍纍的夢想樹
看見自己所有努力的成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