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杏千 - 你與我(後篇)

2022/02/1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活動主推】杏花千鳥
https://www.plurk.com/RENGOKU510
杏花千鳥_31
#物品:紅線
#關鍵字:結婚
#如果是你的話
※惡鬼消滅後的安逸生活,鬼殺隊全員生存我流設定。
兩人交疊在一塊的氣息的像是把火,方才還是點點星火的甜蜜與柔情,霎時轉變為烈火燎原的慾求和渴望。
千壽郎感覺到自己的衣領被有些粗魯地扯開,再尚未感受到暴露於空氣中的涼意前,杏壽郎熱燙的手掌就已經貼上肌膚,原先他覺得自己喝了酒的身體非常燥熱,卻沒想到男人的體溫更甚於自己。
杏壽郎的指腹直接就掐住紅嫩的乳尖,太過於突然且用力的觸碰讓千壽郎身體一顫,驚喘出聲,「啊、唔……」
聽見千壽郎發出似乎是難受的聲音,杏壽郎趕緊抽開手停下動作,「弄疼你了?」
「沒有、只是嚇了一跳……」
「看來是我太急躁了呢……」將額頭貼上千壽郎的額,微微垂下的眉和閉著的眼睛看起來有些懊惱,「如此衝動的我真是太不中用了……」杏壽郎深深地吸了口氣,想讓自己各方面都冷靜些。
千壽郎搖了搖頭,他捉住杏壽郎的手掌按回自己胸口上,「您瞧,我和您是一樣的……」大小手掌重疊著,一同感受千壽郎胸口那份無法壓抑的鼓動,「所以您想做什麼都可以的……」他漾開讓杏壽郎心醉的笑容,環抱住男人的後頸的同時將自己的下巴仰起,本來就微小的距離讓他們輕而易舉就再次雙唇相觸。
少年刻意張開的嘴讓男人輕易就能將舌頭探入,杏壽郎的舌尖才進入小小的口腔內就碰上他的舌頭,而千壽郎就像是期待著這個舉動,兩人的舌頭索求對方般地勾纏著,讓房間佈滿著親吻的嘖嘖水聲,來不及嚥下的津液就從千壽郎的嘴角滑落,弄溼了臉龐披散的髮絲。
「咕、嗯……」
千壽郎無法閉上口的吞嚥聲聽起來有些許勉強,杏壽郎眼簾半斂細細看著千壽郎,少年闔著眼眸緊攬著自己,動情而酡紅的面色讓千壽郎帶著嬌媚,尤其是看在杏壽郎的眼底更甚。
「千……」杏壽郎呢喃著他的名,解開千壽郎襦絆上細長的腰帶,把衣服往兩側掀開攤在床鋪上,手掌與唇舌愛撫著千壽郎身驅的每一處,在染上紅暈的肌膚上點綴數個更深一層的艷色斑痕。
大掌移動時摩娑過千壽郎的下腹,掌心下感受到一抹濕濡的觸感,杏壽郎從鼻息間發出悶悶的笑意,一手撐起千壽郎的後背將他抱在懷中、一手滑向後腰去挑開他身上最後一層束縛,解下的薄布被扔到了一旁,杏壽郎直起身軀,將千壽郎那正在發育的身驅悉數映入眼底。
自惡鬼消滅後這一年間少年的身形正逐漸擺脫圓潤的稚氣感,雖然身高還沒有明顯的改變,但越發結實的身軀說明了他的成長,「千的這裡,好像也長大了些呢。」說著就用手指去輕點少年泌出黏膩的前端。
「什、您、您不要這樣看啦……」杏壽郎的話語和視線都讓千壽郎羞怯地紅透了臉,天花板的燈光還亮著,讓少年下意識就屈腿掩藏勃起的那處,提手要去遮住男人的視線,但卻甚麼都沒遮到反而被杏壽郎給抓住了手。
將少年的手給放到唇邊落下親吻後就鬆開,把離床不遠的藤製小盒給打開,取了幾張通和散含入口中化成黏稠的潤滑液吐在手中搓揉,「不看,那用摸的吧。」
杏壽郎將融化的通和散全抹在千壽郎的股間,手指在穴口處揉挑,細心的感受著那處收縮頻率,待他放鬆的那一刻便將濡濕的長指給插入其內,稠液在擠壓下還產生了淫褻的黏膩摩擦聲。
「啊,這陣子都沒做,裡面纏著很緊呢……」長指探索般的撫摸內壁,感覺更柔軟了些才再往更深處進入,時不時轉動和開合手指去攪弄鬆軟那吸附手指的甬徑。
兩人雖非頭一次經歷情事,但千壽郎尚未完全發育的身板要承受杏壽郎勃發的慾望還是得留心些,所以每回男人都會耐心的替千壽郎擴張要被插入的位置,讓他不至於感到疼痛。
「唔……還不是您丟著我……嗯……」
「嗯,是我不好呢,今晚會好好補償千的。」杏壽郎抬起他一邊的腿往外展開,伏下身埋進千壽郎的胯間,沿著臀穴向上舔過會陰處,再往上幾分舌頭碰觸到那勃起後跟著脹滿的囊袋,張口含吮起千壽郎那處還細緻紅嫩的皮膚和兩顆圓滾的小球。
「哈啊……不、啊……」內外同時的刺激讓千壽郎頻頻顫慄著,酥麻感流竄全身,讓他難以控制地扭動著腰際,被抬起的腿也跟著晃動。
「馬上就會舒服的……」話說完就把他的莖身給含入口中,手指仍在內壁幾處敏感的位置按壓著。
「啊!」溼熱且強力的吸吮讓千壽郎焦灼難耐地弓起身驅,一雙小手抵著杏壽郎在自己腿間的頭頂,出力想夾緊的雙腿似乎是在抗拒杏壽郎現下的舉動,「不要、我不要這個……唔嗯……」
「嗯?」少年疑似抗拒的聲音讓杏壽郎停下動作,吐出千壽郎性器的同時抬起頭,唾液夾雜著千壽郎的體液隨著動作牽出一條晶亮水絲,鬆開壓制在千壽郎腿根的手掌也抽出擴張的手指,起身用單手撐在他肩膀外側,用那還閃著水光的手指去抹過千壽郎的嘴唇,他垂著眼問,「那千想要什麼呢?」
「我、我想要您的……」千壽郎調整著凌亂的呼吸,小手大膽地往杏壽郎胯下摸去,那藏在布料下的硬熱性器被突然的觸碰而抽顫了一下,「您的這個……」
「會給你的……先讓你射一次會比較舒服……」安撫般的啄吻著千壽郎,今晚對他們來說別具意義,杏壽郎只想更加溫柔地寵愛千壽郎。
千壽郎執拗地搖頭,「我現在就想要杏壽郎……拜託您……」
「千,你這樣我會沒辦法控制的……」杏壽郎嘆了一口氣,解開袴腰帶脫下,把手繞到身後去解開禈,肉刃在布料鬆開束縛的瞬間就迫不及待地彈出,張揚直挺地貼結實的下腹上。
千壽郎用嘴唇輕輕摩娑過男人那已經無法視物的左眼,「我知道您不會傷害我。」那雙被撩撥到迷濛的眼眸與杏壽郎對視,小小的臉頰上和裸露的肌膚滿是情慾上湧所導致的潮紅,「所以不要緊的……」嘴邊依舊是那溫柔的弧度,一如少年每回迎接他時所展開的笑容。
他們的唇瓣又貼在一塊,這次男人健壯的身軀也一同交疊在少年的身上,小手穿過他的身側攀抱上他寬綽的肩背,雙腿配合他壓上來的動作向兩側展開,把杏壽郎給夾在自己的兩腿之間,也感受到那炙熱的柱身抵上自己被拓開的穴口。
杏壽郎拂去千壽郎額間的汗水,在千壽郎抬起眼對上視線時,瞧見了男人洋溢著比往常都還要溫柔的笑容,撫摸少年的臉頰說出意義深重的那句話,「千壽郎,我愛你。」
而千壽郎的臉上也是同樣的情意,帶著水氣的眼睫彎出幸福的弧度,「我也深愛著您,杏壽郎。」
後背攀著的手又出了點力,像是催促杏壽郎般的舉動,讓男人沉下腰將忍耐許久的性器給埋入千壽郎溫熱濕潤的甬徑裡頭。「嗚嗯……」千壽郎刻意抬高膝蓋讓杏壽郎能順暢進到深處,黏稠的通和散隨著粗大的性器頂進後從穴縫中被擠了出來,液出的黏膩全都沾糊在杏壽郎的肉柱與股間的毛髮上。
「……還好嗎?」
杏壽郎帶著壓抑的低沉嗓音在耳邊響起,被填滿的痠麻感讓千壽郎內壁小小地抽搐著,「……還可……啊、嗯啊……」未料杏壽郎只是把膝蓋往內收而動了一下臀,那頂在深處的杏器似乎砥磨到深處的敏感,讓千壽郎一時間失去控制的發出拔高的嬌吟。
「千……」杏壽郎一次次親暱叫喚著千壽郎,腰際也開始規律地擺動。
兩人緊緊相擁的姿勢讓杏壽郎只能淺淺退出就再頂進那濕熱的徑道之中,力道並不大但反覆摩擦著剛才被碰到的敏感處,「嗯、嗯……」溫吞的擺動倒讓千壽郎覺得有些折磨,原本抱在杏壽郎後背的手悄悄地下滑,在男人的尾椎處愛撫挑逗著。
「想要用力一點嗎?」
明知故問的壞心眼讓千壽郎張眼睨了杏壽郎一眼。
即使被瞪也仍難掩愉悅的杏壽郎吻著他那張扁著的小嘴,手臂將他掛在身側的腿給架起,毫不留情地大操大幹起來,本來就沾滿黏液的交合處也發出響亮帶著黏稠的拍擊聲。
「啊、嗚嗯……嗯!嗯……」徑道被摩擦的快感一次比一次還要強烈,失控的喘息和呻吟從千壽郎的口中逸出,無處安放的小手緊緊抓著身下的衣料和被褥,揪出了皺褶。
見狀,杏壽郎緩下動作,將千壽郎的手握起放到唇邊落吻,然後掌心相貼十指交扣在一塊,輕柔地按在千壽郎頭顱的兩側。垂首時瞧見千壽郎那微睜的眼眸滿是瀲灩,閃爍中蘊含了情深和意濃,愛憐般地伏身親吻他。
「從很早很早的時候,我就愛著你。」這是千壽郎在失去思考前,聽見的最後一句話。
之後便只能隨著杏壽郎的操幹沉浮於情潮的顛簸之中。
或許,早在自己手指被千壽郎握住的那一刻起,他的心便悄悄地被少年給握在手中了。
而此刻,他們擁有著彼此。
如同結婚所承諾的誓言,往後他們只會更加珍愛對方,不再離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