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23) 即使意識恍惚仍渴望交合嗎?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銀山溫泉最深處的秘湯,有七名女高中生在此享受魚水之歡。更正,其中一個是掌管這地區生育的神明。
月彩和伸芽兩人做愛做累了,正坐在一起泡湯稍作休息。
「嗯嗯呼、嗯呼嗯嗯、嗯嗯~!」
「月彩妳在說什麼?別湊過來呀!」
被小兔姬幹到精神恍惚的月彩,不知道說了什麼地往伸芽身上靠去。
「嗯咿!!」
忽然就被月彩摟著頭嘴對嘴接吻了下去。
「等等、嗯咕、嗯嗯噗噗!」
剛剛也同樣被小萩幹到沒什麼力氣的伸芽,一時之間也推不開她,就這樣被月彩狂吻。
「唉呀,原來妳們是這樣的關係呀?我並不討厭這樣哦~」
小兔姬抿著嘴看著互相接吻的兩人。
「噗唔唔!才沒有、是月彩自己親過來的!」
「啾噗噗、嘿咻呼呼,副會長大人您的嘴唇好香好好吃哦~♡」
月彩邊親的同時,一隻手也開始揉起伸芽的胸部。
「呼呼,看來袖崎同學是把福原同學當成我的樣子了呢。」
「放、放開我、嗯咕唔唔唔!我不是副會長呀!」
伸芽試圖掙脫,可是沒什麼效果。
「也讓我們摻一腳吧?這樣有點寂寞的說。」
小萩也靠了過來,挺著她就算已經射了三發仍然直挺挺的小小萩。
「哇~這邊有雞雞,我還想吃雞雞!」
月彩一看到小小萩,馬上放開伸芽,撲了過來。
「等、小萩的雞雞是我的呀!月彩妳怎麼可以這樣!」
伸芽不滿地鼓起臉頰。
「好了好了,福原同學別生氣,我的雞雞也可以給妳用哦。」
小兔姬面帶微笑,將巨大的小小兔姬嘟到她的面前。
「副、副會長的雞雞……嗯……」
伸芽看著不同於小萩的紫紅色龜頭,不禁嚥了口口水,而自己的胯下明明還在滴落著小萩汁,卻又開始騷癢了起來。
「嘿咻,我一直想試試看這個動作,雖然我的手臂不像小萩那般有力,但我在想如果是體格嬌小的福原同學應該可以,妳願意讓我試試看嗎?」
看著小兔姬托起自己臀部的手,伸芽馬上就知道她想幹嘛了。
「可以是可以,但不要把我摔下去了哦。」
伸芽首肯後,小兔姬使勁地把她抱了起來。
沒錯,就是火車便當的體位。
「哇!福原同學妳真的好輕耶!難怪小萩時不時向我炫耀可以抱著幹妳。」
「嗚哇啊啊、妳不要突然鬆手啊!」
興致上頭的小兔姬不小心讓托著的手沒支撐,嚇得伸芽趕忙環抱住她的頸子才沒有滑下去。
「抱歉抱歉,好險……」
小兔姬吐了吐舌,重新把伸芽給抓穩,同時將小小兔姬給插了進去。
「嗚嗯……這就是副會長的雞雞,和小萩的感覺很不一樣……」
伸芽先是蹙著眉,接著讓陰道放鬆後,表情也舒展開來。
「哼嗯~我大概明白為什麼御石神大人會叫妳飛機杯了,因為小小的抱著真的好方便呦。」
小兔姬輕鬆地擺動起腰肢。
「嗯哦哦……討厭、不要叫我飛機杯啦,女孩子被這樣叫好丟臉的,唔嗯……」
伸芽嬌嗔抗議的同時,雙手也牢牢扣著小兔姬。
後者則是讓小小兔姬在她體內進進出出。
「不會呀,我覺得很可愛哦。」
「騙人……原來副會長都是用這種方式哄女孩子開心的嗎?」
「欸、講得我好像什麼花花公子一樣?」
「本來就是吧,同時跟小萩和會長交往,然後現在又大辣辣地在幹我。」
「這還真的是……沒辦法否認呢。」
小兔姬苦苦地笑了笑。
「還有副會長等下可別射在我裡面哦,我只想要小萩的孩子。」
伸芽正色地看著她。
「還真專情吶,就這麼喜歡小萩嗎?」
「沒錯,我喜歡她,喜歡她那率直和純真的個性。」
「即便妳知道她在和我交往?」
「是的,只要小萩能繼續愛我,我就沒關係。」
「這樣啊,福原同學,我知道了,妳是迷戀上小萩的大雞雞了吧?我懂哦,小萩的雞雞真是太棒了,那個出精量真是太讓人著迷了呀~」
小兔姬垮著臉的表情很是陶醉,接著她往上一頂-
「啊嗯、才才不是、啊啊、我才沒有用那種有色眼光看小萩、呀嗯啊啊……」
一上一下的抽插發出有規律的啪啪聲,把伸芽弄得嬌喘連連。
不過小兔姬拖著她的手也累了,將嬌小的身軀慢慢放下來到池邊繼續。
「可是妳看那邊,那兩人不是正幹得火熱嗎?」
小兔姬示意旁側騎在小萩身上扭著腰的月彩。
「呃、月彩那傢伙不是最沒體力的嗎?居然還搖得這麼賣力……該不會她也喜歡上小萩的雞雞了吧!」
伸芽眨了眨眼睛。
「哈咿、哈咿啊、啊啊啊咿、二森同學,想不到妳也有根好雞雞呀~看招看招!」
扭來扭去-
「唔嗯、袖崎同學妳已經清醒了嗎?」
躺在岩石上的小萩老實說被騎得頗為舒服。
「啊嗯~是啊,插進去的瞬間,我馬上就知道不是副會長大人的雞雞,立刻就清醒了呢,不過……哦哦、這個也好、舒服♡♡」
月彩淫糜的笑著,那副模樣就像是想把小萩榨乾的魅魔。
「嗯嗯啊、我快要射了、袖崎同學!」
「射出來吧!在我體內通通射出來♡♡我的子宮會通通接住的~♡♡♡」
月彩的小蠻腰扭動速度加劇。
「嗯估啊啊啊哦!射了、要在小兔姬和伸芽以外的女生體內射出來了呀啊啊啊啊!!」
小小萩一陣抖動,小萩汁就這樣在月彩的子宮裡噴濺了出來。
「嗯嗯嗯、好棒♡♡全都射進來了、啊啊啊、肚子又脹起來了♡♡子宮裡好滿、都快裝不下了、嗚咕喔喔喔喔♡♡♡」
月彩的小腹像個小皮球似的隆起。
噗滋噗滋-
「嗯呼……」
小萩還在射,月彩體內已經裝不下源源不絕的新鮮小萩汁了。
白色的液體開始從陰道和小小萩之間的縫隙流了出來。
「哈啊、哈啊……我子宮裡的副會長大人的精子和二森同學的精子混合在一起了,變成合體精子一直想衝撞我的卵子、啊咿咿咿、我感覺到了、這是要受孕了!啊啊啊……」
月彩就這樣雙眼一翻又昏了過去。
「嗯……?我又失去意識了嗎?」
月彩感到有東西在摩擦自己的陰道口,這才悠悠醒過來。
其實她失去意識根本還沒過一分鐘。
原來是小兔姬拉著伸芽靠了過來,讓她和月彩並排躺在岩石上,自己和小萩則是分別用雞雞抵著她們的小穴。
「月彩,妳醒啦……」
「沒辦法嘛,和扶她H真是太舒服了♡我們現在是要一起被幹嗎?」
「似乎是這樣呢……」
「並排H什麼的還真是讓人興奮呀~」
「唔嗯嗯、和月彩一起H什麼感覺好色情呢。」
月彩握著伸芽的右手,後者也回握她。
「小萩,我們一起上吧,把她們幹到站不起來。」
小兔姬一隻手撥弄著小萩銀白色的髮絲,一隻手喬著小小兔姬的位置。
「雖然這提議很誘人,但請小兔姬手下留情,不要太弄痛伸芽了。」
「我親愛的小萩,妳這樣袒護著福原同學,會讓我好嫉妒耶。」
小兔姬噘起嘴,龜頭抵著伸芽的外陰部蹭來蹭去。
「小兔姬真是個醋罈子耶,啾。」
小萩軟嫩的唇瓣覆蓋上小兔姬同樣柔軟的嘴唇,左手同時揉了揉她的右乳。
「啾、啾,喜歡。」
小兔姬的舌頭立刻和她交纏在一起。
接著,毫無預警的,兩人同時嘟進了月彩和伸芽的小穴。
「咿咿咿呀呀!」
「嗯哦、咕喔喔喔!」
雞雞們很快地就直接進入了子宮,讓兩人的小肚肚都像小山丘一樣的隆起。
「啊咿~果然子宮交什麼的最棒了,卵巢都欣喜地在顫抖著呀!嗯喔喔喔!」
「等、等一下呀,太激烈了、太激烈了啦!嗚咿咿咿咿!」
月彩晃著M字開腿興奮地叫著,而一旁的伸芽則是拼命搖晃著腦袋。
然後小兔姬和小萩互相使了個眼神,一齊拔出了雞雞。
「這樣呢?」
「嘿咻。」
小兔姬換拉起月彩的身體改成背後位頂入,小萩則是側躺抱著伸芽從後面進攻。
「嗯呀啊、副會長大人的雞雞上面有伸芽的愛液、現在在我肚子裡呀!而我肚子裡本來就有副會長大人和福原同學的精液了,加上我自己的愛液、四種液體這樣混在一起……唔喔喔喔、好多好多哦、讓我的小穴好燙呀~」
「啊啊、嗯哦啊、對對、小萩就是那裡,嗯嗯、好舒服♡♡」
「伸芽、妳這個角度好色氣吶~」
此時月彩以狗爬式靠近了伸芽。
小萩見狀轉而從側躺變成仰躺,將伸芽背對自己的身軀舉了起來,讓月彩能看到性器一進一出的交合情景。
「舔舔、噗嚕噗嚕-」
月彩的舌頭馬上就往伸芽的陰蒂襲了過去。
「嗯哦哦!不行啦月彩、那裡不可以舔呀、同時進攻什麼的不行啦!」
「噗啾噗嚕、伸芽的小穴好甜哦~唔咕嗯嗯嗯……」
小兔姬當然也沒閒著,一直從背後撞著月彩的子宮。
再來,她們又再度交換了配對,不停地輪流做著-
「啊咿、啊咿……子宮要舒服到壞掉了……」
「嗚嗚、我不行了、放過我……太激烈了、不要啊……」
至於另一側-
若衣的小穴噗嚕噗咻的流出了令姬汁,她無力地躺在泥土地上。
「還沒結束吶,乳牛。」
御石神挺著她的御體在若衣眼前。
「乳牛,把雙手放在地上,四肢著地跪下趴好。」
「欸?」
「肉體和精神是兩種同一存在的,是一樣的,乳牛肯定能明白吧?」
若衣立刻照辦,她趴轉過來仰頭看著那個非人類的雄偉之物,小穴倏地發燙了起來。
「啊啊……御石神小姐的好粗……」
「因為妾身的御體對汝等人類來說太刺激了,故妾身才會先讓真室川來開發汝。」
御石神走到了若衣身後扶著她的臀部,用御體的前端抵著柔嫩的小穴。
「御、御石神大人、您這樣下去,蘆澤學妹真的承受的了嗎?」
一旁看著的令姬擔憂的捏著手心。
「放心吧真室川,乳牛並不像汝想像中的那麼脆弱。」
「是、是……」
雖然令姬不太明白,但御石神應該是不會害她才對。
只見有著咲桃外型的御石神用手指撥開小穴,讓超大尺寸的御體放了進去。
噗啾-
小穴撐到了最開卻也沒因此發生撕裂傷,可見韌性和滋潤確實充足。
「咿啊啊啊啊啊!好、好粗大、裡面被撐滿了!不可以啊……這種事情太不妙了!」
陰道裡極度的壓迫讓若衣雙眼上吊吐出舌頭。
「乳牛,深呼吸一口氣吧,妾身才放進去一點點而已。」
慢慢放入-
「哈啊、哈啊……已經不行了……我……」
越放越多-
很快地就抵達了子宮頸。
「不行不行不行呀啊啊啊——」
順勢就突入了進去-
大約放進四分之三時已經頂起子宮內壁無法再前進了。
「不行咿咿咿!!!」
「發出勝利的戰嚎吧,乳牛!!已經很久沒有雌性能將妾身的御體吃進到這種程度還能保有意識。」
「咿、真的好粗嗚……不行不行……」
若衣將身子壓在自己的大乳房上當作緩衝。
「要開始囉!」
御石神雙手抓握若衣的臀部,咲桃的奶子也因此晃了一下。
「不行不行不行!!要是現在動起來的話一定會……不行咿咿!不行、等等、等……」
御石神擺動腰肢慢慢拔出一點巨大無比的御體,趁若衣稍微喘一口氣的瞬間插到底。
「嘎嗚!?」
若衣雙眼再次上吊,舌頭同時吐出吊掛在外面。
「哎呀,還是昏了過去嘛……嗯?居然夾緊了?」
只見若衣的陰道開始收縮,很自然地就配合御體的形狀,如纏綿一般的將御體給包覆。
「哦呦呦——不愧是妾身看上眼的乳牛吶!即使意識恍惚仍渴望交合嗎?!甚好甚好,妾身就是想種付在這個小穴裡!!」
御石神抱著若衣的腰,很是開心的擺動著。
「啊啊啊、嗚啊啊、嗚嗚嗚咿咿咿……」
若衣的意識在半迷離之間漂蕩,雖然臀部翹高,但上半身無力的趴著,大奶子也因此貼著地面前後摩擦,完全起到了軟墊的作用。
「乳牛,妾身要射了喔,會好好在汝的子宮裡種付的。」
「嗚咿咿咿、啊啊啊、嗯哦哦哦哦!!!!」
從御體噴出了大量的精液,浸染了若衣的子宮,子宮也因此被撐得老大……
「嗯,先就射出這些吧,要是乳牛溺死可不好了。」
御石神用自己的意志結束了精液的繼續噴濺,將御體從若衣體內抽了出來。
而她被撐大的小穴,此時白濁的精液沒了堤防,全都像是潰堤一般的從小穴裡噴了出來,將泥土地染成一片雪白的色彩。
***
後記A:
你這個色梅莉啊啊啊啊!!(//口//)
哦呀?居然知道要用百合取悅妾身,甚好甚好......咳嗯!沒、沒事(/////)
幸好御石神快樂歸快樂但還是有所克制,不然若衣真的會壞掉(好像也離壞掉不遠了?
雖然看得很愉悅,但做愛還是要對人家溫柔一點哦,會痛的(X
***
後記B:
貴安,這裡是色梅莉(?
突然用百合交纏讓愛因措手不及,雖然只有一小段,但還是感謝月彩和伸芽的友情贊助(?
多P的醍醐味就是要伴侶交換嬉戲呀,這樣才能體驗到不同人做愛的樂趣諾。
然後我們的御石神也不忍了,加入戰局好好幹了若衣一番,把若衣搞了各種阿嘿顏,真是太色情了諾。
自己校稿讀著讀著也好興奮,好愉悅的說(´∩ω∩`)
31會員
2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