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28)巫女們非常享受新來的孩子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弘前市某間愛情旅館的三人房,裡頭比起一般商務旅館要寬敞不少,略顯情調的燈光下,一張雙人大床和另一張單人床並排擺在中間。
「啊、啊,內褲都已經變得黏稠稠的了……」
一進房間小兔姬就把她的長裙給脫了下來,小小兔姬就像是想奮力掙脫內褲的束縛一般,把內褲都撐高了起來。
「有帶更換用的內褲帶來真是太好了呢。」
旁邊的小萩也不遑多讓,小小萩也是搭帳棚搭的老高。
「嗚哇……兩位好猛啊~」
坐在床邊的綾菜看到這般光景,陶醉地扶著臉頰。
「吶,快點,快點來含住吧!快來含!」
小兔姬以命令的口問,將還流著先走汁溼答答的小小兔姬湊到了綾菜面前。
「欸、不是連澡都還沒洗嗎?真討厭,好髒呀,好歹洗一下嘛。」
「區區一個實習肉巫女還敢提意見吶~」
小小兔姬直接貼在綾菜的臉頰上蹭她。
「阿姨們這麼快就進入全開模式了啊……感覺好像把我的意見什麼的都給無視了,連那些大叔都不敢對我這樣子耶……」
才說到此處,綾菜的小嘴直接被雞雞給捅入。
「唔、唔唔——!!」
小兔姬抓著綾菜的後腦勺,逕自往喉嚨深處頂去,完全不管綾菜的意願。
「肉巫女的工作就是負責滿足我們的性慾的喔,可沒有提意見的權利呀!喔啦~」
「啊、小兔姬太狡猾了!吶吶、我的也要喔,用手來幫我擼一下吧~」
不知何時,小萩已經脫到上半身只剩下一件胸罩,握著小小萩來到綾菜的左側。
就算嘴巴被小兔姬這樣粗魯的對待,綾菜還是乖巧的用左手握住了小小萩的莖幹。
然而,面對如此巨物,綾菜的小手頂多握住半圈而已。
「啊嗯啊~~~~真棒的嘴、經驗很豐富唷~~」
「JK的手手~蠻舒服的呢~呼啊~~」
兩位阿姨貌似對綾菜起頭的表現都還滿意的樣子。
接著小兔姬也動手脫下了衣裳。
「身體也開始熱起來了呢,妳也快脫了吧,稱職的肉巫女可不會讓我們的雞雞等這麼久啊!」
「對對、快點脫了吧!呼哈……快要忍不住了啦!」
小萩也邊哈著氣說著,至於綾菜則把小小兔姬吐了出來,此時口水沿著嘴角流到了頸子上。
「咳咳……真是的,不是說要培訓的嗎?妳們兩個阿姨的雞雞卻繃得這麼緊,怕不是腦袋裡只想著要侵犯JK的小穴這種事了吧?」
故作抱怨的綾菜邊說邊解開了領子的蝴蝶結,褪去了制服衣裙及長襪,一瞬間她身上的布料只剩下綴有蕾絲的白色內褲了。
「綾菜妹妹,我們這不是就是在幫妳培訓了嗎?如果連我們的雞雞都不能滿足的話,是不可能取悅御石神大人的哦。」
小兔姬和小萩兩人一右一左的將綾菜夾在中間,三人坐臥在床上。兩人還不時擼著自己的雞雞,讓雞雞保持最佳硬度。
「呼哇……阿姨們的『氣勢』真是驚人啊。」
看著兩人充血勃起的雞雞,綾菜褪下了內褲,並M字開腿的讓自己下體展露出來。
「啊啊、JK的小穴……既飽滿又充滿光澤!」
「而且還是光溜溜的白虎,唉唷、很仔細的護理嘛~」
說著說著,小兔姬的玉指就伸向綾菜那濕潤肉縫將它撐了開來。
「這麼漂亮的小穴還沒插進去就這麼濕、還一張一闔的,御石神大人一定會愛不釋手的。」
「小兔姬別說了,我的雞雞好脹又好癢阿!好想插進去啊、想插進去!」
小萩早已按捺不住,但是小兔姬擋在了她前面。
「我先才對唷。」
「啊~啊,真是失望啊,我明明還以為花笠小姐和二森小姐是個溫柔體貼的巫女姊姊呢。結果卻只是個只會想著下半身事情的大雞雞女人呢。」
綾菜看著她們的反應,感到逗趣間又帶著些許挑逗的說著。
「扶她可是很辛苦的哦?要是勃起的話腦袋就會一片空白,變得除了做愛跟射精以外什麼事情都無法思考了啊!」
小兔姬也M字開腿蹲在床上,高高挺出小小兔姬那已經完全勃起的45公分之姿,用手不停擼動著。
「啊哈哈~這完全就像兔子一樣無時無刻都在發情不是嗎?不妙啊,如果是男性的話可就成了罪犯了喔!阿姨們~」
綾菜雖然語帶訕笑,但眼神可是直勾勾盯著那巨物瞧,小穴也早已洪水氾濫了。
「看妳這麼狂妄,可是讓我變得更興奮起來了,更想把妳糟蹋個一蹋糊塗了呢!」
小兔姬蹲到了綾菜面前,將她雙腿壓住湊得更近。
「欸~?阿姨到底想要做什麼啊?」
儘管如此,綾菜也是嘻嘻笑著裝傻聽不懂。
「少裝蒜了吧?還用我說嗎?當然是對著這個可愛的小穴,把雞雞插入至深處,在小寶寶住的地方噗咻噗咻~的射好射滿哦~」
說完,小小兔姬馬上抵上了那粉嫩嫩的小穴,接著稍稍一頂,讓龜頭沒入進去。
「嗚喔喔喔~~來了……插進來了喔喔喔……」
綾菜的身子一抖,充滿欣喜地迎接大雞雞進入。
「嗯嗚喔喔喔—!這小穴的緊緻度和吸引力……完全不輸我們家的乳牛啊!綾菜妹妹!」
「啊啊啊、小兔姬這不是都超興奮了嘛,我也好想要幹綾菜妹妹喔。」
一旁的小萩邊流口水邊自己擼著小小萩,很是羨慕。
「我完了以後就換妳啦,還是小萩妳先去用她的奶子也可以吧?」
「唔,好啦、不過她的奶子搞不好比我的還大欸……」
小萩聞話,便自己將小小萩放到了綾菜的乳房上拍打感受那個彈力。
而此時,小兔姬在龜頭進入後很快來到了子宮口。
「呀啊啊~小寶寶的房門口被阿姨敲門了呀?」
「來跟我的雞雞問聲好!」
小兔姬讓下半身使力,用力往內一頂,撐開了子宮口捅進了子宮。
「啊、啊啊、哈啊啊啊……」
「小寶寶房間的包覆感也好舒服啊,這個果然是超棒的活體飛機杯了啊!」
小兔姬興奮地擺動起腰肢抽插起來。
「啊、嗯哼……哈啊嗯……妳、妳說誰是活、活體飛機杯啊,我、嗚呼—!我可是有堂堂正正的名、名字的唷?」
綾菜雖然臉上都是汗珠,但還是不忘回嘴。
「呼嗯、呼嗯—!居然還有餘力回嘴?看來我還不夠用力?」
小兔姬直接雙手抓住綾菜的腰,更加用力的抽插。
「呼啊、呼啊……抱歉,一個大人對JK做出這種事情可是不行的呢,對吧?」
「小萩妳在搞什麼啊?一邊道歉一邊用雞雞擦人家的臉蛋,這是什麼把戲?」
小萩摩擦完奶子後往上摩擦起綾菜的臉頰。
「真是的,兩個阿姨都……呼嗚、呼嗯!」
「要、要忍不住了……綾菜妹妹,對不住了喔喔喔——!!」
小萩爬到了床頭,壓著綾菜的下顎將她仰頭往後,掰開她的嘴逕自插入。
「嗚、嗚嗚——!!」
這種強迫體位的口交直接刺激著喉嚨,綾菜的眼淚馬上飆了出來。
「啊啊啊~~~~好舒服、好舒服啊~」
硬是插進了喉嚨深處,小萩還擺動起腰,簡直把綾菜的嘴巴當成小穴在抽插。
「嗚、呃呃、嗚嗚嗚……」
「哈啊、哈啊……好棒、繼續吸住繼續吸住~」
「啊、我這邊也好棒、這飛機杯真的是名器啊、啊、哈啊。」
「太厲害了,這個小嘴太緊太暖和了呀~」
「JK飛機杯最棒了,小穴吸的好緊、好爽呀~」
小萩和小兔姬兩人露出既陶醉又幸福的表情,絲毫不管身下的綾菜是怎麼樣的。
「小、小兔姬、快點射吧,該換我了。我也、我也想用小穴高潮啊。」
小萩一邊使用綾菜的口穴一邊搓揉她的大奶子。
「欸嘿嘿~稍等一下,馬上就可以完事了啊。」
小兔姬稍微吐了舌頭,抓住綾菜纖瘦的小腹,加快了活塞運動。
「在小穴裡噗咻噗咻地射出來!對著活體飛機杯把精液都傾洩出來吧~~~」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要大爆射了呀!啊啊去了去了去了去了、用綾菜妹妹的子宮去了呀~!!!!」
大量的小兔姬汁一股腦地從小小兔姬傾瀉而出,把綾菜的子宮灌得滿到不能再滿。
此時小萩怕綾菜喘不過氣,趕忙把小小萩從她嘴巴裡拔了出來。
「啊~好爽啊,射得停不下來,精子噗咻噗咻地射了啊~啊啊啊、最棒了!體內射精最棒了啊~!」
滿溢而出的小兔姬汁順著小穴流到了床上。
「嗚啊,小兔姬妳居然真的射在裡面了……」
小萩傻眼地看著她的青梅竹馬。
「沒關係啦,做完帶她去神域的治癒溫泉浸泡就不會授精了啦,而且還可以好好保養喔。」
「那也是明天的事了吧……算了不管了,我也要來了!」
小萩把小兔姬拉到旁邊,自己抓著小小萩對著還在冒泡的綾菜小穴說:
「吶、真的沒關係嗎?我來做真的可以嗎?要插進來了唷、要插進來了唷喔?」
「明明已經一副興致滿滿想要插入到不行的樣子了,事到如今難道還想懸崖勒馬嗎?」
綾菜儘管才剛被小兔姬大爆射完,還是馬上回復了精神,雙手張開要迎接小萩進來。
「欸嘿嘿~那麼、那麼,我就插進去了哦~」
—噗滋嚕~
這次換小小萩進入了那變得淫蕩無比的溼答答小穴。
「啊、啊~插入了呀~」
小萩以蹲馬步的姿勢,雙手抓著綾菜雙腳腳踝為支點往後折。
「嗯、嗯嗯、哈嗯……」
「啊啊~!好厲害、好厲害啊!小穴好緊好爽啊、這個小穴太棒了吧!」
小萩就像個得到新玩具的孩子,無法自拔的對綾菜拼命打樁著。
「啊啦,看來小萩也很喜歡嘛,真是太好了呢。」
「如果綾菜妹妹也來當肉巫女的話……我們、我們是不是天天就能幹她了?」
「這個嘛,很難說啊,妳要跟御石神大人協調好才行啊。」
小兔姬攤了攤手。
「吶、綾菜妹妹,可以的吧可以的吧?成為我的三號飛機杯吧~啾姆、啾啾喔~」
「唔、啾、啾啾、三、三號什、什麼的,那除、嗚嗯—!福—嗚嗯嗯嗯?」
不等綾菜把話說完,小萩就吻上了綾菜的唇瓣,綾菜也不抗拒地回以深吻。
「是在說伸芽嗎?她也是最棒了,她從JK的時候就是我的飛機杯了,不過她到弘前來工作後我就好寂寞呀,只能找乳牛和小兔姬她們發洩了,嗚喔喔喔—!。」
「呵呵,二、二森小姐只、只是想、想要盡情做愛吧?話說乳……嗚嗯嗯嗯—!!」
「唉呀,不要說這麼明白嘛。總之綾菜妹妹以後也要繼續讓我用,讓我用來性慾處理喔~」
「唔啊啊嗯嗯、可以的……請盡情的使用我吧……」
綾菜和小萩的唾液牽起了淫糜的絲線。
「太好了!謝謝唷~好棒、好棒呀!」
綾菜這番話讓小萩更加賣力的打樁,每一次打進去都讓綾菜的肚皮被從裡面撐起來。
「噗噗,妳們好像非常合得來的樣子嘛,有帶小萩來真是太好了。」
小兔姬看著她們當配菜,手擼著絲毫不見垂軟的小小兔姬自我發電著。
「啊~要射了、要射了啊!我也要像小兔姬噗咻噗咻地射了啊!」
小萩把綾菜翻了過來,從背後位進攻,恣意撞擊著她的臀部。
「啊、哈啊、啊啊、哈……」
「要對JK飛機杯播種了!精子要噴射出來了啊啊啊!」
「呀哈、啊哈、我也要高潮了呀……」
「吶、要射了唷、可以吧?是可以的吧?直接播種!」
「嗚哈、請射在裡面,給我滿滿的雞雞能量吧!」
隨著小萩的擺動幅度更加劇烈,她的脖子忽然往後一仰叫道:
「噢、噢噢、噢噢噢噢!!射了呀~直搗黃龍地射了出來!爽到不行呀嘿~」
小萩汁以驚人的量噴射進綾菜的子宮,一瞬間就把綾菜的小腹像個小皮球似的灌滿撐大了起來。
「啊哈、哈啊啊啊啊!雞雞能量太多了、雞雞能量過量攝取、超量了超量了啊啊……要爆了、小穴要爆掉了啊啊!」
連續被兩人精液灌滿的綾菜迎向前所未有的絕頂高潮,她拼命甩著頭陷入了狂亂。
從來沒有像今天還會有雞雞能量超收的這件事發生,就連和葭保及蔦佳3P那次也都沒有!
「射精太爽了啊!在JK的小穴裡射精太快樂了啊!」
射精就這樣持續了快要一分鐘。
待小萩射得滿足才把小小萩從小穴裡拔了出來,這時被灌滿精液的小穴才有抒發的出口,小穴噴精了,就像是精液噴泉一樣地不斷排出體外。
「哈啊、哈啊……」
綾菜整個人陷入了恍惚,下體不斷抽搐。
「有點太粗魯了,真對不起呢,綾菜妹妹妳沒事吧?我真是一時太興奮了……」
小萩看到綾菜的樣子,愧疚地道歉。
「難怪綾菜妹妹會說小萩妳講的跟做的事不一樣,妳現在可是還拿著雞雞戳她的臉喔?」
此時的小萩一邊輕柔地撫摸著綾菜的黑髮,一邊卻是用小小萩嘟著綾菜的嘴要她做射後清潔。
「欸~射後清槍是基本吧~」
「呵呵~我也要。」
小兔姬也握著小小兔姬伸了過去。
恍惚中的綾菜本能的感應到有雞雞在眼前,下意識地就舔了起來。
「我們交換一下聯絡方式吧?以後也能讓妳和我們繼續玩耍哦。」
「綾菜妹妹可以接受我們嗎?」
「尼悶叨速顯嚷窩縮挖啊(妳們倒是先讓我說話啊)……」
「真拿妳這麼實習肉巫女沒辦法啊,今晚還很長呢,妳可不能就這樣倒下去了哦!我們還要繼續培訓呢!」
小兔姬直接跨坐在綾菜身上嬌媚地笑著。小萩則是讓綾菜躺在大腿上,但整根粗壯的陰莖就這樣放在她的臉上,將她的雙眼蓋了過去。
「清、青筋情的濕湧窩吧(請、請盡情的使用我吧)。」
「「那我們就不客氣了~」」
綾菜快樂的夜晚,這才正要開始呢。
***
後記A:
日安,河合艾梅莉的說。
這邊就是綾菜被兔萩幹了個爽,綾菜就是拿來幹的,用力幹她就對了。
Q:雞雞能量爆了會怎麼樣嗎?
A:不會怎麼樣,綾菜會覺得很浪費而已。
Q:神域的溫泉還有避孕的功能?
A:御石神在祂的好友神湖之主人的幫助下建造了這個神域,其中湖之主人的溫泉具有修復身體、以及避孕功能防止卵子授精的效果。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晚餐吃痛風海鮮餐的研究員歸夜。
沒意外的,被兩個性慾旺盛的阿姨帶進房間當然少不了被拿來一陣發洩吧!但綾菜可也是超級享受的呢。(GG能量GIGA MAX!!
就這樣,那隻乳牛也迎來了一個無比可愛的後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是歸夜,這幾桶白飯放在這而給大家周末好好的配,我們下周故事再見喔!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