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28) 深山秘境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清晨時分,這一天是個晴朗無雲的好天氣。雖然已來到三、四月,春天與夏天即將交替的時節,早晚還是略為寒冷,但白天卻已經熱到不行。
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照射進房間裡,將床上全身赤裸互相依偎並裹著床被的我們倆,都帶來了些溫暖。
刺眼的陽光,不偏不倚的照射在女人的臉上,讓她感覺到光亮後,轉了轉頭並慢慢的醒來。
下意識直接坐起身子的她,突然上半身感受到一股寒意,低頭看到自己布滿吻痕的胸部,驚覺的發現自己竟然沒有穿衣服!
她趕緊拉起棉被蓋住自己的身子,但寒意還是從背部傳送到臀部,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全裸的入睡。
美人兒心想,自己平常並沒有裸睡的習慣啊!再看了一看四周,竟然不是在自己的房間!
轉個身想下床,但一動到雙腿,卻發現自己的下體腫脹不堪還帶點疼痛,動作太大所帶來的痛苦還會讓她無法忍受!
因為剛剛拉動到被子,身邊的男人也被帶動到身子,雖然沒有醒過來,但還是發出了些聲音。
床上的美人兒看了看聲音來源,這才回想起昨天晚上兩人的4P遊戲是多麼的瘋狂,多麼的荒淫!
當自己被金旺親吻的同時,身上的所有遮蔽物也都被他給脫去,再回神時,他跟雪靈、姿卉也都已經是全裸的出現在自己眼前。
後來金旺把自己壓倒在床上,啃咬著自己的右乳,還找姿卉負責另一邊。更羞人的是,他的手不只滑過腹部,按摩著自己蜜洞上的小豆豆,還讓雪靈撐開自己的雙腿,命令她要在蜜洞裡挖到噴泉!
就在這三人的情慾口舌刺激下,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迎來了人生最快速的高潮。
而雪靈竟然還在那邊跟金旺邀功:
『主人快來,你看我達成任務了,接下來該換你出場了。』
因為不是在施法,也不是要破除自己的封印,而是在做為男人與女人,在追求最原始的慾望下,自己就在金旺熟練的技巧下,慢慢的享受性愛帶來的美好。
雖然前一天因為種種的因素,自己算是被破身了,但那根本不算是一次完整個性愛體驗。
金旺竟然還體貼著自己,動作緩慢且溫柔,還會關心著自己還能不能夠適應,甚至還讓雪靈與姿卉在一旁吸吮著自己的乳頭,刺激著自己情慾上的享受與放鬆。
當自己慢慢的能適應與習慣蜜洞裡有根棒子在攪水,金旺便開始慢慢的加快速度,都快感覺自己是遇到打樁機了。
後來不知道是金旺累了還是怎麼了,竟然要自己換個像小狗趴在地上的姿勢,方便他從後面進攻。
因為這個羞人的姿勢,自己的美乳雖然沒有姿卉的巨大,但也是一直前後前後的晃動,餘光也還能看到自己耳環的晃動。
雪靈與姿卉見狀便轉向過去服務著金旺,雪靈與他親吻著,而姿卉則是舔拭著他的小乳頭。
突然右手被金旺給拉起,整個上半身變成一個弧度,姿卉這個女色鬼竟然趁機過來搓揉我劇烈晃動的奶子。
雪靈這時似乎在跟金旺說了什麼,自己卻是沉浸在性愛裡完全沒聽清楚。只感覺到雪靈的玉手在背部點了點,然後從自己的臀部開始,手指頭依照著剛剛點過的位置緩慢的滑動。
雪靈的手彷彿是有著什麼魔力,在自己的背部滑動時,總感覺有一股溫暖的氣息,正跟著她的指尖運行著。
就在雪靈的指尖又回到臀部時,受到那股溫暖的氣息影響,自己又來到了一次高潮,感覺都快要飛上天了。
突然間,我愛上了這種感覺,在高潮後回過神,看到的是雪靈與姿卉用小嘴在幫金旺服務。
眼見金旺一臉陶醉的表情,難道感覺真的有那麼舒服那麼爽嗎?
雪靈看了過來,便拉著小手示意也過來服務看看,金旺也給了自己一個鼓勵的眼神。
結果自己先用舌頭舔了一下,感覺上沒什麼味道,可能只有雪靈跟姿卉的口水吧。慢慢的改成整根含了進去,卻聽到金旺痛叫了一聲,原來是牙齒去磨到,害自己僵在那邊不知所措。
『算了,這個下次再試試,妳坐上來自己動動。』
聽見金旺如此說著,便又將溫暖濕潤的蜜洞去包覆那受傷的槍頭,再次體驗性愛的舒爽。
不知道高潮了幾次,終於體力用盡也叫不出聲音之後,自己便癱軟在床上整個睡死。
回想起昨天近乎瘋狂的一晚,再看看已經紅腫的下體,難道這就是縱慾過度嗎?
突然間身邊的男人也坐起了身子,從後背一把抱住了她,手還不安分的把玩她的奶子。
「怎麼不多睡一下?」
就在她想要回話的時候,房門卻傳來了一陣敲門的聲音。
「金旺,該起床了喔!我煮好了你跟柳小姐的早餐放在桌上,等等我跟你爸要去看畫展,是你爸同學從國外開展紅回國的,晚上不確定會不會回來喔。小旺你醒了沒啊?回個聲啊!」
老媽說完又在我房門口敲了幾聲。
「聽到了,我等等吃完早餐,就送柳小姐回去,謝謝媽。」
我回完老媽的話,卻沒聽到老媽離開的腳步聲。
「媽妳是不是想偷聽什麼?我是被妳吵醒的,綺玟還在睡啦!」
真是的……還想搞偷聽,我又不是犯人!
「沒偷聽啦,剛剛只是在想,你終於長大了,我跟你爸都很高興。好啦,我們要走了。」
老媽說完就走了。
我環抱著聽到敲門聲,顯然身體有些顫抖的綺玟,手習慣性的就往她的胸前撫摸,而綺玟也轉過頭來與我親吻在一起。
不知過了多久,聽到老爸跟老媽開車出門的汽車聲後,我們才結束這漫長的舌吻。
「他很壞喔,一大早就硬梆梆,昨天不累嗎?」
綺玟被我吻到動情,小手也幫我愛撫著我晨勃的分身。
「如果有個美麗動人的女友,全裸的在我身邊,我還不能硬的話,我直接去當和尚算了。」
突然間,姿卉在一旁直接現身出來。
「如果你要去當和尚,我先幫你吸到最硬的狀態,然後讓綺玟把他剁下來保存就好!」
「哇靠!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殘忍了,妳捨得嗎?我去當和尚可就沒人陪妳了。」
「儘管去,少了你欺負我,我還樂得輕鬆呢!雪靈姐姐不是說,習得鬼谷道家法術的人雖然很少,但也不是沒有。憑我的姿色,再去找一個比你帥又善良的男人收留我,絕對易如反掌。」
姿卉挺著她的巨乳,自豪的說著。
我放開了綺玟,一手將姿卉拉了過來。
「妳已經是我的壓寨夫人了,還想去找別的男人,別想!」
綺玟被我們的對話給逗笑了。
「咦?雪靈呢?」
「昨天晚上妳爽到昏死過去,雪靈就說一定要跟她雙修,所以要等七天之後,才能再看到她了。」
此時我的雙手,已經不是在綺玟的身上了,而是在剛剛還跟我鬥嘴的姿卉胸部上。而我回想起昨天雪靈說的話。
『主人你運氣真的太好了,綺玟妹妹也是鬼谷傳人,你們之間也是可以雙修的。但是你們的法源不太相同,畢竟是不同門脈,所以你今天必須跟我雙修,讓我整合綺玟身上的氣,再傳回到主人的身上,你過了今天後法力絕對會躍上一大階的!尤其你又是綺玟的第一個男人,雙修所練就的氣會更精純!』
沒想到,找到同樣是鬼谷傳人的綺玟,對我的幫助這麼大!
就在我的威脅下,以主人的語氣命令著姿卉,要她再度施展絕技,在一分鐘之內,就要把我腫脹的分身給弄消氣,我才好跟綺玟去吃早餐。
於是,在綺玟瞠目結舌的表情下,不到三十秒的時間,我就讓我的精華給姿卉當早餐吃了。
而我跟綺玟在吃完早餐後,綺玟便請我送她到春野咖啡館,讓咖啡館的營運可以正常的運行。
「你晚上十點來接我下班,我再跟你說你原本在打聽的事情。」
說完後給我深情的一吻,就走進咖啡館,做回她已經甩鍋半個多月的店長。
我走回車上,看到姿卉坐在副駕駛座位等我,我直接問了她。
「反正都到山岡市了,妳家也不遠,開車過去也不用半個小時,妳要不要回去看看?」
姿卉一臉驚喜又感動的看著我,頭直接向我靠過來與我親吻在一起。
但是親吻完後,姿卉卻是說了我意想不到的話。
「金旺,謝謝你,沒想到你還惦記著我的事情。但……我還是先不用回去了,去看了只是徒增傷感。」
姿卉的眼眶有些濕潤,應該是感動的關係吧,但更多的應該是她思念家人的情愫所致。我知道姿卉很堅強,情緒不容易宣洩,就連那天把她從小到生前發生的事情講一遍時,也都沒有掉過眼淚。
「好吧,妳不想回去看看也沒關係,那我們回家吧,晚上再過來。」
姿卉搖了搖頭。
「不用回去,太麻煩了。雪靈昨天消失前,不是要你把她幫你整合好綺玟的氣給好好的運行幾次嗎,我知道山岡市的深山裡有一處秘境,是我銀行裡一個熱愛爬山的同事帶我們去過的。那裡知道的人不多,山明水秀環境清幽,同事還說,那個地方感覺像有著天地靈氣,到那邊人都會很放鬆,正適合你練功呢。」
「我知道能有天地靈氣的地方並不多,但說到山明水秀的話……」
我的手再度騷擾著姿卉的巨乳:
「這兩座山峰不管是誰來看,一定也會說是個山明水秀的好地方!哈哈。」
姿卉的大奶被我一抓之後,拍掉了我的手,直接往車門邊靠。
「你又來了,難怪雪靈說你越來越色了,要我好好督促你練功。你正經一點啦,早上也是一醒來就去騷擾綺玟,你最近是整個腦袋裡都只裝著色色的思想嗎?受不了你耶!」
看起來姿卉是有點生氣了,好吧好吧,我收斂一點。
但被姿卉一提醒我才有感覺,我好像最近不管做什麼,只要一有機會,就是想跟雪靈、姿卉還有綺玟好好的恩愛一下,我是不是真的變了呢?
「好啦,別生氣。我們走吧,你來帶路。」
於是,就在姿卉的帶領下,我們開了一個多小時的山路,從原本的產業道路,變成了雜草叢生,但還看的出有兩條輪胎痕跡的泥巴路,最後到一個大岩石前就沒路了。
我們下了車,姿卉指著前面的小路說著:
「從這邊沿著岩石旁走過去,約五分鐘的路程會有一座小湖。湖邊有他們幾個熱愛登山的山友,用木頭在一棵大樹旁搭建起來的小涼亭。在那邊你應該可以好好的修練。」
於是姿卉陪著我走了過去,小路上聽到的盡是一些清脆鳥鳴聲,從大樹林蔭間看上去是純淨漂亮的天空藍,不像在都市裡看天空會有一些濁濁的感覺,秘境果然就是不一樣。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來到了姿卉說的小湖與涼亭。我們走到涼亭裡,看著外面翠綠的樹林,高聳的山巒,清澈見底的湖裡有著幾尾小魚游著。坐在這個地方真的會有放開所有煩惱,放鬆自己恣意的享受大自然帶來的寧靜感。這果真是一個可以好好修練的地方呢。
「這是我銀行經理還是襄理的時候,有一次同事間想用不同的方式慶祝大家的業績都達標,就找來這邊野營烤肉。帶我們來的那位同事還說,這裡的山巒走勢,如果以空拍圖來看的話,很像一條蟠踞在山裡面的龍,而這邊就是龍的頭部。那座湖剛好是嘴巴對應的位置,所以也被他們取名叫『龍口巗湖』。」
「所以妳才會說,這邊像有著天地靈氣環繞著,是嗎?」
我看著四周,景色真的很漂亮。
「沒錯!那我就先回到瓷瓶裡面吧,等你修練好再叫我。」
姿卉也不等我回應,直接回到我口袋裡的瓷瓶。
也是啦,如果在認真修練的同時,旁邊還有一個絕色美人在一旁等著,只要是正常男人,應該都無法專心的做任何事情。除非是一起做喜歡的事情,哈哈。
既然姿卉不在了,那我也加緊時間趕快修練吧。
我坐在涼亭裡,背自然的靠著中央的樹幹,以放鬆的打坐姿勢,運行著身體裡的法力。這段時間,我彷彿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想像法力隨著微風、流水及蟲鳴鳥叫等等聲響一起運行。
隨著法力的運行越加順暢,我也慢慢的沉浸在這努力修練的意境之中,完全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
深山秘境的山頂上,在一棵樹幹粗圓,樹葉茂密的高山圓柏下,坐著一老一少兩個人。
老者一身白衣道袍,頭髮、鬍子跟眉毛也都白的發亮,雖然臉上有著一些皺紋,但眼睛卻是有神又明亮,彷彿能看透世間萬物。
旁邊穿著青衣道袍的少女,小心的拿著老者的塵拂,在一旁陪伴並伺候著。
少女長髮及腰,尾端用一條紅繩將髮尾綁了一個蝴蝶結。膚色白皙到不像是山上會看到的小孩。
「爺爺,您就這樣讓他吸收配合著您長久引領來的靈氣去修練嗎?這樣不就太虧了?」
少女看不下去,直接搖著老者的手臂,打擾著她爺爺的打坐修行。
「就讓他去吧,天地靈氣本來就是世間萬物都能共享有的,我只是順手引領來這邊而已。而且以他的能力,還無法將這裡的靈氣給吸收運用掉一成,就算是幫助他修練吧。而且以前就有幫他看過命盤,想想他應該在這幾天就會出現了,沒想到還是讓我等了快一個禮拜,看來是心有旁騖才會修練的如此緩慢,太可惜了!」
老者並沒有張開眼睛,但似乎已經算到了這一天。
「原來您以前就幫他看過命盤啊!怎麼不早點說呢!害我白擔心,哼!」
少女撇過頭去,假裝生氣。
「妳還是這樣毛毛躁躁的,不是要妳也要一起修行的嗎?是不是看到年輕哥哥來妳就心動了?妳原本運行的氣一感應到有陌生人來就亂了調,一看到人後妳就都懶得修行了是不是。」
老者帶點笑意地說著。
「哪有啊!他又不帥,頂多就長得好看而已。但是帶他來的那個姐姐倒是長得很漂亮喔,而且,她胸部的發育……太誇張了啦,怎麼可以長那麼大?」
少女望向自己雖然已不小的胸部,但還是羨慕。
老者聽了後難得的挑了挑眉,因為少女的話引起他的興趣。
「原來啊!就是這樣才讓他的法力還只是初階之上而已,連低階都不到。每個男人都抗拒不了美色的誘惑,可惜了他一身的能力啊。」
老者緩緩的搖了頭。
「哼,就只會說別人,您如果不近女色,那怎麼會有奶奶,怎麼會有我啊?」
少女俏皮的頂撞了老者。
「貧嘴!看來妳是不想繼續修行了。那就走吧,妳自己跟上。」
只見老者站起身來接過少女手上的塵拂,雙腳只是輕輕挪動,卻已經跟少女離的老遠。
「啊啊啊!等等我啊!我跟不上啦!」
少女努力的跟上老者的腳步,兩人的身影瞬間消失在山林中。
***
後記A:
哈囉~我是已吃完全家的抹茶熔岩蛋糕的抹茶乳酪!(加熱後中間內餡會爆漿)
是說我也好想要每天早上餵姿卉吃早餐呢……
金旺真的已經被姿卉說中了,每天都只在想色色的事情而已!
不過如果要找山明水秀又具有靈氣之地,我也想要埋在姿卉的雙峰中天天修練呢。
姿卉才在說,修練鬼谷道法的人不少,但也不是找不到,結果在深山裡就直接遠距離被發現了。
這對爺孫似乎人還不錯,希望以後會有戲份囉。
***
後記B:
日安,這裡是終於撐到連假結束的艾梅莉。
金旺太爽了,一直幹一直爽。
綺玟也正式加入了姊妹淘之中,真是太好了。
是說當初抹茶老師為了用綺玟視點詢問了我的看法,不過一年前那時我還沒有多會寫第一人稱,但現在在「與扶她成為情侶」的修練下已經精進不少了,哼哼。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