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22) 給撿到的JK來點普通的教訓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小栗山家,位於和德小學北邊十分鐘路程的住宅區。
它是一幢獨立的兩層樓傳統日式建築,佔地雖然不比當初千年家給綾菜的別墅那般大,但也足夠佈置了不小的庭園枯山水造景,池子裡面更有飼養不少錦鯉有,可以坐在走廊的緣側好好放鬆身心。
晚飯後。
「啊、阿姊說她今晚要住朋友家,不會回來。」
蔦佳看著手機上的訊息如此說道。
「光香姊不回來嗎?那我把剩下的咖哩收進冰箱,這樣明後天要吃的話直接加熱就可以了。」
「謝謝妳啊,葭保。」
「不客氣。不過光香姊最近好像比較常外宿,是交了男朋友了嗎?」
「天曉得,不過有一兩個也不奇怪吧,阿姊從以前就很擅長和人交際呢。」
「呵呵,這點倒是和蔦佳同學很像呢,該說不愧是姊妹嗎。」
葭保輕輕地笑了笑。
「欸?是這樣嗎?比起和其他人交際,我更想和葭保深入交流呢。」
「蔦佳同學H。」
「也不想想是誰害我變成這樣的。」
蔦佳搔了搔頭,這時一直待在一旁撐著臉的綾菜實在看不下去了。
「妳們平常在家裡都是這樣嗎?」
「呼嘿?」
「綾菜原來妳在喔。」
「我一直都在啊!真是的,看著妳們打情罵俏就不爽,我先去洗澡好了。」
「噢、噢……毛巾我收在櫃子上。」
「嗯。」
確認綾菜走進浴室後,蔦佳和葭保很自然的擁吻在一起。
「葭保的櫻花香讓我從剛剛開始我就忍得好辛苦……姆啾、姆啾啾~」
「蔦佳也一樣啊……光是想到今天可以一起舒服快樂我就……嗯、啾、嗯嗯……」
在接吻的過程中,兩人互相褪下彼此的衣物,接著彼此很自然的交合起來。
「啊嗯、噢、噢……」
蔦佳趴在客廳的桌上,大奶子就直接放在了上面,讓葭保從後面抓著自己的腰來回抽插著。
「哈啊、哈啊!蔦佳、蔦佳!」
最近,葭保也慢慢開始在做愛的過程中爭取主動權,不再是一味的讓蔦佳進攻。
雖然體格上有落差,但是這姿勢並不影響粗大的小葭保進入對方的體內,來回抽插幾回後,葭保用力頂進了蔦佳體內的深處。
「嗯哼啊啊啊啊~!」
被直搗子宮的蔦佳驚呼出聲,一上來就這麼刺激,讓她差點就高潮了。
「呼啊,進到蔦佳的小寶寶房間了,好溫暖。」
葭保倒是舒服地瞇起眼睛。
「等、等一下葭保、不要一下子插的那麼深啊!」
「蔦佳的手臂借我一下哦。」
葭保把蔦佳的雙臂往後拉,讓小葭保頂的更加深入,深入到蔦佳的腹部都出現了微微的隆起。
找到自己舒服及適合的角度後,葭保便開始擺動起自己的腰前後撞擊著蔦佳體內的深處。
「噢嗚、嗯哈噢!!!好猛、啊、噢噢噢!」
蔦佳被這一突入爽得仰起了脖子,舌頭也吐了出來。
「呼呼、蔦佳、這樣舒服嗎?」
「噢噢、拜託了……不、不要這麼用力地抽插那裡呀嗯嗯嗯……」
「可是蔦佳的屁股也自己貼了上來了說,裡面還纏得很緊喔?」
蔦佳嘴巴上雖然說不要,可是身體很明顯在渴求著扶她的巨根。
「啊啊啊、好棒……這樣好棒……啊、葭保請妳再用力撞我~」
「嗯嗯、為了親愛的蔦佳、我會努力讓你更舒服的。」
得到了伴侶的回應後,她再次加大了抽插的力道。
「啊哈、啊、啊咿咿~」
——葭保的力氣什麼時候變這麼大了啊、這樣毫不留情的撞擊……可是、這樣好棒、這種痛楚我也喜歡!快、快要不想思考了!
「蔦佳、我要射了……」
「要去了、我也要去了!噢嗯嗯嗯噢噫!!!」
隨著兩人的高潮來臨,葭保的白濁液體在大尺碼的保險套裡射了出來,保險套在蔦佳的子宮裡膨脹。
「呼啊、呼啊……」
「哈啊、哈啊……葭保、這樣子射舒服嗎?」
蔦佳回頭看向已經從體內退出裝著一大包精液的套子。
「蔦佳……呼哈……我……」
「葭保?」
這時聽到了浴室開門的聲音。
綾菜用毛巾擦著頭髮走了過來。
「我洗好了喔,換妳們誰要洗?嗯?」
她歪著頭看著眼前衣衫不整的兩人。
兩人不僅香汗涔涔、皮膚也因為剛剛運動造成的血液循環變得白裡透紅、看上去無比嫵媚。
不管怎麼看都是急急忙忙穿上去的。
「綾菜同學洗好的真是時候呢,蔦佳我們一起去洗吧!」
「欸?等等,我們還沒拿衣—」
不等蔦佳把話說完,葭保就拉起蔦佳的手直奔浴室。
「喂、妳們?」
綾菜的眼角餘光馬上注意到那裝了一包丟在垃圾桶的保險套。
「啊啊!那兩個人居然趁我洗澡的時候……而且量這麼多居然就丟掉了!好浪費啊!」
綾菜一臉惋惜地一度想從垃圾桶裡撿起來,但還是搖了搖頭。
「我再怎麼想要雞雞能量也不能……」
她克制住自己的慾望撇過頭去,但隨即又想到另一件事。
「這麼說她們兩個一起去浴室果然又是繼續開幹吧!可惡、好羨慕啊!」
浴室裡。
蔦佳和葭保兩人面對面抱在一起,身體貼著彼此,小葭保放進蔦佳的小穴抽送著。
「哈啊、哈啊、在這裡做會被綾菜聽到的啦……而且她現在肯定也發現我們剛才在做什麼了吧。」
「就是要讓綾菜同學發現呀,不然怎麼有起到『普通』教訓的效果,我還特地把剛剛用過的套子丟在顯眼的地方。」
「原來……但這樣有用嗎?」
「肯定有的。綾菜同學不定期汲取雞雞能量就會渾身不舒服,我就是刻意給她吊胃口的,讓她心癢難耐就是對她最好的教訓。」
「啊哈、噢、噢……我的葭保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壞心眼了,啊哈……去了……」
一陣小高潮後,蔦佳便先行洗好了身子。
現在輪到葭保用蓮蓬頭沖洗身體和頭髮。
「葭保,我先幫妳洗頭吧?待會再一起泡澡。」
「欸、可是比起上面的頭髮,我更希望蔦佳能幫我清潔下面的頭說。」
「真拿妳沒辦法啊。」
蔦佳讓葭保坐在浴缸邊,自己從浴缸出來蹲在她前面的磁磚上,用小嘴開始「清洗」小葭保。
「蔦佳的金髮好漂亮喔,滑順滑順的,好喜歡。」
葭保一邊摸著蔦佳的頭一邊愛憐地說著,後者則是努力地在吞吐。
「啾啵、啾啵……噗哈、葭保的頭髮才漂亮、我這個早上睡醒都會分岔,沒整理的話看起來像枯黃的稻草慘不忍睹呢。」
「啊哈哈、有空的話我再幫妳保養頭髮吧,我真的很喜歡蔦佳的金髮呢……啊、那裡、好舒服啊蔦佳……」
「啾嚕嚕嚕、啾啵、咕啾。」
小葭保毫無疑問的填滿了蔦佳的口腔,不過蔦佳也已經習慣了如此巨物,舌尖靈巧的舔弄著小葭保的裏筋。
「蔦佳、蔦佳、哈啊……我快要……」
「忍不住的話……噗啾……就不必忍喔!」
語畢,蔦佳更加賣力的吸吮。
沒多久葭保的射精感湧現,她不自覺地壓著蔦佳的頭,接著精液直接就灌進了蔦佳的喉嚨。
「嗚咕、呼喔喔喔!」
蔦佳的小嘴霎時間就被填得滿滿的。
「嘿嘿嘿……甜甜的、還有櫻花香……」
接著,蔦佳轉身將屁股對向葭保,並用雙手掰開了自己的小穴。
「葭保,人家下面的嘴巴……也要……」
「蔦佳~乾淨的換洗衣物放在哪裡啊?」
已經吹好頭髮,但是一絲不掛的綾菜來到浴室外的更衣間,隔著毛玻璃門往裡邊喊。
「啊、嗯、嗯啊、啊……」
此時隔著毛玻璃,蔦佳正四肢著地像動物一樣的被葭保從後面幹。
「蔦佳?」
「啊哈、啊,換洗衣物是嗎……在、在我房間的塑膠櫃……」
即使在回答途中,葭保仍沒有停止往蔦佳小穴裡抽送,隔著蓮蓬頭灑落的水聲發出了咕啾咕啾的聲音。
「塑膠櫃?是第幾格啊?」
「從、從上面數下來第三葛嗚咿、嗚嗯嗯!!!」
葭保抱緊蔦佳的腰,由下往上又是往深處一頂,讓她不忍不住發出了叫聲。
「那,我的內衣褲應該洗好了吧……?」
綾菜也不是笨蛋,她當然知道浴室裡的兩人現在正在做什麼。
她的身體不自覺得扭動、雙腿夾緊、雙手交疊著移到了自己的股間前面。
「還、還晾在陽台上……我、我沒有去收進來嗚咿咿!!!」
「……是、是嗎?呼……那我自己去收進來喔。」
這樣近距離感受到其他人在性愛還是第一次,聽著聲音讓兩人交纏時的景像瞬間充盈在綾菜的腦內,讓她臉頰染上了紅暈。
「嗚、嗯……不好、意思……」
而蔦佳被幹得渾身酥麻,汗水豁著水蒸氣和其他體液,充斥了整間浴室。
洗好澡後,兩人絲毫不管身上沒穿衣服、身體也沒擦乾,一回到房間又貪婪地又將身子交纏在一起。
「哈、哈、嗯呼、呃啊啊~葭保妳最近好像很喜歡從後面來呀……」
——好想要葭保再用力點、好想要葭保盡情地在我體內抽插,我只想和葭保一直在一起,我要緊緊……抓住她。
「呼嗯,因為從後面來比較容易施力,可以讓我更加好好地感受到蔦佳唷,啊啊啊……蔦佳、又變緊了。」
「嗯嗯!我喜歡、葭保……啊啊啊……那裡、再用力的多頂幾下、再多用力的幹我啊啊啊!」
平時像是大姊姊一樣可靠的蔦佳,此時在加保胯下的巨物前就像是個小女人一樣,對葭保百依百順、搖尾乞憐著。
「好,這樣的蔦佳也好可愛~感覺更愛妳了,呼哈—」
像是回應著蔦佳的願望一般,葭保不斷地從後面突進著,衝撞著蔦佳那翹得高高的優美臀部。
「讓我高潮、讓我高潮吧!更加、更加用力地抽插我的小穴吧!」
「蔦佳去吧!我又要射囉!」
「啊啊、葭保、葭保~我又要去了呀啊啊、去了去了!」
瀕臨射精臨界點的剎那,葭保迅速地把小葭保從蔦佳體內拔了出來,讓白濁液體噴灑在蔦佳的臀部上。
「哈啊、哈啊、哈啊……」
兩人喘著粗氣,蔦佳更是露出滿足的笑容看向她的伴侶,瞳孔彷彿都變成了愛心形狀。
「呼……應該差不多該進入下個階段了。」
「嗯?」
只見葭保站起身將日式窗門給拉開,來到走廊上。而蔦佳隔著窗聽著她和另一人談話的聲音。
「哎、啊、班長!?」
「綾菜同學妳一直在偷窺我們吧?我早就知道了喔,瞧妳連衣服都忘記穿了。」
「不、那個我、我不是故意的……」
「綾菜同學,妳不會是聽著我們做愛的聲音興奮了吧?」
「我、我—!」
「我知道喔,綾菜同學妳想要這個對不對?」
說到這裡,葭保用著嫵媚的神情指了指那依舊挺立著的小葭保。
「咕嚕……」
——大、大雞雞、把那個蔦佳搞成那樣的大雞雞……
「我、我……」
「想要嗎?」
「我、我ㄒ—」
「我才不給,綾菜同學是壞孩子,我的大雞雞最討厭的就是壞孩子了。」
葭保挑逗似的說完後,回到房間,猛然拉上了窗門,不給綾菜入內。
「等、等等!班長、班長—!」
綾菜就這樣被丟在走廊上。
她一臉茫然的跪坐在窗門外,那被挑起的慾火早已無法平息,只能聽著房間內傳來的聲響止飢。
「蔦佳,妳真的好色哦,妳腿這樣打開開的是想誘惑我嗎?」
「葭保、來摸摸感覺如何吧……我是葭保專用的……。」
「蔦佳妳的小穴又流出小穴汁了耶,還一張一闔的,就這麼渴望被我插嗎?剛剛被插了這麼久還不滿足呀?」
「葭保的大雞雞讓我太興奮了,我也沒辦法呀。」
「蔦佳,靠過來點。」
「嗯啾、啾噗。」
「啾嚕、啾啾啾~」
「葭保的大雞雞明明射了四次了還是這麼硬,而且摸起來好熱好燙喔。」
「呼哈……呼哈……」
跪坐在門口的綾菜,低著頭顯露痛苦之色。
「葭保、葭保!!捅進來、捅進我的最深處!!」
「哈啊、哈啊……」
「哈、哈、哈啊……」
側耳聽著房裡頭的淫語,綾菜揪著胸口喘著粗氣。
「啊啊、去了~去了、去了呀!」
「蔦佳反應還真強烈、好了要插到底了!」
「噢、啊啊啊、去了去了去了去了!」
兩人的淫叫聲在窗門的另一端此起彼落,綾菜整個人也隨之跪趴在地,比起屁股傳來的陣痛,小穴搔癢的感覺反而更為強烈,整個身體也跟著開始發熱、發抖著。
「蔦佳把拉窗打開,讓綾菜同學看看妳現在是什麼表情。」
「呀、不要啦,好羞人的……」
「那就到此為止吧。」
「不要啊、不要拔出來!那、哪啾搭開悶吧!窩還香要和葭保做耐啊啊~」
然後日式窗門真的拉開了,綾菜瞪大雙眼看著裡頭的景象。
只見明明是高個子的蔦佳,被小她身高一截的葭保像是當作狗一樣幹得四肢著地搖動著屁股,還不停發出發情的叫聲。
「啊嗯、啊啊啊嗯、啊啊啊啊!大雞雞好爽~用力捅進來呀~」
「蔦、蔦佳?」
那個不管何時都很凜然且充滿自信的蔦佳,居然在自己面前被幹到露出如此痴態。
綾菜瞪大了眼睛,雙手摀著自己的嘴。
「綾、綾菜……妳很羨慕我吧?嗯啊啊、妳也想被這跟大雞雞幹吧?哈啊、哈啊嗯~」
蔦佳的那對巨乳被幹得在綾菜眼前前後晃動著。
「我、我……咕嚕。」
看著蔦佳被粗壯的肉棒插入的交合處,綾菜吞了口口水。當然她的下體早就已經愛液氾濫。
「可是、呼哈、不行啊……妳傷害了葭保、妳已經沒有使用這根大雞雞的資格了、嗯嗯、啊啊……噢噢!」
蔦佳的手實在撐不住了,她趴倒在榻榻米上,大奶子做為緩衝墊支撐著她的身體,被體重擠壓地變形。
「嗚嗚……我錯了……我對不起班長……嗚嗚嗚、我不該那麼做的、對不起啦……嗚哇哇哇!」
一聽到自己沒辦法再使用扶她美好的大雞雞時,綾菜內心一急,便直接放聲哭了出來。
「往我濕黏的小穴裡射出葭保所有的精液吧!讓我懷孕!讓我變成葭保的女人!」
「嗯咕、要射了哦!」
「嗚哦哦哦哦哦哦———!!!」
隨著蔦佳迎向高潮,葭保的精液也在她體內噴發了出來。
其實還是有戴套,只是為了刺激綾菜,蔦佳刻意和葭保演了這齣戲。
效果看來十分顯著。
葭保把小葭保拔了出來(保險套留在蔦佳陰道裡),刻意讓小葭保湊近挺立在綾菜眼前,明明才剛射精過,卻絲毫看不到軟下去的跡象。
巨大的扶她雞雞在綾菜眼前微微抖動,前端還不斷流出了尿道裡沒射完的殘精冒著熱氣。
「哈啊、哈啊、哈啊、哈啊……」
綾菜睜大眼睛死命地盯著小葭保拼命喘著氣,淚水早已經隨著小穴的愛液一同決堤,只差口水沒有從嘴角流出來而已。
另一邊眼角餘光則是瞄到躺在榻榻米上腿開開,從胯下噴出大量精液讓下體糊成一團的蔦佳(從保險套開口逆流出來的),痙攣得非常劇烈的蔦佳顯然短時間之內無法移動了。
「求……」
綾菜淚流滿面的碰了碰葭保的背部,從嘴裡試圖擠出什麼。
「嗯?」
葭保看著她觸碰自己的手。
「以前、以前的事都是我不好,要我、要我怎麼道歉下跪補償甚至把我當成奴隸○器都行……我只求、求求妳班長、請妳幹我、用妳那粗壯無比的大雞雞狠狠幹我……不然、再這樣下去我、我肯定會崩潰、會壞掉、會不再是我自己的……」
綾菜現在只覺得自己的小穴奇癢無比,整個人都快要瘋了。
「綾菜同學,妳知道妳錯了嗎?」
「是、是!我錯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得錯,我不該、我不該那麼恣意妄為,隨意辜負班長的心意、沒有尊重班長的意願就亂來什麼的,都是我的錯,真的非常對不起!嗚嗚嗚嗚嗚……」
說完,綾菜顫抖著身體對葭保行了一個非常正式的土下座,地板早已經被她的愛液濡濕了一大片。
「那綾菜同學以後會乖乖聽話嗎?」
葭保蹲下來扶著綾菜讓她抬起頭,後者立刻猛力地點頭回應道:
「會、會!班長說什麼我都會聽的!請不要、請不要討厭綾菜……嗚嗚嗚……」
「嗯嗯,那就沒問題了,以後就讓我們好好相處吧。」
葭保露出笑容,牽起了她初戀情人的手,將綾菜拉進了房間。
隨著窗門再次闔上,女孩們的呻吟聲再次的迴盪在窗門另一端的空間內。
今日,女孩們度過了快樂且性福的一夜。
***
後記A: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
這裡為大家呈上了綾菜的教訓回,希望大家能邊勃起邊好好欣賞。
題外話,本回好像可以這樣解釋……
櫻花(葭保)莊(小栗山家)的寵物(綾菜)女孩(蔦佳)
原作哭暈在廁所XD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放心狀態(日文)的研究員歸夜。
葭保給綾菜的教訓雖然沒有任何實質的傷害,但是在精神層面可是招招暴擊,效果十分顯著啊!
幾個人就這樣斷開魂結……啊不!是解開心結,再次的聚在了一塊,某些層面上真是可喜可賀諾!只是雖然心結已解,最大的危機可還沒結束,不知道葭蔦會如何陪伴綾菜度過這關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我是歸夜,接下來的故事再見喔!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