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把你拖到過年後了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https://www.vecteezy.com/members/sunshine-91
一位客人,眉頭微皺,右手頻頻的撫摸腰臀的部位,同時也告訴我,他的右腳始終很酸,而且酸會直透到膝蓋,難過到常常要服藥才能止痛,但藥效一退又會開始,
又加上農曆年期間,台北天氣濕濕冷冷,讓他對溫度更加敏感,酸痛又更加痛苦難奈,晚上常常要透過泡熱水後,才能比較好睡
「給醫生看過了嗎?醫生怎麼說?」
「醫生說是筋膜發炎,說吃藥吃一吃就好了,吃藥也真的會好,但藥效退的時候酸又來了…哦…實在酸的受不了,而且也去複診2次了,沒什麼改善耶」
我一貫的作法,會先放鬆肌肉組織,所以請他趴在推拿床上,先按壓整體肌肉組織,沒有很緊繃
經過半小時放鬆後,再針對關節部份做動靜態的測試,發現到他右邊的股骨頭比左側還稍微外突
他突然好像想到的說「對對對,我就覺得右邊大腿這裡的骨頭好像比較突」
脊椎的基座在於骨盆的平衡,所以股骨頭外突也會影響到整體的平衡,所以放鬆完骨盆關節及腿部關節後,就會往上依序從腰椎、胸椎、頸椎的整體放鬆
做完後,再請他動一動,他一起身,呼了一口氣,動動腰,動動腿,便說「終於輕鬆了~過年時有夠甘苦耶啦,真甘謝~」
他在活動身體的當下,我突然想到除夕的一通電話,「對了!先生你是不是除夕有打給我?」
「他說對啊,你說已經過年休息了」
「哈哈,我接到電話的當下,在大掃除啦,不好意思,把你拖到過年了…」
酸痛也會一直困擾著你嗎?吳師傅邀請你馬上預約,放鬆筋骨遠離酸痛!
若有任何身體酸痛不舒服的問題,可以點以下連結,預約放鬆,氣血都通!
我
自我介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