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怪談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是兩人倒數第二天上班,老樣子先等外送到,然後在工作,今天建治叫了火鍋外送,還有兩杯特大杯奶茶,老樣子放進保溫箱後,兩人工作去了,今天下午因為園藝的部分工作有其他新進學弟先做了大部分,因此兩人很快的就進醫院把醫院的工作給做完,然後約在下午六點,就先吃飯了。
「今天有新進來的學弟耶,這種恐怖的工作竟然有人要做」保羅一口吃肉一邊說話。
「我看八成是被李老師騙進來的,反正我是不會留下來的」建治也一邊吃肉一邊說話。
「要不是必須滿時數,我還真想吃飽後就先回家去,悲哀喔」建治稍稍抱怨著。
「欸欸對了,我記得李老師交代兩個學弟進去洗廁所,不知道他們怎麼樣了」保羅關心著兩位學弟的狀況。
不久後突然聽到一陣慘叫,建治保羅遠遠就看到有兩個人從醫院跑出來,然後跳上機車就離開,兩人心想那兩個八成就是兩位可憐的學弟了,想也知道是被嚇跑的,兩人吃完火鍋後,反正也沒事做,乾脆加點了兩桶炸雞跟可樂來開開派對。
「你看看,剛剛兩位苦主八成明天不會再來了,哈哈」建治開開玩笑的說道。
「欸欸,炸雞在5分鐘到,準備開吃囉,嘿嘿」保羅一副餓很久的樣子。
「你們兩個又在吃東西了,我剛剛去看了一下,你們做的不錯,碗盤廚房都很乾淨,廁所也洗的又乾淨又舒服,我可以也嚐一塊炸雞嗎?」李老師也想一起吃點心聊天。
「坐啊,你老婆不急著要你回家就好」建治開開李老師玩笑。
「話說你們的兩位學弟人哩?後面還有幾株七里香沒修剪耶」李老師正在找尋兩位學弟。
「如果你是找那兩個小弟弟,剛剛已經邊慘叫邊跳上車離開了」建治一臉看熱鬧的說道。
結果搞了半天,建治跟保羅能夠平安無事都是因為廟裡的謝老師的幫忙,其他人只要在下午5點後進去醫院,一定會出事情,這下天真的李老師又要想辦法找人來接班了,至於今天剩下的工作,就由建治花約半小時的時間完成了,然後建治便回到涼亭繼續吃東西等下班了。
「我都以為這醫院應該沒事了,至少你們兩還好好的,結果才換個人進去…就…出…這什麼聲音?」李老師疑惑的問道。
「你說呢?這個我們每天都在聽,只要在這個涼亭內,都能平安無事,那李老師你要陪我們聊天呢,還是你想先回家去?」建治問著李老師的意見。
「我老婆出國去玩了,我小孩也已經搬出去,我自己在家也無聊,我就陪你們聊一下吧,我這份工作也做不久了,聽說這醫院要『遭到廢除』了,至於剩下來的經費,剛好用來遣散人事,好像還有剩下一點點,聽說都要給你們兩個,好像你們一個人可以多拿兩萬多吧」李老師說出驚人真相。
「其實我一點都不感到意外,這醫院確實很詭異,該值班的跑的沒半個,還一堆人做到精神異常,我覺得很正常」保羅回應李老師的話。
「聽說這裡再來要改成『公車轉運站』,不如說『猛鬼轉運站』吧,哈哈!只知道要改建,根本治標不治本不是嗎?」李老師自己挖苦自己的說道。
「哈哈!說的好啊,盡量吃吧老師,不夠吃我在叫就好」建治很開心的跟李老師說話。
三人約聊到晚上11點多,李老師先回去睡覺了,兄弟倆因為還是上班時間不能先走,只好留下來,儼然兩人就活像是醫院保全那樣,總是天亮才能離開,明天是兩人最後一天上班了,再來就要離職了,即便兩人要繼續做也沒機會了,聽說一早醫院的廢除令已經送到了院長室,至於其餘人事則由其他政府指定醫院接收,這間醫院確定將在月底正式廢除。
再來要大結局囉~~
除了我說過的極短篇小說以外~~
最新的連載要推出了~
名稱是:劫後餘生
這是一篇在描述一個30歲的年輕男子因為一場車禍不幸身負重傷,其靈魂被「引渡人給引渡到「死後世界」,這個年輕人不只展開了他的死後生活,而且還遇到了他的爺爺奶奶,連他死後不久的三姨也被他遇到,年輕人在死後世界生活了整整三年,得知因為他媽媽的祈禱,神明網開一面,讓他有機會再次「還陽」,然而其實真相是年輕人只是成為了「植物人」,經過了高科技搶救之下,奇蹟式地甦醒過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醫院怪談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醫院怪談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醫院怪談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醫院怪談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醫院怪談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醫院怪談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北旅遊]金山區獅頭山公園擁有園區貫穿步道,石窟、野柳岬公園、磺港漁港、東海海濱、燭台雙嶼眾多地景一覽無遺 新北市金山區獅頭山山巒綿延的一個海濱自然公園,擁有園區貫穿步道、石窟、周邊更有佛教和道教寺廟,可欣賞一望無際的東海海濱美景。每個點都超好拍,很適合網美來拍照。適合慢步放鬆的地點,園區貫穿步道一路走到盡頭、其實這個步道全長是四點五公里長度,步道盡頭可以來到神秘海灘近距離欣賞天然奇景燭台雙嶼。 獅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5-04
    一個覆蓋著眼淚與無奈的地方:阿嬤的養老院,那句我們最常說的拜拜阿嬤又被姑姑帶到另外一間養老院去了,得知消息的我趕緊的搭車和社工預約了時間準備和阿嬤見面。 見面時間只有固定在下午的時間,每次僅有三十分鐘。 一次,看到幾個老人在大庭裡等著,似乎等著家屬。 一次,看到好多老人在庭外等折,大家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看著這些老人茫然的眼神....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4-03-07
    9章 一貫父母願望成真一貫領養了一位吸血鬼與人類的混血兒
    avatar
    勿忘
    2024-03-07
    【過年送禮】濾掛咖啡首選─百里特濾掛咖啡禮盒體驗,濾掛咖啡禮盒代工一條龍!【禮盒推薦】咖啡控最愛!客製化濾掛咖啡禮盒!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是咖啡~ 對於咖啡重度中毒的我來說,每天用一杯咖啡,是叫醒我的美好儀式! 最近喜歡的是百里特推出的咖啡禮盒!!! 百里特年節咖啡禮盒 NT $680 禮盒及提袋都使用沉穩的黑色及質感的咖啡色,充份展現其穩重,企業送禮首選! 百里特年節咖啡禮盒包含一包有機咖啡豆,及十包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1-09
    台中手搖|一喝就上癮的神級奶蓋「丘森茶室」,不只奶蓋驚艷,其他口味也各有特色糕拐手搖嚐鮮,意外喝到神級奶蓋「 #丘森茶室」,直接刷掉我心中原本的第一名 📍 台中市西區 號健行路No. 1049, B1 🔻來來來~五杯飲料登場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8-26
    听郑兴与棉花糖一起展开一段关于《不怪他》的疗伤对话郑兴这次在他的最新温柔单曲《不怪他》,与他自高中时期就无比欣赏的偶像棉花糖一起展开一段关于放下过去旧忆的疗伤对话。从这首歌里听到的,是郑兴一如往常的旺盛创作力,具有十足记忆点的副歌在他如巷弄雨水般的舒服声音中,过去的故事画面栩栩如生。而这次加入的棉花糖小球,为郑兴的歌曲带来了一抹亮丽如雨后天晴的释怀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11-27
    《怪獸電力公司,一段虐戀情節的故事》相信《怪獸電力公司》是許多人美好童年的一部份,然而其在我長年印象中宛如恐怖片般,直至昨日我才鼓起勇氣點來觀看。而你很難想像,造成我心中陰影的角色,不是那些稀奇詭異的怪獸們,而是那小小隻,穿著粉紅裙,喜歡撒嬌的Boo。 《怪獸電力公司》的敘事手法相當強大,以毛怪與大眼仔登場為例,導演毫不拖泥帶水地運用
    Thumbnail
    avatar
    M.Y 百部電影挑戰
    2021-03-25
    閱讀心得|桐花中路私立協濟醫院怪談|在黑暗中捕捉微光般的希望兩位男主角因為無預警進入醫院的平行世界,憑藉著手電筒跟紀錄簿、醫院地圖,展開推導,想方設法找出離開這個「穴」的方法。故事透過「無盡的黑暗」與「聲音的描寫」來讓故事添增恐怖氣息,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地方,可以讓讀者透過描寫與想像,更切身體會兩位主角的處境。
    Thumbnail
    avatar
    高日雲
    2020-09-16
    翻譯 一個、兩個﹒﹒為何日本怪談「番町皿屋敷」的悲劇女主角-小菊的怨靈不斷盤點著盤子?「一~個、兩~個﹒﹒﹒﹒﹒﹒」 在武士宅邸中工作的年輕女子小菊不慎打破了主人的貴重盤子,由於害怕被主人斬首而自行投井,而後每晚都會聽到她數盤子的哀戚聲音。
    Thumbnail
    avatar
    #FFFF00
    2020-09-09
    釀影評|關於《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的,一段美好過往的怪獸小歷史隨著《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上映,拉頓、摩斯拉、王者基多拉這些令怪獸迷沸騰但未必都為大眾熟知的名字,終於在鋪天蓋地的宣傳下一口氣響遍全台。牠們的名氣是從何而來?牠們在東寶怪獸電影的歷史中又各有什麼意義?在牠們準備橫掃全台甚至全球的此時,或許正是個不錯的時機,可以來多談談牠們各自精彩的過往。
    Thumbnail
    avatar
    唐澄暐
    2019-06-04